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感冒了阿莫西林和板藍根可以一起給它喂嗎

2021-03-04 08:29:02 字數 630 閱讀 6548

1樓:薇薇采兒

阿莫西林是消炎藥,狗狗如果沒有炎症就不需要服用,況且阿莫西林是青黴素類藥品,不清楚狗狗有無過敏史最好不喂。可以給狗狗口服小兒感冒顆粒,或小兒清開靈,一天2次。藥量減半或1/3量口服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我家狗狗今天都檢查出的犬瘟 都是喂得 人吃得維生素d 還有阿莫西林 水就是衝的板藍根 晚上看起還精神了點,還吃東西了 開始都兩天都吃東西了,還吐!

3樓:謝雨桐

頭孢羥氨苄顆粒,和酚氨咖敏顆粒,我家狗狗感冒了,我這兩天就喂他這個藥,是小孩子喝的,沒有***,乙個治感冒,乙個預防肺炎的,藥店都有賣的,一次一包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一起吃,中西藥成分各異,容易產生不同的反應,為避免產生可能的***.建議分開服用,且相隔時間半小時以上.

藥物都有藥理作用,平時吃藥時不要同吃,最好間隔20~30分鐘。

5樓:03941周

板藍**熱傷風,阿莫西林消炎,不對症,勸你別喂,過兩天自然會好的,狗的抵抗力比人強。

6樓:tfboys李靜妍

no,不行的,這樣會...不好的

阿莫西林膠囊能和感康一塊吃嗎,阿莫西林可以和其他感冒藥一起吃嗎

感康一類的感冒藥主要成分主要是解熱鎮痛和抗過敏藥,也可能加入一些腎上腺素類藥物,主要是緩解感冒症狀。阿莫西林是青黴素類抗生素,如果個人體質對青黴素不過敏,阿莫西林與所知的感冒藥配伍沒問題。一般來說,感冒不需要吃抗生素,但感冒引起併發症,如氣管炎 肺炎 扁桃體炎等等,就需要應用抗生素 應用抗生素最好在...

阿莫西林能和其他藥一起吃嗎,感冒藥可以和阿莫西林一起吃嗎

阿莫西林膠囊一般情況下和其他的藥物都沒有什麼衝突的,建議你多喝一些溫開水,期間不要吃一些辛辣生冷的食物 阿莫西林與中藥可以服用的,最好是間隔一小時,是否考慮衣原體感染,可以服用阿奇黴素顆粒,試一試可能要比阿莫西林要好的 感冒藥可以和阿莫西林一起吃嗎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但是,感冒絕大多數都是病毒感...

感冒嚴重,青黴素阿莫西林都無效,怎麼辦

那你多喝水吧。1 青黴素類的毒性很低,但較易發生 反應,發生率約為5 10 多 見的為皮疹 哮喘 藥物熱 嚴重的可致過敏性休克而引起死亡。2 大劑量應用青黴素抗感染時,可出現神經精神症狀,如反射亢進 知覺障礙 抽搐 昏睡等,停藥或減少劑量可恢復。3 使用青黴素前必須作 過敏試驗。如果發生過敏性休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