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背膠十大品牌有哪些?哪個更好用?

2023-01-23 03:05:04 字數 6036 閱讀 1696

1樓:匿名使用者

1、粵剛(上海一家建材新興企業)

2、固萊(十幾年的生產廠家)

3、蒂貝貝爾(廣州一家專業從事新型環保防水廠家)4、雨虹(北京雨虹防水主推防水塗料產品的公司)5、西洛咖(湖南新興建材廠家)

6、偉伯(聖戈班偉伯建立於2023年,法國)7、西卡(西卡(中國)****2023年進入中國大陸市場)8、馬貝(馬貝集團於(mapei group)2023年在公尺蘭成立)9、德高(法國parex集團在中國設計的全資企業)10、波士膠(波士膠是全球最大的粘合劑與密封膠生產商之一)以上排名不分先後,僅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瓷磚背膠十大品牌有哪些?那個品牌比較受認可

2樓:職場導師

瓷磚背膠的十大品牌分別是:萬美、德高、雷帝、波士膠、雨虹、固萊、樓邦、西卡等,我覺得京帝、德高的品牌比較受認可。

3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背膠就是用來在進行瓷磚裝修時候,鋪貼瓷磚用的一種材料,使用還是比較廣泛的,能夠起到很不錯的防水效果,代替了水泥砂漿,貼上更牢固。如果要購買瓷磚背膠的話,在瓷磚背膠的十大品牌中,固萊、粵剛、馬貝、蒂貝貝爾是著重推薦的幾款品牌。

請問瓷磚背膠10大哪個品牌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德高: 德高建材****,建立於2023年,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德高已成為中國特色砂漿行業的佼佼者之一。

2、東方雨虹: 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是一家主打防水塗料產品的公司,旗下產品包括防水塗料、瓷磚粘接劑等產品在內。

3、固萊: 山西固萊建材****主營產品有瓷磚膠、防水材料、固水寶等,主營業務有瓷磚膠招商加盟、防水材料招商加盟等。

4、雷帝: 雷帝建築材料****,是全球較大的瓷磚和石材安裝系統的**商之一。

5、蒂貝貝爾: 廣州蒂貝貝爾建材****,品牌被評為綠色創新科技節能產品,產品有環保節能的特點,適用於新建各類多層、中高層建築節能施工及舊房的節能改造,產品暢銷全國各地,並深受各界使用者的一致好評。

6、粵剛: 上海粵剛建材****,旗下產品包括建材、金屬材料、水性塗料等。

7、波士牌: 波士牌產品主要應用在工業、建築與民用膠市場,廣泛用於衛生用品、木工家具、交通運輸與民用等行業。

8、百得牌: 百得品牌業務涉及防水、粘合劑、白膠等多種民用建築材料類產品。

9、西卡: 西卡是瑞士西卡集團在華的全資子公司。西卡在大中華區首先設立了香港公司。

10、立邦: 立邦主打防水塗料的公司,經過多年的發展,旗下產品包括防水塗料、瓷磚粘接劑等產品在內。

以上排名不分先後,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的瓷磚背膠十大品牌有:1、固萊瓷磚背膠 2、德高瓷磚背膠 3、蒂貝貝爾瓷磚背膠 4、西洛咖瓷磚背膠 5、雨虹瓷磚背膠 6、家彩瓷磚背膠 7、粵剛瓷磚背膠 8、固水寶瓷磚背膠 9、偉伯瓷磚背膠 10、西卡瓷磚背膠。以上排名不分先後,僅供參考,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背膠十大品牌有:

1、固萊瓷磚背膠(長沙知名防水品牌)

2、蒂貝貝爾瓷磚背膠(廣州一家專業從事新型環保防水品牌)3、粵剛瓷磚背膠(上海一家建材新興企業)

4、德高瓷磚背膠(法國parex集團在中國設計的全資企業)5、雨虹瓷磚背膠(北京雨虹防水主推防水塗料產品的公司)6、西洛瓷磚背膠(湖南新興建材廠家)

