華為p8怎麼截圖啊,華為P8青春版怎麼截圖

2022-04-15 01:10:04 字數 2613 閱讀 254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p8截圖方法如下:

1、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包括鎖屏介面的。

2、快捷開關截圖: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截圖」,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

3、指關節截圖:設定路徑如下:

emui 3.1:設定》全部設定》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智慧型截圖/錄屏。

emui 4.0:設定》智慧型輔助》手勢控制》智慧型截圖。

① 擷取完整螢幕:使用單個指關節用力雙擊手機螢幕同一區域,然後系統會自動儲存截圖的。

② 擷取部分螢幕:首先使用指關節敲擊一下螢幕,然後不要離開螢幕,直接用指關節開始畫圈或者其他閉合的圖形,可以調整截圖的範圍和形狀,截圖需手動儲存。

建議您根據個人習慣來選擇截圖方式,截圖的**可在「相簿」中檢視到的。

2樓:一點靜一

你好!方法是:同時按下【電源鍵】+【音量 「-」鍵】2秒以上,聽到咔嚓聲後證明截圖成功。

截圖後的**可以在手機自帶相簿找到,或在/pictures/screenshots 資料夾下。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華為p8青春版怎麼截圖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有三種方法進行截圖,下列逐一說明:

第一種:

使用電源鍵和音量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2秒即可第二種:

在下拉狀態列的快捷方式截圖

第三種:

智慧型截圖,又稱指關節截圖,操作如下:

1、首先需要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開啟設定,然後點選智慧型輔助。點選手勢控制,繼續點選智慧型截圖,開啟智慧型截圖旁的開關。

2、擷取完整螢幕: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

3、擷取部分螢幕:使用指關節稍用力叩擊螢幕,然後不離開螢幕迅速在螢幕上畫出乙個閉合的圖形。指關節叩擊螢幕時,螢幕出現藍色的軌跡,表示叩擊成功。

移動指關節,藍色軌跡會跟隨指關節移動。也可以點選屏 幕上方的截圖框,擷取指定形狀的截圖。

4樓:匿名使用者

親,非待機狀態下,進入要截圖的介面,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2秒,可以截圖。

5樓:匿名使用者

下拉 還有電源加音量下

華為p8電信版怎麼截圖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用的截圖(截圖)方式3種

智慧型截圖:設定->智慧型輔助->更多->智慧型截圖開啟; 進入要截圖的介面,通過指關節敲擊兩次螢幕截圖;

按鍵截圖:非待機狀態下,進入要截圖的介面,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2秒,可以截圖;

按鈕截圖:非待機狀態下,進入要截圖的介面,下拉狀態列選擇截圖圖示進行截圖。

華為p8怎麼截圖 華為p8截圖方法教程

7樓:華為終端客服

根據不同的操作習慣,有多種方法可以截圖的。截圖的**可在「相簿」中檢視到的。

截圖方法:

1,可以通過手機按鍵截圖: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約2秒,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手機上的任何介面都能夠擷取的,包括鎖屏介面的。

2,可以通過快捷開關截圖:在非鎖屏介面下,然後下拉通知欄,點選「開關 > 截圖」 ,系統會自動截圖並且儲存的。

3,通過指關節截圖:需要先進入「設定 > 智慧型輔助 > 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然後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的。

①: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

②: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觸碰螢幕,確保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乙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手機會擷取藍色軌跡內的螢幕介面。您也可以點選螢幕上方的截圖框,擷取指定形狀的截圖。

華為p8怎麼截圖 華為p8指關節截圖方法

8樓:華為終端客服

指關節截圖方式如下:

開啟「設定」,然後點選「智慧型輔助」,點選「手勢控制 > 智慧型截圖」,開啟「智慧型截圖」開關(部分型號支援)。

①擷取完整螢幕: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擷取當前螢幕介面。

②擷取部分螢幕:使用指關節稍微用力觸碰螢幕,確保指關節不離開螢幕,然後拖動指關節沿所需擷取的螢幕區域繪製乙個閉合圖形,螢幕會同時顯示指關節的運動軌跡,手機會擷取藍色軌跡內的螢幕介面。您也可以點選螢幕上方的截圖框,擷取指定形狀的截圖,點選儲存**。

擷取**預設儲存在「相簿」的「截圖錄屏」資料夾內。

9樓:水晶小達人

華為p8截圖方法一:快捷鍵截圖

使用最常用的【電源鍵】+【音量-鍵】實現組合快捷鍵截圖。

快捷鍵截圖非常簡單,開啟華為p8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立即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減鍵,就可以完成螢幕截圖。

華為p8截圖方法二:指關節截圖

要使用指關節截圖功能,需要先進入華為p8設定,然後開啟「智慧型截圖」功能,開啟之後,就可以使用指關節逼格截圖了。

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然後使用手指關節連續叩擊螢幕,即可全屏截圖;此外,還可以使用手指關節在手機螢幕需要截圖的介面,滑動選框,還可以進行區域性截圖,不僅可以截全屏,還可以截圖螢幕小部分區域。

華為榮耀7和p8哪個好,華為P8和華為P9和榮耀8哪個好

榮耀7和華為p8引數區別如下 1 系統 榮耀7搭載麒麟935,八核處理器 華為p8高配版搭載麒麟935晶元,標配版搭載麒麟930晶元。2 攝像頭 榮耀7後置攝像頭是20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是800萬畫素 華為p8的後置攝像頭是1300萬畫素,前置是800萬畫素。3 螢幕 榮耀7是5.2英吋螢幕,螢...

華為P8低配版和高配版哪款好,大家華為P8高配版都有什麼顏色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這個要看你的使用需求了,如果您的對手機要求不高,低配夠用的話,選擇低配還很實惠。如果有較高的要求,則推薦選擇高配。高配版的好一點,p8高配版手機的處理 器為hisilicon kirin 935 麒麟935 而p8標配版手機的處理器為hisilicon kiri...

華為p8青春版wifi和藍芽無法開啟怎麼辦

建議備份個人資料,然後嘗試恢復出廠設定 我的手機華為p8青春版wifi和藍芽怎麼按都沒反應,開不了,昨天還行的 親,建議開關一次飛行模式嘗試。建議重啟手機嘗試。建議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建議備份資料將手機公升級到最新版本,檢視是否恢復。如仍無法解決,建議攜帶購機發票到維修網點檢測,http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