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地區建築設計院年薪多少左右啊?

2023-01-23 05:10:03 字數 2018 閱讀 8970

1樓:韓漠

這個應該要看進去之後的工作時間和工作能力而定的吧 才進去肯定不會有預期的那麼高。

衢州建築師年薪多少

2樓:a傻傻的愛你

建築師?你指的是哪種?要看你在哪做的啊,如果是造價員,專案經理做的好萬是有的!

3樓:網友

在衢州龍游的話,如果你以前是在大公司做的,水平還可以,這樣的話月薪5000沒問題。

衢州有哪些建築設計院

4樓:匿名使用者

衢州市發展規劃院3039730

衢州市建築設計院3045867

市級最專業的就這兩家了。

進乙個建築設計院專案很多年終獎拿多少

5樓:元頁

設計院拿多少年終獎?其實這是個偽命題。為什麼呢,大體說來有這麼幾個因素:

1、年終獎是整個工資收入的一部分。這部分的佔比,每個單位的不一樣。有的單位獎金是隨專案進度發放的,年終獎的概念很淡化。

有的平時發一半,年終發一半;有的平時發2/3,年終發1/3。這些都與這個單位領導人的管理理念和分配制度相關,沒有乙個定數。

2、獎金這玩意本質上與人均產值的高低有關。不同的團隊、不同的時機,產值差異很大。有時候忙死卻沒有效益,有時候專案不多效益卻不少。年人均產值40萬的與100萬不好比。

3、獎金還與企業性質有關。大的國企,牌子硬名氣響,包袱也多,大家又趨之若鶩,所以一般員工的獎金不會高。小設計院有專案會多一些,但很難旱澇保收。

外企或合夥制設計院的雇員也有談定年薪的的做法。

4、正常情況下獎金與個人能力和貢獻成正比,這點大家都是明白的。

6樓:快樂的婷

我們設計英才網前不久調查過,年終獎一般就是你平常的設計分紅,一般做過三五年的人,年終獎比較高,七八萬左右。

想問下了解**的人,衢州市規劃設計院怎麼樣?工資待遇如何?發展前景如何?謝謝了!回答的滿意加懸賞! 10

7樓:匿名使用者

衢州市規劃設計院。

經營辦 | 行政經理/辦公室主任 | 8001-10000元/月。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個老總的號碼給你不。

去建築設計院還是建築施工單位工作賺錢多?

9樓:殺馬煮肉

從發展角度應該去設計院,在建築行業中,施工的搞不了設計,設計可以做施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2年,施工、設計都差不多,都很辛苦;3~5年,施工賺的多;6~10年,看個人發展。10年之後,如果能獨當一面,收入都差不多,當然設計大師拿的更多,而施工單位油水也多。

11樓:齊天大聖格瓦斯

建議先去設計院練練,期間多去工地看看,建立立體感。

12樓:鄉下老冒

這個與很多因素有關,不能籠統說誰掙得多誰掙得少。

13樓:引領ts火光

這個不確定性太大了 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 同樣乙個專案建築設計拿第一道油水 施工拿第二道或者第三道但是說誰掙得多第一看專案的甲方給多少 第二看你們多少人分 第三看你個人能力 還有就是專案多少的問題 百分之60的情況下應該還是設計院多些吧。

**自治區建築設計院好進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進 只要你是人才 隨時歡迎你的到來。

瀋陽的建築設計院目前發展比較好的有哪幾家?

15樓:金牛有人

我是在瀋陽做設計的,樓主我勸你,不是萬不得已不要來瀋陽了,瀋陽建築行業收入挺低的,市建築設計院工作5年左右收入也就4-5萬,其他比較好的私企的話能多個1-2萬,而且這個收入是做建築設計的,規劃設計的還要少一些,年收入十萬以上,我好想去你那邊工作啊。

襄樊建築設計院的工資多少,建築設計院工資一般多少?

可以這麼說,襄樊建築設計院是乙個不錯的事業單位,一般人不好進,基本上回也不缺人,如果你答是從事建築設計的,有相關的證書,比如國家一級建造師,那樣要好的多。工資待遇目前臨時工不多2千元左右,轉正後就不好說了,但主要是靠掙外快。弄得好的話一年20w隨便。襄樊這來幾年專案比原自來多很多,相對來說bai設計...

規劃設計院和建築設計院有何區別,建築設計院跟規劃設計院有什麼區別?都是屬於什麼編制的,學的室內的專業適合去哪個?以後的前景好麼?

前者的主要工作範圍是 為城市規劃繪製規劃用地圖,也從事小區規劃設計和普通民用住宅設計 後者主要從事小區規劃設計及工業與民用建築設計 從名稱上看經營範圍較廣,但實際上大多數建築設計院都極少承擔專業性較強的工業及特種行業的設計 順便說一下,綜合性的即意味著廣而淺 專業性的即意味著專而深。建築設計院跟規劃...

畢業去市政設計院好還是建築設計院好

待遇肯定是設計院前期稍差後期比較好,市政院一直相對穩定。如果說適合電氣專業發展的話肯定還是設計院,能夠積累的知識會比較先進全面,但是收入和知識掌握並不成比例,中國掙錢的永遠是領導,和技術無關,這個你先想明白了。另外和國外的配置不同,歐美的高階機電 裝置 給排水事務所都是獨立的,並不是和建築設計院混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