7、西卡瓷磚背膠(西卡(中國)****2023年進入中國大陸市場)8、馬貝瓷磚背膠(馬貝集團於(mapei group)2023年在公尺蘭成立)

9、偉伯瓷磚背膠(聖戈班偉伯建立於2023年,法國)10、波士膠瓷磚背膠(波士膠是全球最大的粘合劑與密封膠生產商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背膠十大品牌排名:1、固萊。2、蒂貝貝爾。

3、西洛咖。4、雨虹。5、粵剛。

6、科順。7、馬貝。8.

雷帝、9.百得、10.西卡。

瓷磚背膠十大名牌哪個牌子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固萊、2.德高、3.蒂貝貝爾、4.

雨虹、5.西洛咖、6.馬貝、7.

粵剛、8.雷帝、9.百得、10.

西卡。以上介紹的這十款產品都是有著比較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背膠十大品牌排行榜有:1、固萊。2、蒂貝貝爾。

3、粵剛。4、家彩。5、西洛咖。

6、固水寶。7、漢高。8、雨虹。

9、科順。10、德高。

10樓:天生傲骨豈能綠

瓷磚背膠十大名牌裡你搜,比較好的牌子有瓷添樂、普象這些老牌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1、固萊(十幾年的生產廠家)

2、粵剛(上海一家建材新興企業)

3、蒂貝貝爾(廣州一家專業從事新型環保防水廠家)4、西洛咖(湖南新興建材廠家)

5、家彩(一家專業防水工程****)

6、固水寶(長沙新型瓷磚膠精品)

7、德高(法國parex集團在中國設計的全資企業)8、雨虹(北京雨虹防水主推防水塗料產品的公司)9、西卡(西卡(中國)****2023年進入中國大陸市場)10、波士膠(波士膠是全球最大的粘合劑與密封膠生產商之一)以上排名不分先後,僅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助到您,謝謝。

中國十大瓷磚背膠品牌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固萊、2.德高、3.蒂貝貝爾、4.

雨虹、5.西洛咖、6.馬貝、7.

粵剛、8.雷帝、9.百得、10.

西卡。以上介紹的這十款產品都是有著比較好的。

中國瓷磚背膠10大排名中什麼品牌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背膠十大品牌有:1、德高瓷磚背膠品牌2、固萊瓷磚背膠品牌3、蒂貝貝爾瓷磚背膠品牌4、西洛瓷磚背膠品牌5、雨虹瓷磚背膠品牌6、龍馬瓷磚背膠品牌7、波士膠瓷磚背膠品牌8、黑豹瓷磚背膠品牌9、卓寶瓷磚背膠品牌10、科順瓷磚背膠品牌,以上排名僅供參考,謝謝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是非常常見的裝飾材料,裝飾效果美觀大氣。用瓷磚自然也離不開瓷磚背膠,瓷磚背膠的品牌也是非常的多,目前市場上比較受歡迎的十大瓷磚粘合劑的品牌有:蒂貝貝爾、固萊、西洛咖、粵剛、西卡、雷帝、湘彩、萬施博、雨虹等。

15樓:固萊魔力水

瓷磚背塗膠品牌認準固萊,專業生產瓷磚膠背塗膠的廠家,廠房面積達35000平方公尺。全自動生產裝置,中國十大品牌之一。

瓷磚背膠十大名牌哪個牌子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瓷磚背膠排名如下:1.德高瓷磚膠 2.

京帝瓷磚背膠 3.東方雨虹瓷磚背膠 4.西卡瓷磚膠 5.

偉伯瓷磚膠 6.百得瓷磚膠 7.馬貝瓷磚膠 8.

