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狗戴了除蝨項圈後死了是怎麼回事

2023-01-22 23:30:04 字數 1480 閱讀 5482

1樓:公尺果的媽媽

雖然除蝨項圈可以發揮驅除和殺滅蝨子的作用,但是長期使用會引起狗的**過敏。 預防蝨子只是要在平時搞好狗的衛生,常洗澡,勤梳理,多曬太陽。

兩個月的狗狗能不能帶除蝨項圈

2樓:蚌肉

注意別買到有毒項圈。上次有朋友給貓買了項圈,結果圈上有毒藥,貓被毒死了。

小狗帶上驅蝨圈後一直抓

為什麼小狗戴上防蚤項圈之後不精神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圈是有毒的!有跳蚤買(蚤不到-10)就行了!滴兩滴就沒有了。

4樓:為你傾城好不好

人不喜歡束縛,狗更不喜歡。

狗狗帶上驅蝨項圈後一直撓,來回折騰,這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帶狗小的話不好。多洗澡就好了每次多泡泡就行。

6樓:木頭人

別帶,不好,給他弄藥粉。

小狗使用除蝨子項圈有附作用嗎?

7樓:網友

有作用,我家的就一直在用,戴了有兩個多禮拜以後就沒發現過蝨子了,也沒發現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現在還戴著呢。

8樓:似採波

不要用,可以選擇用福來恩用。這種滴劑不但可以殺跳蚤還可以在2個月內有效防止再次染到跳蚤。你只要每2個月給狗狗用一次,就放心讓它出去玩吧。絕對再沒有跳蚤困擾。

切記不要買跳蚤項圈,不但沒用,有的還有一定的毒性。對狗狗的**危害也大!

9樓:網友

有啊,懷孕的狗狗不能用的。

狗狗用除蝨項圈有***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除蝨項圈那股味道對狗狗大腦不好。最好帶狗狗出去玩的時候在給他帶上。一進家門趕緊把他摘了,帶這個時間不要過長。

11樓:斛玲玲

你養的是什麼狗啊 草狗嗎? 寵物狗放在家裡的 基本上不會有蝨子的 只有貓才需要那東西 ***肯定有點的。

12樓:壞姣

這種項圈,千萬別用,對貓貓狗狗太危險,太毒了。就算不中毒,脖子上帶東西也不舒服,要換位想想,他們也有生命。

除蝨,用福萊恩,安全。幼犬,懷孕的都可以。可以舔。就是**比其他貴一些。個人認為還能接受。

13樓:網友

有,是藥就有,那個好像用的是馬啦鋶磷,屬於低毒農藥。

狗狗戴了去跳蚤的項圈後老是在家裡走來走去的,怎麼辦?

14樓:慈雨星

項圈的味道不好聞 狗狗不喜歡 還是給它買去跳蚤的藥水洗 洗前最好先把狗狗的毛剪了 這樣更容易去除乾淨。

小狗狗隔離,小狗狗隔離

另乙隻狗 打了 育苗 可以 盡量放遠點 的了 細小的 狗 用品 都要 用消毒水 浸泡或察試還有 兩隻狗 半年 不能接觸 就算治好了.病毒還是 會留在 體內的 至少3個月 絕對不行 要餐具也分開 就是讓它們見不到麵才好啊 你得快點隔離 別讓那只無辜的也傳染上了 這樣不行 雖然他們的身體是分開,但是空氣...

幫我的小狗狗起個名字吧,幫我的小狗狗起個名字吧

叫自然卷 多可愛啊 cookie kou kei 叫 公尺琪 怎麼樣呀?willy 翻譯過來是 威利 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可可 代表可愛,聽你的介紹,它好象很可愛喲 我覺得這個最好,不知你怎麼認為?乖乖 這狗是不是很乖?球球 因為它的毛是卷的,像球 這些怎麼樣?就叫小白吧 小新的狗就叫小新 忒有性格了...

小狗狗口臭怎麼辦,小狗狗有口臭怎麼辦?這是為什麼?

有口臭的原因狗狗口臭和牙齒健康是密不可分的,如果在牙齒表面上囤積了大量汙垢或牙結石,由於口腔細菌的作用,必然會散發臭氣,不僅是味道難聞,而且長期口臭的寵物狗通常都患有牙周病。此外,如果牙的間隙中殘留食物殘渣,也會導致口味極重,即讓狗狗難受,又影響其胃口,食慾明顯降低。許多細菌會乘虛而入至腸胃,引起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