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肯新能源天津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1:29 字數 1197 閱讀 9428

1樓:愛企查

貝肯新能**(天津自)****是2017-12-01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bai任公司,註冊位址du位於天zhi津自貿試驗區(空港dao

經濟區)空港國際物流區第二大街1號103室。

貝肯新能源(天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8ma05ydjx3e,企業法人秦立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貝肯新能源(天津)****的經營範圍是:先進飛輪儲能、復合儲能、新能源、燃煤發電廠靈活發電新技術開發、技術推廣、技術服務、技術諮詢;製造業(限分支機構經營);售電業務;電力輔助服務;微電網技術開發及運維;電力軟體的開發與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潤燁新能源科技(天津)****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潤燁新能源bai科技(天津)有限公du司是2018-08-07在天津市武清區註冊成zhi立的有限責任dao

公司,註冊位址位版

於天津市武權清區下朱莊街天湖路172號101室-19(集中辦公區)。

潤燁新能源科技(天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222ma06e29d8f,企業法人張新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潤燁新能源科技(天津)****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技術、新材料技術、自動化控制裝置技術、電子產品技術、鈑金件、汽車零配件技術開發、諮詢服務、轉讓,模具及配件、塑膠製品、橡膠製品、電子產品、鈑金件、沖壓件、汽車零配件加工、製造、銷售,包裝材料、機械裝置、模具及配件、塑膠製品、橡膠製品、五金產品、金屬材料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寶兌通(天津)新能源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寶兌通(天津

bai)新能源科技****du是2018-03-20在天津市濱zhi海新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

版投權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天津濱海-中關村科技園青海湖路76號大唐總部基地東區5號樓2單元。

寶兌通(天津)新能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ma06anfl7c,企業法人李建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寶兌通(天津)新能源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威海電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汽新能源汽車常州有限公司怎麼樣?

威海電新能源科技bai 有限du公司是2017 08 15在山東省威海市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專投資或控股屬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威海市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雙島路369 1號。威海電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000ma3fdnn226,企業法人樸鋒日,...

華潤新能源安達有限公司怎麼樣

華潤新能源安達 是2016 12 14在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萬寶山鎮安杏路九公里處原鎮文化宮二樓。華潤新能源安達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1200ma195hh09j,企業法人朱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華潤新能源安達...

武威禾望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威禾望新能源 是2013 04 17在甘肅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永昌鎮石碑村。武威禾望新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600063945124g,企業法人肖安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威禾望新能源 的經營範圍是 風能變流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