固德瓷磚膠 9.雷帝瓷磚膠 10.鹼克瓷磚背膠。

瓷磚背膠出來沒有多少年,德高,雨虹是防水行業比較大的品牌,最近也有涉及瓷磚背膠行業,做瓷磚背膠比較早的有京帝。

17樓:森翰墨

瓷磚背膠是我們在鋪貼瓷磚的時候,經常會使用到的產品。固萊、德高、漢高這幾個比較有名,銷量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瓷磚背膠十大品牌有:1、固萊。2、蒂貝貝爾。3、粵剛。4、家彩。5、西洛咖。6、固水寶。7、漢高。8、雨虹。9、科順。10、德高。

19樓:卡里截圖樂園

瓷磚背膠固萊品牌好。固萊品牌有以下優點:1、固萊品牌是世界知名的防水建材公司之一;2、固萊瓷磚背膠一直是非常的注重產品的研發方向,對人體和自然環境都沒有任何的影響;3、 固萊瓷磚背膠在全世界各地都有自己的**商和售後服務中心,是非常便於消費者的售後服務的。

20樓:球球大作戰

瓷磚背膠也是分檔次的:有普通瓷磚用的,也有專用於玻化磚的,還有一種是都可以用的。瓷磚大的話,就要選擇瓷磚粘結強度高的,更會***。

像蒂貝貝爾、固萊、粵剛、西洛咖、立邦、固水寶等,這些都是老牌子,在市面上也有一定的口碑,質量相對來說的也會更***。

21樓:龐鴻志

德高,東方雨虹,福居寶,漢高這幾個比較有名,銷量大。

22樓:掵中注定

瓷磚背膠就是用來在進行瓷磚裝修時候,鋪貼瓷磚用的一種材料,使用還是比較廣泛的,能夠起到很不錯的粘接效果,代替了水泥砂漿,貼上更牢固。如果要購買瓷磚背膠的話,在瓷磚背膠的十大品牌中,固萊、粵剛、西洛咖、蒂貝貝爾是著重推薦的幾個品牌。

23樓:美不呼呼

現在的瓷磚品種齊全,色澤鮮明,花樣繁多,所以瓷磚背覆膠已經成為貼瓷磚必要的東西,瓷磚背覆膠的廣泛應用,品類眾多,讓大家在選擇時侯眼花繚亂。蒂貝貝尓,粵剛、固萊等品牌的瓷磚背覆膠都挺好。現在國內做的非常好的品牌,最大的特點就是貼上強度高,施工方便,是一種非常理想的材料,不僅使用非常好的材料,技術也都非常成熟,而且在**方面也親民,所以總體來說就是價效比高,而且售後也做得非常不錯。

24樓:小影的快樂時光

我知道的有:

1、固萊瓷磚背膠。

2、德高瓷磚背膠。

3、蒂貝貝爾瓷磚背膠。

4、粵剛瓷磚背膠。

5、雨虹瓷磚背膠。

6、家彩瓷磚背膠。

7、西洛咖瓷磚背膠。

8、西卡瓷磚背膠。

9、固水寶瓷磚背膠。

10、偉伯瓷磚背膠。

已上排名不分先後,僅供參考,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瓷磚背膠十大名牌有:德高、固萊、蒂貝貝爾、馬貝、西洛咖、科順、百得、韋伯、雨虹、波士膠。

26樓:知識的運營商

隨著陶瓷生產工藝的提公升,瓷磚新品層出不窮,由最初的瓷片、拋光磚到仿古磚、木紋磚,再到全拋釉、薄板、微晶石等。然而,瓷磚鋪貼方法卻仍舊停留在傳統的水泥鋪貼階段,遠遠跟不上瓷磚產品更新換代的速度。家居裝修入住後,精美昂貴的瓷磚容易出現陰陽色、滲漏、空鼓甚至脫落的現象,的確讓廣大業主苦不堪言。

現在的市面上的瓷磚背膠品牌非常多,在預算可行的情況下還是建議用旭 邦 背膠,不管是質量還是售後服務都更加***。

有以下的一些優點:

1、改變了傳統的物流貼上,真正實現了化學貼上,徹底解決了瓷磚介面鋪貼難問題;

2、不空鼓、不掉磚;

3、耐水、防潮、抗老化;

4、不含甲醛、苯等有害揮發物,環保無毒;

5、施工簡便,即刷即貼;

瓷磚背膠十大名牌哪個最好?

