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電腦上一次開機時間,怎麼查詢電腦上次開機時間

2023-01-23 01:20:03 字數 5722 閱讀 83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電腦桌面,點選開始選單,從列表中找到「設定」選項,再從設定選項找到「控制面板」這個選項並點選開啟。

開啟控制面板後,找到「管理工具」選項並開啟它。

進入管理工具後,我們找到並開啟「事件檢視器」選項。

4開啟事件檢視器後,我們從左側的列表中點選「系統」選項,這時右側就是我們要找的電腦開關機時間記錄。

怎麼查詢電腦上次開機時間

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dows7,在桌面上右鍵選擇「計算機」,在右鍵選單中選擇「管理」,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視窗只能選擇左側的路徑檔案,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視窗中選擇「篩選」,點選開啟。

四、然後,在視窗中輸入「6005開機」,「6006關機」。

五、最後,即可在視窗中看到「6005開機」記錄,問題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林阳域計算機掃瞄與管理系統 可以批量檢視域內所有計算機上次開/關機的時間等資訊,也可在工作組/或下檢視單機的上次開機時間及歷史開關機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計算機管理中點選系統工具下的事件檢視器,檢視其中的系統資訊,找到其中事件上最近的一組eventlog資訊如圖: 如何查詢自己機器上次的開機時間 如圖中所示,3條eventlog資訊最下面的為上次關機時間,如圖,其顯示為: 如何查詢自己機器上次的開機時間 最上面一條顯示的時間為最近一次的開機時間。

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系統,看看時間就知道什麼時候開過機了 系統日誌中有記載。

控制版面-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

裡面有系統的操作記錄。

veventlog啟動和停止的時間就是機器啟動停止的時間在任務管理器裡面,cpu時間的合計就是你的開機執行時間。

如果不是伺服器,其它軟體的佔用率比較低的話,system idel process的cpu時間大概上就等於你的開機執行時間。

6樓:謝向雁侯初

如果你的任務計畫程式服務沒有關閉的話,你可以在c:\windows下找到乙個名為檔案(隱藏的系統檔案),它記錄了每次開關機的時間,雙擊開啟,你就可以看到「任務計畫程式服務」已啟動於x,這就是開機時間,已退出於x,就是關機時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系統日誌,開啟就可以看了,在右側列表的「事件」下,找到6009,6006的項,對應的就是每天的開關機時間。 如果不能看,是因為你把系統日誌給關了,右鍵點我的電腦→屬性→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勾選「將事件寫入系統日誌」即可。

8樓:荊軍農翠荷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事件檢視器。

---系統。

裡的eventlog事件。

的事件日誌。

服務啟動時間。

就是開機的時間。事件日誌服務結束時間就是關機時間。

如何檢視電腦的開關機時間

9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檢視電腦開關機記錄的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左下角【開始】-【控制面板】。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視窗中選擇【管理工具】。

3、在開啟的管理工具視窗中選擇【事件檢視器】。

4、在開啟的事件檢視器視窗中選擇【系統】,右鍵點選,選擇【屬性】。

5、在屬性標籤中選擇【篩選器】,在事件**中選擇「eventlog」這個選項。

6、確定後就可以在圖中紅色標記框中看到開關機資訊,這樣檢視電腦開關機記錄的問題就解決了。

10樓:山水阿銳

1、進入電腦桌面,點選開始選單,從列表中找到「設定」選項,再從設定選項找到「控制面板」這個選項並點選開啟。

2、開啟控制面板後,找到「管理工具」選項並開啟它。

3、進入管理工具後,我們找到並開啟「事件檢視器」選項。

4、開啟事件檢視器後,我們從左側的列表中點選「系統」選項,這時右側就是我們要找的電腦開關機時間記錄。

怎麼檢視電腦開關機時間記錄。

1、如果你嫌這樣查詢太麻煩的話,我們可以執行命令的行式最快找到事件檢視器,首先開啟「開始」選單,找到「執行」一選項並在執行輸入框中輸入「,接著按確定即可。

2、按確定後,我們發現直接就彈出「事件檢視器」的視窗了。

3、接著我們點選「系統」選項,右邊展現的內容就是我們要找的電腦開關機時間記錄。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1、首先右鍵電腦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管理」選項。

