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狗隔離,小狗狗隔離

2022-04-15 22:15:04 字數 2562 閱讀 5859

1樓:匿名使用者

另乙隻狗 打了 育苗 可以 盡量放遠點

的了 細小的 狗 用品 都要 用消毒水 浸泡或察試還有 兩隻狗 半年 不能接觸

就算治好了..病毒還是 會留在 體內的 至少3個月

2樓:閃粉寶貝

絕對不行 要餐具也分開 就是讓它們見不到麵才好啊

你得快點隔離 別讓那只無辜的也傳染上了 。

3樓:戚凝旋

這樣不行~~雖然他們的身體是分開,但是空氣是流通的。最好把那個沒病先放到其他地方寄養一下,每天最好都能把家裡做下消毒~

4樓:熙琳小可

絕對不行啊 如果分別把兩隻狗分別放在兩個籠子裡 空氣流通 也是會傳染的 就算打了育苗也要放的遠一點 盡量不要放在同乙個房間 狗狗的病好了 也不要放在一起 因為狗狗體內三分之一的病毒還是會留在身上 要給狗狗乙個比較寬敞的房間才行 每天都要給家裡做消毒 我叔叔是開寵物店的 就在北京 你來幫襯幫襯吧~~

急,如何正確隔離狗狗細小

5樓:天涯love狗狗

消毒周圍環境及器具

大狗小狗進行隔離

3天後最好帶大狗測一下試紙

祝願狗狗早日**~

6樓:

怎樣才能讓狗狗遠離細小病毒?

細小**的狗狗需要隔離多久

7樓:小飛8ne籐

上面純屬胡說八道,不知道別說!細小病毒的排毒期最多有90天,就是說它細小好了後,糞便何分泌物裡都會有病毒存在,如果別的沒有做過疫苗的狗狗接觸後很容易就感染了。歐陽逍遙你不知道別瞎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帶細小病毒的狗狗玩過的東西 拉稀嘔吐的地方 呆過的地方都要全面消毒 你家第二隻沒有得說明狗狗抵抗力強 或者是成犬 別著涼 多消毒 別涼水洗澡 感冒 這些都可能引發細小病毒 總之就是別讓第二隻狗狗抵抗力下降就可以了

剛買回來的狗狗要跟之前家裡的狗狗隔離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隔離的,比較安全,等打完疫苗再放在一起玩吧

10樓:何旋遐

在三針疫苗打完之前,禁止帶你的狗去任何公共場合,或者去養狗的人家。

所以你說要不要隔離

11樓:齊齊

剛買的狗狗,育苗做了兩針!細小犬瘟化驗沒毛病!能和家裡的狗狗一起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 好羨慕你能養2只 nnd 上海搞什麼一戶一犬??!! 和計劃生育似的!!!

兩隻小狗在同乙個房間怎樣隔離?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那只健康bai

的也不能打du疫苗,因為即使得了zhi細小dao,也會有潛伏期的版,如果這時

權帶狗狗去打疫苗會更嚴重哦。

在同乙個房間是沒有辦法隔離的,兩隻狗狗分割開容易,但是病毒分不開的。最好的方法是把那只健康的狗狗先放朋友家裡養著,養乙個月沒問題的話再帶去打疫苗,當然這期間還是不能帶回家的。

得了細小的那只得即使**,然後聽聽醫生的建議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問題的 這個時候可以去打了哈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問題!得了細小的你要趕緊隔離,要不就把得病的處理掉!要不人你那只沒有得的也會得,家裡也要消毒!

為什麼新來的小狗要和其他狗狗隔離呢,我覺得狗狗一起的話不是會更好的融入新家庭麼。

16樓:醉竹有情

因為不知道新來的狗有沒有病,要先去體檢,不然會傳染給別的狗

狗狗得了細小另乙隻狗怎麼隔離啊

17樓:nba男神庫茲馬

不要讓兩隻狗呆一起。一定要分開,細小是通過糞便,尿液傳播,只要隔離開,一般不會有事,我就是把兩隻分開關,沒被傳染。但那期間兩隻狗都關進籠子,家裡天天都消毒,凡是病狗呆過的地方重複消毒,各類消毒液來一遍,後來一醫生告訴我片鹼消毒,又便宜又徹底,才二三塊錢一斤,又可以清洗地磚,一舉兩得,片鹼在買工業原料店裡都有。

18樓:娜娜最漂亮

我不知道怎麼說 這個病我都搞不清 我以前乙隻狗得了細小 做好消毒工作了 後來另乙隻小狗還是得了

小狗感冒了要不要於別的小狗隔離啊

19樓:水瓶仰望aa星空

不能啊,如果是家裡有2只以上的狗要馬上隔離。因為這是要交叉感染的,而且你說的狗狗感冒是自己的判斷還是寵物醫生的診斷,如果只是憑自己的判斷我介意你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個檢查。狗狗感冒的症狀有時候會伴隨其他的疾病,如果不及早發現,怕對狗狗的生命有威脅。

比如犬瘟,細小病毒之類的。

20樓:

最好隔離。防止相互傳染。

要給其他小狗補充營養,提高抵抗力。

幫我的小狗狗起個名字吧,幫我的小狗狗起個名字吧

叫自然卷 多可愛啊 cookie kou kei 叫 公尺琪 怎麼樣呀?willy 翻譯過來是 威利 我很喜歡這個名字.可可 代表可愛,聽你的介紹,它好象很可愛喲 我覺得這個最好,不知你怎麼認為?乖乖 這狗是不是很乖?球球 因為它的毛是卷的,像球 這些怎麼樣?就叫小白吧 小新的狗就叫小新 忒有性格了...

小狗狗口臭怎麼辦,小狗狗有口臭怎麼辦?這是為什麼?

有口臭的原因狗狗口臭和牙齒健康是密不可分的,如果在牙齒表面上囤積了大量汙垢或牙結石,由於口腔細菌的作用,必然會散發臭氣,不僅是味道難聞,而且長期口臭的寵物狗通常都患有牙周病。此外,如果牙的間隙中殘留食物殘渣,也會導致口味極重,即讓狗狗難受,又影響其胃口,食慾明顯降低。許多細菌會乘虛而入至腸胃,引起消...

給剛出生的小狗狗取什麼名字好,小狗狗叫什麼名字好聽呢?

建議上可以檢視生辰八字的 輸入小狗的出身時間,按命理來取名 剛出生的狗狗可以叫汪汪還有團團圓圓還有小不點o 小狗狗叫什麼名字好聽呢?小狗狗好聽的名字 1 歡歡 王小豹 黑豹 黑妞 阿爾薩斯 悍虎萊克思 陽陽 邁克 凱瑞 艾迪 雷奧 德小虎 李小熊 大奔 達達妹 咪妹 麒麟謎底 ka 波利 彼利 貝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