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去市政設計院好還是建築設計院好

2021-03-04 08:54:43 字數 1782 閱讀 1529

1樓:匿名使用者

待遇肯定是設計院前期稍差後期比較好,市政院一直相對穩定。

如果說適合電氣專業發展的話肯定還是設計院,能夠積累的知識會比較先進全面,但是收入和知識掌握並不成比例,中國掙錢的永遠是領導,和技術無關,這個你先想明白了。另外和國外的配置不同,歐美的高階機電、裝置、給排水事務所都是獨立的,並不是和建築設計院混在一起的,專業性更強,電氣在中國建築設計院很難有出頭之日,畢竟只是從屬專業

前輩們幫幫忙:剛畢業去市政設計院好 還是建築設計院好,我是學電氣的

2樓:香林

建築設計院好,接觸的領域較廣,但不管在哪都會有更多不同領域的合作。至於選哪,個人意願比較重要,因為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特點及性質!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設計院比較好,一種直覺!

進市政設計院和建築設計院哪個好點 15

4樓:木瓜

不好說。

市政設計bai

院偏du重市政工程設

計,zhi建築dao設計院偏重建築工程設計。要版是想搞點兒權大型建築的結構設計,積累各種民用與工業建築結構設計,建築設計院的機會要大於市政設計院。

要是想在隧道、橋梁等方面發揮,去市政院機會大於建築設計院。

主要看你的發展方向,好不好的要看你的標準。

要是看收入如何的話,或者如何賺錢快的話,建議去市政設計院,現在那裡的任務多的幹不完,十年之內任務飽滿。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哪個城市的,如果是大城市的可以去市政設計院20年內都是飽和絕對穩定。若是小城市還是去建築設計,小城市房屋設計還是很多的,相對市政工程就會少些。

主要看你像哪個方面發展了!

請問剛畢業的本科生去市政設計院還是建築設計院有前途?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去施工單位都難跳出來,相反去設計院以後想跳槽,施工單位熱烈歡迎。

7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去設計都不好,還是先去施工單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累 如果你 能做住 那設計好

9樓:

那要看你學的是什麼專業了。

一般來說市政設計院和建築設計院哪個好

10樓: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各有千秋,主要看 兩個公司的企業性子和規模以及近期的工程工作,一般來說更大更有名的企業普片不會不差

給排水專業碩士去山東省建築設計院好還是去濟南市政設計院好?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濟南市政設計院,主要原因如下:

(1)去省院,主要是做建築給排水,無論怎麼幹,也只是個配角專業,沒有太大發展前途,這個你應該懂的。而市政院,給排水算是主流專業,以後公升職什麼的機會要大得多。

(2)去建築設計院搞建水的主要是靠量取勝,需要經常加班,比較勞累。而市政設計院搞管網則相對輕鬆得多。

(3)市場優勢,目前建築設計市場是完全開放的,競爭比較激烈,設計費壓價比較狠。而市政行業則還是壟斷行業,壟斷才能產生高額利潤。哥承認省院的牌子是比濟南市政的牌子響一些,所以前面那兩個外行都推薦你去省院,但是你幹設計其實與設計院的名氣沒多大關係,個人收入才是關鍵。

12樓:fengshang雙子

肯定是省院好,即使眼前待遇差些,但是以後跳槽選擇的餘地多

規劃設計院和建築設計院有何區別,建築設計院跟規劃設計院有什麼區別?都是屬於什麼編制的,學的室內的專業適合去哪個?以後的前景好麼?

前者的主要工作範圍是 為城市規劃繪製規劃用地圖,也從事小區規劃設計和普通民用住宅設計 後者主要從事小區規劃設計及工業與民用建築設計 從名稱上看經營範圍較廣,但實際上大多數建築設計院都極少承擔專業性較強的工業及特種行業的設計 順便說一下,綜合性的即意味著廣而淺 專業性的即意味著專而深。建築設計院跟規劃...

襄樊建築設計院的工資多少,建築設計院工資一般多少?

可以這麼說,襄樊建築設計院是乙個不錯的事業單位,一般人不好進,基本上回也不缺人,如果你答是從事建築設計的,有相關的證書,比如國家一級建造師,那樣要好的多。工資待遇目前臨時工不多2千元左右,轉正後就不好說了,但主要是靠掙外快。弄得好的話一年20w隨便。襄樊這來幾年專案比原自來多很多,相對來說bai設計...

城市規劃專業去規劃設計院和建築設計院做的工作有什麼區別

需要大學本科以上學歷所學專業為建築或者規劃設計類專業年齡不超過35周歲必須參加公 擇優錄取。城市規劃設計院和建築設計院的區別是什麼?相對來說哪個更有前途,城市規劃設計院的工作是在國家建設的大規劃下編制區域性的規劃,城市擴充套件新建 舊城改造 城市的生命線 水 電 道路 等 人們所需的公務 商務 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