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手機管家流量監控怎麼設定每天流量限制

2023-03-03 02:35:02 字數 1142 閱讀 9516

1樓:麥高ta仇

哈哈,這簡單!你好,管家目前沒有次項功能,不過可以月流量限制。期待後續優化! 謝謝,祝愉快!

騰訊手機管家流量監控怎麼設定?

2樓:小小甜

看你是什麼系統 好像分了安卓和ios的。

我是蘋果的 在又上角就有乙個設定呢。

3樓:淒涼的霧

你好,管家目前沒有次項功能,不過可以月流量限制。期待後續優化!

謝謝,祝愉快!

4樓:騰訊手機管家

你好,目前管家只支援月流量限制,並且可以設定流量超額自動斷網。

感謝你的提問。

5樓:丿相見很晚

下面以iphone6為例。

開啟手機安全管家。

點選「流量監控」。

選擇「矯正流量」。

如果已知流量可直接輸入流量,不知道流量點選「傳送免費簡訊查詢」。

收到流量校正簡訊後按照第三部輸入流量,點選確定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流量可以設定每月限制的,建議設定後禁止不常用軟體聯網。

7樓:61夭夭

管家有月流量總限制,你可以從流量進度條中看到每天使用流量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簡單!你好,管家目前沒有次項功能,不過可以月流量限制。期待後續優化!

謝謝,祝愉快!

騰訊手機管家怎麼設定流量監控?

9樓:貊清竹張壬

1.安裝管家後,即可進入「防護監控」>「設定流量**」功能。

2.進入【流量監控】功能後,通過直接點選【設定流量**】或者右上角【設定】 >流量**/ 開始日】進入流量設定嚮導介面,通過該頁面的每月個**量**限額情況設定,即可使管家對您的流量做出準確監控。圖示如下:

3.【流量**/開始日】設定完成後,即可在流量監控首頁監控到您的流量使用情況,同時還可看到當前使用網路的實時網速。

4.點選首頁的【月流量排行】,就可檢視您手機當月各軟體的流量消耗情況。

騰訊手機管家怎麼設定流量監控?

小公尺手機怎麼設定流量監控,小公尺手機流量監控在哪裡?

具體步驟如下 1 手機自帶應用 安全中心 2 點選進入 流量剩餘 選項 3 在該流量頁面點選選擇進入 聯網控制 4 在 聯網控制 頁面點選相關軟體,打鉤進行軟體的資料和wlan的監控 5 回到 聯網控制 頁面,點選右上角齒輪圖示,進入該選項 6 在該頁面設定相關的流量監控選項完成流量監控。小公尺手機...

電腦上的騰訊手機管家的安全設定在哪

電腦端 有安全設定呀,它是保護手機安全的。你想找手機端的安全設定的話,可以開啟主介面,然後在右上角就可以看到設定了。騰訊手機管家的安全防護在那裡 設定裡面,開啟安全防護就行了。乙個是安全攔截 跟詐騙簡訊,乙個是防護惡意扣費,廣告軟體等等的,這個需要點開設定,裡面就有安全防護瀏覽葉面。騰訊手機管家軟體...

怎麼取消騰訊手機管家的wifi認證

這個問題在一下個版本會修復的,其實你點選取消的好了,沒有任何影響的,下乙個版本馬上也要出來了。和我一摸一樣的情況,我也在找這個答案,求解 我問一下 騰訊手機管家wifi認證這個要怎麼關閉?煩死了一直提示 wifi手機管家wifi認證的話 這個沒事的 你可以選選擇服務業 要不就不用這個軟體。如果他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