27樓:裝修小吳

一、武漢德邦仕建材****(德邦仕瓷磚背膠、瓷磚膠廠家)二、西卡中國(西卡瓷磚粘結劑廠家)

三、科順防水科技股份****(科順瓷磚背膠廠家)四、嘉寶莉化工集團(嘉寶莉瓷磚背膠廠家)

五、北京東方雨虹防水技術股份****(雨虹瓷磚粘結劑廠家)六、德高(廣州)建材****(德高瓷磚膠廠家)七、武漢凱德斯邦工貿****(凱德斯邦瓷磚背膠廠家)八、立邦中國(立邦瓷磚背膠廠家)

九、義大利馬貝集團(馬貝瓷磚粘結劑廠家)

十、上海牛元工貿****(牛元瓷磚背膠廠家)

28樓:京帝新材料

瓷磚背膠是我們在裝修過程中最重要的輔助材料之一,由於使用方便,粘結性能好,耐水、耐老化,深受廣大消費這的喜愛,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中國瓷磚背膠十大品牌有哪些? 1、京帝,瓷磚背膠十大品牌生產**商,滿足不同的建築裝修要求。為您提供防水、瓷磚背膠、填縫劑、基面準備、膠類等全方位解決方案。

一直以來,京帝的產品都是高效能、高品質的代名詞。 2、百得,漢高集團打造的全球性戰略品牌 3、馬貝,世界上較大的建築用的粘合劑/密封劑和化學產品製造廠商 4、德高,全球幹砂漿領導公司法國派麗集團旗下專業防水品牌,其防水漿料/瓷磚填縫料/ttb瓷磚膠享譽市場 5、西卡,世界著名品牌,全球領先的的專業建築用化學產品公司 6、波士膠,全球較大的粘合劑與密封膠生產商之一 7、賽力特,全球市場中較具國際化的跨國集團 8、能高,專業製造乾粉砂漿和聚合物新增劑大型跨國集團 9、雷帝,全球較大的瓷磚和石材安裝系統的**商之一 10、巴斯夫,世界領先的汽車塗料/工業塗料提供商,譽為全球最受讚賞化工公司。

瓷磚背膠十大品牌有哪些,瓷磚背膠十大品牌排行榜有哪些?

看具體的實體店和質量 鑑別瓷磚的好壞大致有以下7種方法,可以綜合參考 1.看等級標識 瓷磚分為五個等級,有優等品 一等品 二等品 三等品和等外品的區別,因價差較大,需認真比較。另外,在選購時,還要注意瓷磚與包裝箱上標識和規格 色號是否一致,產品合格證 商標和質檢標淺是否清晰。2.看規格尺寸 規範的尺...

瓷磚背膠十大名牌有哪些?瓷磚背膠十大品牌有哪些?

瓷磚背膠十大品牌有固萊防水 粵剛防水 蒂貝貝爾防水 家彩防水 德高 西洛咖防水 雨虹 固水寶防水 西卡 馬貝。推薦選擇固萊瓷磚背膠,國內知名品牌,售後服務有保障,值得信賴。打造乙個個溫馨 健康的小家庭,大到蓄力鍛造一種種綠色 環保的生活美學理念,立志成為國際化 創新型的建材輔料領域標桿品牌。瓷磚背膠...

十大瓷磚有哪些,中國十大品牌瓷磚有哪些?

1 馬可波羅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一線品牌,中國名牌 2 諾貝爾 浙江省名牌,國家免檢產品,知名影響力品,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3 順輝瓷磚 中國十大陶瓷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廣東省出口品牌 4 東鵬地磚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十大陶瓷品牌 5 冠珠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