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蕪鳳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27 字數 582 閱讀 9516

1樓:愛企查

萊蕪bai鳳凰新能源科技

****是du2004-11-08在山東省濟南zh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權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萊蕪高新區鳳凰路31號。

萊蕪鳳凰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200768738299c,企業法人郇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萊蕪鳳凰新能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led燈具的生產、銷售、安裝;太陽能燈、太陽能電池組件、太陽能熱水器的銷售、安裝;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950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萊蕪鳳凰新能源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萊蕪市商業銀行的簡介

2樓:木兮

萊蕪市商業銀行成立於2023年7月,前身是萊蕪市城市信用社,是一家地方性股份制商業銀行,現有正式在職員工320人,下轄21家支行。

威海電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汽新能源汽車常州有限公司怎麼樣?

威海電新能源科技bai 有限du公司是2017 08 15在山東省威海市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專投資或控股屬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威海市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雙島路369 1號。威海電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000ma3fdnn226,企業法人樸鋒日,...

蘇州藍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藍柯新能源科技 是2015 02 12在江蘇省蘇州市張家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張家港市楊舍鎮華昌路沙洲湖科創園。蘇州藍柯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233088470xu,企業法人陳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藍柯新能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從事新能源科技...

寧夏東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夏東建新能源科技 是2016 04 14在寧夏回族自治區吳忠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寧夏吳忠市太陽山開發區居民小區一區043 寧夏東建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300ma75wlyx2y,企業法人馬向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夏東建新能源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