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是愛掉線 ??

2023-01-23 06:20:02 字數 702 閱讀 1137

1樓:穀梁秀梅接霜

我用的是網通,而且是1m,自己一人用,平時下東西這些都很快。網路問題是暫時啊,怎麼可能經常的事。肯定不網路的問題。

可能是炫舞補丁沒整好,好像下伺服器的時候還要下什麼補丁,我也就沒下,老是掉線。哦,下下來了好像上面顯示的是無法匹配炫舞之類。就搞不懂了!

2樓:泣芙吉春

伺服器不好,重新整理一下,我開網頁有時候半天開不了,你呢!就等10分鐘再上,哈哈,就不會掉啦!試試看嘛,我掉時就這個方法,一進就沒掉過了。

3樓:僪玉蘭夷茶

最近一段時間這種問題很多的,有的上上去十分鐘或是幾分鐘就掉了,現在是過年時期,很多系統都在更新或是公升級,許多裝置都不是很完善,再乙個就是現在過年的人在家沒事閒著的多,網路也有乙個飽和度,一旦到了這個度,電腦配置差的使用者肯定會掉線了。

4樓:折恕瀧鸞

一般來說電信玩網通是個問題,會經常掉線,還有就是伺服器不穩定,人過於擁擠…電腦可以半個月進行一次優化,清理不需要的東西…

5樓:況穎卿濮卯

有這點原因,我乙個朋友用的網通網路和我在電信區玩,經常性的掉線。還有就是網路不穩定。

6樓:丙翠花波姬

我也是用的是網通的,也是1m,剛開通用這也是掉線,可是網通建議我換成貴一點的**線,結果好多了,而且網速也有所提高。

為什么我夢幻老是掉線,為什麼我夢幻老是掉線

這個問題由來已久了。以前我和朋友就是這個問題,我們稱為卡圖.這個現象你注意一下就會發現每次卡圖都有一定時間規律,我是每1小時30分鐘一卡,我朋友是1小時20分鐘一卡.我和朋友找遍所有網路最後找到毛病的原因,是電腦主版的毛病.但是我們解決問題那已經是2年前的事了,現在主要導致毛病的原因和解決毛病的方法...

為什麼DNF老掉線?為什麼DNF老是經常掉線

跟你的電腦沒有關係,別查了,我也老掉。目前dnf存在乙個bug,當系統時間比internet時間快時,伺服器會直接中斷客戶端的連線 在客戶端顯示 網路中斷 的提示,該bug已提交韓方了。建議玩家將系統時間同步到北京時間。上面這個是dnf的官方,不過我調整了還是會掉,所以期待tx接下來能改進點吧。最好...

為什麼地下城與勇士老是掉線

今天你掉線了嗎?掉掉更健康。誰掉誰知道。今年過節不掉線。掉線就要太子掉,現在伺服器不穩定,因為最近在更新,也有可能是你那的網線問題。伺服器人不穩定.人多的估計掉的機率小 這是dnf的一個通病!就算我有多麼強的配置,一樣是掉!建議你,進一次,打完boss就退出來,再進去,可以減少掉線機率,但是,如若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