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莫西林能與嗎丁啉一起服用嗎?或者其他胃藥?

2023-01-23 01:15:06 字數 1007 閱讀 848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慢性胃竇炎有90%是因為幽門螺旋桿菌引起的,阿莫西林是廣譜青黴素類具有耐酸,可口服但不耐酶,用阿莫西林可殺菌。法莫替丁屬於h2受體阻斷藥,藥理作用:

可抑制胃酸的分泌,並是胃蛋白酶降低,該藥的作用更強,不抑制肝藥酶,對內分泌無影響。一般的慢性胃竇炎其臨床表現都伴有其他消化不良症狀,如反酸,噁心,嘔吐,等。嗎丁啉具有止吐的作用,他是阻斷多巴胺受體而止吐,該藥飯前服用。

其他的,在飯後一段時間服用。

如果是西公尺替叮的話那***真的很大,我建議你還是按說明書吃好了,這個又不是抗菌藥,需要首劑加倍。如果你是男士的話,吃這個還有點問題它的***是抗雄性激素的作用還促催乳素的分泌,其實改成法莫替丁還好點。

黃連的藥理作用有1.抗病原微生物作用;2.抗腹瀉作用;3.抗炎和免疫促進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是 不可以。

慢性淺表性胃炎。

一般情況下 要 吃點修復胃黏膜的藥 三九胃泰 麗珠得樂 都可以。

祝你媽媽早日**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嗎叮林飯前服用,阿莫西林要飯後服用。

金嗓子喉片能和西藥(阿莫西林 、奧美拉唑腸溶膠囊 、嗎丁啉 )一起吃嗎?求專家解答,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種藥物可以放在一起口服,但是最好是阿莫西林放在飯後服用,奧美拉唑,嗎丁啉放在飯前服用。金嗓子主要是區域性用藥,什麼時候吃都可以的。

胃藥像嗎丁啉,阿莫西林什麼飯前飯

5樓:江湖浪人說事

嗎丁啉(多潘立酮)餐前15~30min服用。阿莫西林飯後30-45分鐘後吃。

阿莫西林能和嗎丁啉一起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嗎丁啉和阿莫西林膠囊是沒有什麼衝突的,建議你多喝一些溫開水,可以在一起服用藥物,期間不要吃生冷的食物。

頭孢和阿莫西林區別可以一起吃嗎

阿莫西林不建議和頭孢一起吃。因為阿莫西林和頭孢作用機制一樣,都是通過抑制細菌細胞壁合成而發揮殺菌作用,從而使細菌迅速成為球狀體而溶解 破裂。阿莫西林和頭孢對革蘭陰性菌和陽性菌,均有強而迅速的殺滅作用。服用頭孢的時候,切勿在飲酒前後使用。阿莫西林和頭孢,都是屬於抗生素類的藥物。頭孢就是阿莫西林加強版,...

阿莫西林膠囊能和感康一塊吃嗎,阿莫西林可以和其他感冒藥一起吃嗎

感康一類的感冒藥主要成分主要是解熱鎮痛和抗過敏藥,也可能加入一些腎上腺素類藥物,主要是緩解感冒症狀。阿莫西林是青黴素類抗生素,如果個人體質對青黴素不過敏,阿莫西林與所知的感冒藥配伍沒問題。一般來說,感冒不需要吃抗生素,但感冒引起併發症,如氣管炎 肺炎 扁桃體炎等等,就需要應用抗生素 應用抗生素最好在...

阿莫西林膠囊能感莎感冒藥一起吃嗎我

一種抄可能的是藥物的不良反應。襲阿莫西林雖然經bai常隨便使用,du好像沒什麼zhi問題,但在特dao定的時候可能導致明顯的不良反應,比如抵抗力下降,空腹,或與其他藥物同時使用等。一種是感冒症狀的變化,你可能是胃腸型感冒,那麼這兩種藥是不太對症的。服用後不但無效,反而變得更嚴重了。建議你及時看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