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才安裝了20M的寬頻 但是網速特別慢

2023-01-23 06:15:02 字數 1372 閱讀 1992

1樓:危曼辭

有了20m寬頻買個好點的路由,吞吐量大,cpu和記憶體高點的 大概500左右的 推薦思科的。

2樓:網友

這個需要投訴了,如果路由器別人用沒問題的話,根本不用換什麼路由器什麼的,就是速度沒給夠。

3樓:天涯

打10000好投訴並要他們當場測試網速,一定要打投訴**他們就會乖乖的來。

家裡寬頻是20m的 但是**速度很慢

4樓:不是偶嘛

哇,我4m的也能在400左右,看來我有多幸運。

你的上行太大了,你把上行改100,下行就能增加400,

家裡剛安裝20m的光纖,wifi速度超級慢

5樓:便易充智慧型充電樁

你可以看看是不是有人蹭網,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只限制你的手機或電腦能上,其餘的都不能連線上應該就可以 了,手機或電腦都有唯一的mac位址,在無線路由器上設定下。

6樓:華東乙個兵

聯通的網,就這個尿niao性。手機都用6了,怎麼不用電信的網?電信的網穩定。

新裝的網線為什麼網速很慢啊

7樓:含羞的草

這個跟你是否新裝沒關係,和**商提供的網速有關比如是1m、2m、4m、8m等等還有就是跟你電腦的配置有一定關係,可能並不是網速問題,是你裝的東西太多導致後台執行的程式很多,可以先用360測下網速。

家裡申請了20m的寬頻,卻還是覺得很慢,有沒有自己辦法檢視是否滿20m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找你相應的專業測試軟體,電信有電信的官網測試,聯通的也有。

並且你測試時,要單機測試,這樣測出的速度才是正確的。

9樓:匿名使用者

360功能大全裡有個寬頻網速測試的軟體,可以使用進行測速!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360或者qq管家,使用網速測試。結果還是可以的!!

寬頻線連線到無線路由器,然後再線連台式電腦。為什麼電腦網速特別慢,家裡裝的是20m電信寬頻,電腦下

11樓:01情何以堪

測速資源量很大,都能接近理論速度,應該接近,下東西慢跟據資源量的,下熱門東西就快了。

家裡裝的是20m的寬頻,可是上網為什麼這麼卡...只能跑到150kb/s,求解決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20兆只有150kb啊,你應該記錯了吧,是2兆吧。

電信寬頻10M與20M安裝有什麼區別?

電信寬頻10兆和20兆在安裝的時候是沒有區別的,這個寬頻頻寬跟僅您的寬頻賬號有關。您的寬頻賬號享受的頻寬多少,那麼在聯網後就能使用多大的頻寬。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 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32號為你解答。安裝沒有區別,安裝...

20m的寬頻夠用嗎 寬頻100m夠用嗎

20m的寬頻是否夠用是需要從生活習慣出發考慮分析的。如果需要帶動遊戲 電影或其他 等等,20m的寬頻是絕對不夠用的,因為傳輸速率跟不少。在安裝寬頻方面,大家可以從經濟實用性入手選擇運營商,這樣就能獲得更好的網路體驗了。寬頻的價效比就非常高,所採用的光纖接入方式可以有效提公升網速 保證網路環境的穩定性...

寬頻20M的路由器300M的夠用嗎

足夠使用了,電信說的20m是mbps和路由器的300mbps單位一樣。兩個速度 頻寬不同裝置連線,按最慢裝置的標準來。所以還是20mbps。理論上路由只要20m就能跟上20m寬頻,當然考慮無線傳輸損失的問題,高一點更好。電腦等顯示的 速度是mb s,和mbps換算理論上mbps 8 mb s。所以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