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公志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3 06:15:03 字數 1105 閱讀 7035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公志管理諮詢****是2015-04-2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崗廈社群彩田南路3016號彩天名苑紫藤軒13e。

深圳市公志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352824415,企業法人梁昌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公志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教育文化用品、電子產品、數碼產品的銷售;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經營電子商務;國內**。^圖書報刊、音像製品的批發零售。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1411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81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梁昌志企業型別:

法定代表人:梁昌志。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711271477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公誠管理諮詢****怎麼樣?

3樓:時光偏執

公誠管理諮詢****(前身:廣東公誠通訊建設監理****)是中國通訊服務股份****(上市代號:0552.

hk)旗下的專業子公司,中國通訊企業協會通訊工程建設分會監理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單位,國際諮詢工程師聯合會成員協會會員單位,中國工程諮詢協會會員單位。

公司註冊資金7000萬元(人民幣),現有員工總數6000餘名,是國內最早參與雲計算、網際網路、idc、三網融合、3g、4g等前沿資訊科技網路建設的企業。同時,作為國內工程建設管理與諮詢服務領域專業最為齊全的企業之一,我們已具備多項工程建設監理資質、招標**及**採購資質、通訊資訊系統整合、工程造價與工程諮詢等資質,可為客戶提供全專業、全過程的工程建設管理與諮詢服務。

迄今為止,已累計服務12萬餘個單項工程,工程合格率100%,優良率95%以上,2023年業務收入實現億元(行業平均水平的10倍以上)。勤奮耕耘,銳意進取,公司現已發展成為國內規模最大、實力最強、專業覆蓋面最廣的資訊網路建設管理諮詢企業。

深圳市卓越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卓越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0 12 2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園路與前海路交匯處御海新苑3號樓102。深圳市卓越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67055010t,企業法人廖翠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卓越企業管理諮...

深圳市合縱天下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合縱天下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3 10 29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版成立的有限責權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中山園路1001號tcl國際e城c1 e。深圳市合縱天下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1892038r,企業法人劉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億海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達標企業管理諮詢包括 團隊打造,精益生產,營銷策劃,戰略規劃,文化建設等等 一 iso9000質量管理體系諮詢。iso是國際標準化組織的簡稱,iso有很多標準,當企業需要達到這些標準時,則需要向諮詢公司進行諮詢。以iso9000國際質量管理體系標準為例,如果乙個企業希望使用該標準,則需要向諮詢公司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