2、開啟計算機管理之後,點選左邊的「系統工具」。

3、開啟系統工具之後,點選裡面的「事件檢視器」。

4、開啟「事件檢視器」之後,在點選裡面的「windows日誌」裡面的「系統」。

5、開啟系統所有事件之後,點選右邊的「刷選當前日誌」選項。

6、開啟刷選當前日誌視窗之後,在id欄那裡輸入「6005,6006」,因為6005是代表開機,6006是代表關機,然後點選底下的「確定」。

7、完成以上操作步驟之後,就可以檢視到自己電腦的關機時間和開機時間了。

12樓:小墨黑魚

只是偶爾看一次。

使用「查日誌」的方法就可以了。在「開始」選單的執行」中輸入「,開啟事件檢視器,在左側視窗中選擇「系統」,從右側系統事件中查詢事件id為6005、6006的事件(事件id號為6005的事件表示事件日誌服務已啟動,即開機,同理事件id:

6006表示關機),它們對應的時間就分別是開機時間和關機時間。

檢視電腦開關機時間。

如果你覺得從這麼多事件中找開關機事件太費事,你可以使用「篩選」來使內容簡潔。在事件檢視器的「檢視」選單中選擇「篩選」選項,也即是建立自定義檢視,在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篩選器」選項卡,並在其中勾選「資訊」、「警告」、「錯誤」三項,在「事件**」下拉列表中選擇「eventlog」,單擊「確定」按鈕後,系統事件中的內容就少了很多,我們可以輕易找到最近的開關機時間。

檢視電腦開關機時間。

檢視電腦開關機時間。

如果你依舊覺得太費事,那可以在「開始」選單中的「執行」中輸入「c:\windows\,在開啟的schedlgu.

txt檔案中有「任務計畫程式服務」已啟動於……和「任務計畫程式服務」已退出於……的時間,分別對應著開機和關機時間。

檢視電腦開關機時間。

還是太麻煩,那好,我們來點更簡單的吧,利用指令碼每天記錄,以後開啟文字文件直接看就行,下面我來介紹一下如何設定。舉個例子,記錄到e盤的開關機時間。txt裡。

檢視電腦開關機時間。

首先,新建乙個文字文件,改名稱為「別忘了改副檔名),右鍵開啟,內容輸入下面 2個分割線中間的內容。

---分割線開始---

@echo off

echo %date% %time% 開機 >>e:\開關機時間。txt

---分割線結束---

檢視電腦開關機時間。

再新建乙個文字文件,改名稱為「別忘了改副檔名),右鍵開啟,內容輸入下面 2個分割線中間的內容。

---分割線開始---

@echo off

echo %date% %time% 關機 >>e:\開關機時間。txt

---分割線結束---

檢視電腦開關機時間。

在「開始」選單中的「執行」中輸入「,開啟組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雙擊啟動,顯示檔案,然後把複製進去。

然後在啟動 屬性那裡點新增,瀏覽,把新增進去。

同理,把按上述步驟新增到關機那裡。

檢視電腦開關機時間。

哈哈,大功告成,以後直接到e盤那裡去看吧,全列出來了。

13樓:網友

開啟「控制面板」,雙擊「管理工具」,然後開啟「事件檢視器」,在左邊的視窗中選擇「系統」選項。單擊滑鼠右鍵,在dan出的快捷選單中選擇「屬性」,在開啟的「系統屬性」視窗中選擇「篩選器」選項卡,在「事件型別」下面選中「資訊」復選項,並在「事件**」列表中選擇「eventlog」選項,繼續設定其他條件後,單擊「確定」按鈕,即可看到需要的事件記錄了。雙擊某條記錄,如果描述資訊為「事件服務已啟動」,那就代表計算機開機或重新啟動的時間,如果描述資訊是「事件服務已停止」,即代表計算機的關機時間。

開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

左邊選"系統",然後看右邊的事件,事件為6005的為開機,6006的為關機。

如果你是電腦盲,覺得上面這個方法麻煩,就用下面這個方法:

開始/執行/輸入c:\windows\

如何檢視電腦的上次開機時間?

