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neo5s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2023-01-23 03:05:07 字數 1236 閱讀 2118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自動重啟,可按以下方法處理:

1、檢查手機電量是否充足。

請保持手機電量充足,手機電量低會導致自動關機,建議在電量剩餘20%左右時及時充電。

2、檢查是否誤觸電源鍵和音量鍵。

電源鍵和音量鍵如果被保護殼卡住,或者在口袋中被擠壓超過12秒以上,則可能導致手機重啟,請注意避免擠壓按鍵。

3、檢查手機設定。

進入設定--快捷與輔助--定時任務--定時開關機,檢視是否設定定時開關機任務。

4、檢查手機是否處於溫度過高或過低環境。

溫度過低或者溫度過高,會觸發手機低溫或高溫保護功能,導致自動關機或重啟。請盡量保持手機在0℃~35℃環境溫度中使用。

5、解除安裝不相容的軟體。

如果通過非應用商店安裝了軟體,可能不相容導致手機關機或重啟,建議備份好應用資料後,解除安裝軟體後嘗試。

6、檢查儲存空間是否充足。

建議使用i管家及時清理手機儲存空間,並解除安裝不常用的軟體,保持儲存剩餘空間在20%以上。

7、公升級系統版本。

檢查手機系統版本是否為最新版本,系統更新會提公升系統對第三方應用的相容性以及系統的穩定性,部分新版本還會增加一些新功能。

8、還原所有設定。

進入設定--系統管理--備份與重置--還原所有設定,根據螢幕提示操作。

注: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資料或**檔案,僅會還原手機的所有設定,部分第三方應用帳號需要重新登入,請確認不影響軟體使用後再進行操作。

9、進入"系統修復模式",然後點選"安裝系統軟體"-進入"聯網更新最新版本",點選"確定"(建議連線充電器)-連線可用wifi,當檢測到公升級包後,點選"**並安裝"更新手機系統。

進入系統修復模式的方法:關機狀態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進入fastboot模式,再通過選單選擇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安裝系統軟體,再選擇:聯網更新最新版本;

10、服務中心檢測。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請提前備份好手機資料,攜帶手機和購機憑證前往viv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vivo客戶服務中心位址查詢方式: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網點查詢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下滑底部--服務支援--服務網點查詢--選擇省市進行查詢客戶服務中心位址)

溫馨提示:建議前去時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如:購機發票/保修卡/身份證),提前**諮詢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確保工作人員在正常上班時間再前往,避免空跑,往返路上注意安全。

2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估計出現什麼故障了,系統幫你重啟了。

iqooneo5s和iqooneo6se哪個好

兩款手機效能都挺不錯,建議點選官網機型引數對比。進入新增機型檢視。iqoo neo5s好。iqoo neo5s採用英吋的流光屏 配有夜行空間 日落峽谷 橙光躍動三種顏色 高度約公釐,寬度約公釐,厚度約公釐,重量約196克。iqoo neo5s搭載高通驍龍888八核處理器,預裝基於android 11...

電腦自動重啟怎麼回事?電腦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

電腦自動重啟的原因可能如下 1 散熱不良。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 重災...

電腦開機,一進入桌面就自動重啟。請問是怎麼回事哦

有可能是硬體或者軟體有問題,具體情況如下 情況一 硬體方面 1 電源問題 電源供給電壓不足,且機箱中耗電硬體變多或功耗變大,從而導致電源輸出的電壓急劇下降,進而導致電腦系統的工作不穩定。最後自然就會出現電腦自動重啟的情況。不穩定的電壓還會對其它用電裝置造成損壞。解決方案 去正規店鋪購買一塊 的電源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