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電腦的使用時間,和生產日期

2021-04-09 01:38:22 字數 2008 閱讀 1170

1樓:銀飾兒

這個的話直接看你的產品說明書就可以了。

2樓:wo是

右鍵我的電腦,檢視屬性

怎麼檢視電腦生產出廠日期?請列舉三種方法?

3樓:葫蘆娃大媽

一:利用系統自帶的「命令提示符」

1.同時按下鍵盤左下角的「開始」+r鍵,在「執行」中輸入cmd並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介面。

2.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systeminfo然後敲回車後等上幾秒。

3.可以看到如圖1所顯示的各種資訊。其中的「bios版本」資訊裡有2011/7/11,這就是電腦生產的大概日期。

另外開可以看到系統版本,系統「初始安裝日期」(最近一次安裝系統的時間),記憶體大小等等資訊。

二:利用軟體

如果電腦中安裝的有魯大師等一些硬體檢測軟體,那麼開啟軟體點硬體檢測裡的硬體健康,就可以看到如圖2裡所顯示的包括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和顯示器資訊。

三:看機箱銘牌

這個方法只是對品牌機適用,可以檢視機箱側面貼的銘牌,上面有出廠日期和服務編號。

對於購買二手電腦或筆記本的使用者可以自帶u盤存放一些硬體檢測軟體,方便檢視各種資訊。

4樓:冬夏

如何檢視電腦的出廠日期

卡飯網 東城影 2017-02-15 04:28:14

如何檢視電腦的出廠日期

5樓:失憶沒好轉

一條命令檢視電腦出廠日期

6樓:暴躁的87兔子

一:利用系統自帶的「命令提示符」二如果電腦中安裝的有魯大師等一些硬體檢測軟體,那麼開啟軟體點硬體檢測裡的硬體健康,就可以看到如圖2裡所顯示的包括主機板,記憶體,顯示卡和顯示器資訊。三:

看機箱銘牌

7樓:匿名使用者

①:

②:

③:

購買電腦的時候可以自己帶個u盤,然後***,安裝後可以自己檢測電腦的配置,然後就可以對電腦做乙個基本的估值,避免吃虧哦~~

8樓:

筆記本背面有生產日期。另外,用cpu-z,檢視主機板生產日期就可以了。主機板生產日期基本上和出廠日期沒什麼兩樣。

9樓:『弋回歸

1最快速的查詢電腦生產日期。不需要安裝第三方軟體。

2.不需理會是不是64位,系統版本等。

3.開始-cmd- 「wmic bios get releasedate」

4.就會顯示出廠日期。

怎麼看電腦硬體的生產日期??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電腦硬體的生產日期就是檢視硬體的質保時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魯大師這個軟體看硬體的資訊,看到各種硬體的資訊。

windows7怎麼查電腦生產日期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7檢視電腦生產日期的方法如下:

1、開始,執行,輸入cmd,回車;

2、在命令列輸入「wmic bios get releasedate」,回車;

3、如下圖生產日期。

如何查詢電腦的生產日期。

13樓:和藹的小白臉

下個【魯大師 】 檢測一下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是品牌機還是組裝機。品牌機你可以根據你機器的序列號到官網查詢或者一般機器機身上有生產日期,組裝機那可說不准,那只能用魯大師檢測每個部件的生產日期咯

15樓:松中風雪

首先你問的是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

台式電腦,主要看主機板,硬碟,記憶體,上面都有寫呀

筆記本也是看硬體,如果是新的可以看d殼上的條碼,去官網查呀

汽車怎麼看生產日期,怎麼樣看汽車的生產日期?

每一輛車都有其唯一的車輛識別代號vin,相當於汽車的身份證號碼。vin由17位字元組成,俗稱十七位碼,通常標識在汽車儀表板上靠近風窗立柱的位置以及汽車的結構件上。每一輛車都有其唯一的車輛識別代號vin,相當於汽車的身份證號碼。vin由17位字元組成,俗稱十七位碼,通常標識在汽車儀表板上靠近風窗立柱的...

海爾冰箱生產日期,海爾冰箱怎麼看生產日期

2010年12月3日。倒數第7位是年,a代表10 倒數第6位是月,c代表12 倒數第5位是日。a 10 b 11 c 12 d 13 e 14 f 15 g 16 h 17 i 18 j 19 以此類推,字母o剔除。樓上這位我看說的挺靠譜的,我記得有個人也是這麼跟我說的,就只這麼判別的,是不是保修單...

the body shop怎麼看生產日期

在the body shop被歐萊雅收購之前 前面的字母為生產年份。a為2005年,b為2006,c2007,d2008,e2009,g2010。拿 g051fa 這個批號舉例,051就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中的第51天,也就是相當於2月下旬這樣。fa是生產流水線號。被收購之後 產品批號有所改變,被換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