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禾望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8:40 字數 587 閱讀 9454

1樓:愛企查

武威禾望新能源****是2013-04-17在甘肅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武威市涼州區永昌鎮石碑村。

武威禾望新能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0600063945124g,企業法人肖安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威禾望新能源****的經營範圍是:風能變流器、太陽能逆變器、提公升電源、岸電電源、變頻電源、應急電源、不間斷電源、光伏電站、太陽能和風能成套裝置產品的開發、製造和銷售;高、中、低壓開關櫃、直流屏、動力箱、控制箱、照明箱、配電開關控制裝置的開發、製造和銷售;高低壓開關及成套裝置、接觸器、儀器儀表、智慧型化電器、高壓封閉母線、母線槽、金屬結構件加工裝置、閥門、管件、發變電工程成套裝置、配電網成套裝置及工業自動化及防火產品的製造、銷售; 高壓封閉母線、母線槽、金屬結構件加工裝置、燈具、大功率led光源、電源驅動器、照明裝置產品的開發、安裝;發變電工程成套裝置、配電網成套裝置及工業自動化及防火產品、燈具、大功率led光源、電源驅動器、照明裝置的開發和售後服務;照明工程的設計、施工服務。(以上經營範圍涉及前置許可的需持有效的許可證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威海電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汽新能源汽車常州有限公司怎麼樣?

威海電新能源科技bai 有限du公司是2017 08 15在山東省威海市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人專投資或控股屬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威海市火炬高技術產業開發區雙島路369 1號。威海電新能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000ma3fdnn226,企業法人樸鋒日,...

華潤新能源安達有限公司怎麼樣

華潤新能源安達 是2016 12 14在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黑龍江省綏化市安達市萬寶山鎮安杏路九公里處原鎮文化宮二樓。華潤新能源安達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1200ma195hh09j,企業法人朱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華潤新能源安達...

西安立豐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立豐新能源 是2015 11 27在陝西省西安市臨潼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臨潼區萬年路中段路北53號。西安立豐新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5ma6tx7xg4w,企業法人孟澤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立豐新能源 的經營範圍是 許可經營專案 汽車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