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40pro屏碎了,換乙個多少錢?

2023-01-23 03:15:03 字數 1670 閱讀 4978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維修**可以通過華為消費者業務**的備件**進行查詢,輸入您的手機型號即可查詢維修**,鏈結如下:https://consumer.

建議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到當地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mate40在售後更換原裝屏的**是2479(含人工費),你還可以參加***活動,但需**換下來的舊屏,**是1679(含人工費)。現在有單換外屏的活動,去售後檢測只有外屏破裂的話可參與活動,換屏**僅需529,活動截止到2023年6月30日

如果預算不足且對螢幕的顯示效果沒有要求,可以去手機店換個普通屏,**在100元左右。

tip:你可以在手機上查詢維修費用:開啟我的華為

》服務》然後往下翻,找到並單擊備件**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螢幕非常貴。要2000.

4樓:戎靈松

維護**可通過華為消費者服務**上的備件**查詢。輸入您的手機型號以查詢維護**。建議提前備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要單獨備份),並到當地華為客服中心進行維護。

5樓:好女

huawei mate 40 pro外屏碎了換乙個多少錢。

華為mate40pro換個曲面屏多少錢?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實際維修**以華為客戶服務中心的最終檢測**為準。

維修**也可以通過以下鏈結進行查詢,輸入您的手機型號即可查詢維修**。

維修備件**查詢。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7樓:挖局濤

華為mate40pro換個原裝外屏360元左右,換螢幕總成780元左右,這是我們這個小地方的**。因地而不同。

希望能幫到你。

8樓:小小mr磊

為官方正式公布了mate40系列手機的維修**。華為mate40全系更換電池需196元,更換前置攝像頭需418元。 其中, mate40 pro更換螢幕需1679元,

9樓:冼如彤

你說華為這個型號的手機換個曲面屏多少錢?你上官網看一下**唄。

mate40pro換個外屏多少錢?

10樓:生活導師心境

這款手機的外屏碎了的話,那麼更換乙個大概需要400塊錢左右。如果是要連內屏一起更換的話,那麼就需要1000塊錢左右因為是原裝的**會貴些。

11樓:網友

500-600開錢,他還分全新的還時二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40 pro是華為2023年釋出的一款旗艦機,如今釋出已經一年多,現在也已經大量進入了維修期,作為一名華為手機維修從業者,今天我們昆明九一手機維修就來跟大家說說華為mate40 pro手機螢幕壞了換個螢幕到底要多少錢。

華為Mate40Pro引數?

華為mate40pro引數如下 華為mate 40 pro手機搭載5nm製程麒麟9000處理器,記憶體配置8gb 儲存記憶體128gb 256gb 512gb。華為mate 40 pro搭載英吋90hz重新整理率oled螢幕。電池方面,mate 40 pro和pro 配備了4400毫安時的電池,支援...

mate40pro和mate40pro 有什麼區別

演示機型 華為mate40pro 華為mate40pro 系統版本 emui11.0 以華為mate40pro 華為mate40pro 系統為例 1 mate40pro後殼為玻璃版或者素皮版,mate40pro 後殼為陶瓷。2 mate40pro的執行記憶體為8gbram,儲存版本可以選擇128 2...

華為mate40pro和p40pro哪個更好

華為p40 pro和華為mate 40 pro手機都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華為p40 pro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華為mate 40 pro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華為p40 pro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