14樓:文懷雨駒書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系統,往下拉,看和這次登陸有明顯時間間隔的一排連續時間的最下面乙個。一般右邊是eventlog.

15樓:買斯竺浩曠

在360安全衛士裡點選優化加速--我的開機時間裡可以檢視。

16樓:別溥廉藹

如果聯網的情況下,可以檢視聯網的狀態,裡面有一項「持繼時間」可以推算開機時間。

如果沒有聯網,可以從檢視錯誤報告中找到開機時間。

17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我的電腦 右鍵 選擇管理。

開啟計算機管理 依次選擇事件檢視器---windows日誌---系統我們下拉系統記錄 就可以看看中間我們離開時是否有其他的開機記錄當然我們也可以在事情檢視器裡面選擇安全,這樣可以看到系統登入開機記錄。

18樓:藺瑞佟佳書易

我的電腦按右鍵==》管理==>事件檢視器==>系統,裡面有系統開機時一些服務的呼叫記錄及時間點,自己可以大致估算。

19樓:湯嘉戈蒙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

事件檢視器。

--系統,看看時間就知道。

什麼時候。開過機了。

系統日誌中有記載。

控制版面-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

裡面有系統的操作記錄。

veventlog啟動和。

停止的時間。

就是機器啟動停止的時間在任務管理器裡面,cpu時間的合計就是你的開機執行時間。

如果不是。伺服器,其它軟體的佔用率比較低的話,systemidel

process的cpu時間大概上就等於你的開機執行時間。

20樓:網友

系統日誌中有記載。

控制版面-管理工具-事件檢視器。

裡面有系統的操作記錄。

veventlog啟動和停止的時間就是機器啟動停止的時間。

21樓:周公子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管理。選擇事件檢視器。選擇系統。你可以從時間上來判斷開機和關機的時間。 很簡單。

22樓:修悠

找不到最近的記錄咋辦?謝謝。

怎麼檢視電腦開機時間 開機次數

23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電腦開機時間和開機次數步驟:

1、在windows桌面上按下windows徽標鍵+r鍵,開啟執行選單視窗,輸入「,開啟事件檢視器。

2、開啟事件檢視器頁面之後,雙擊頁面左側「windows日誌-系統」選單。

3、接下來,點選頁面右側「篩選當前日誌」選單按鈕。

4、在開啟的頁面中,找到如下圖所示文字框,輸入「6005」,按下確定按鈕。

5、接下來,在開啟的頁面中就可以看到顯示的系統開機次數以及最近一次的開機時間等資訊。

電腦開機時間怎麼要那麼長?電腦開機時間變長?

你開機的時候一定有很多預設開機時候就會開啟的程式吧,比如迅雷,酷狗什麼的吧!最好下個優化大師和360.優化一下。把不需要開機直接開啟的程式禁止了。只留輸入法就行。也許是你的磁碟碎片太多了吧!用優化大師整理一下磁碟碎片,能提高電腦讀盤的速度。現在的筆記本開機也很快的好不好,怎麼說lj呢。慢的話一般就是...

電腦開機時間怎麼才能最少

去掉沒用的啟動項 1可以在防毒軟體裡設定 2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在啟動裡去掉不需要的啟動項 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啟動 其他都去掉 留下音效卡和輸入法 我說的都比較累了。msconfig啟動裡不用的是一方面,服務項的佔資源量也是非常驚人的,還有這開機程序跟pf的使用率如果說高了...

我的電腦也是海爾的,上一次正常關機後,開機時就卡在「Haier」這裡,怎麼都過不去了,重啟了幾次都是這樣

這種情況硬碟損壞的可能性最大,你的是筆記本嗎?筆記本國產的一般防震技術不是做的很好,在使用的過程中最好不要移動,當然如果是台式電腦就更要注意了,使用中不要移動機箱。卡在開機畫面一般是bios自檢不通過,重灌系統是不能解決的。建議到售後換硬碟。系統原因的可能性比較小了。試一試能不能進bios就知道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