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裡,自己建立的行會,怎麼退出

2023-01-22 23:30:04 字數 3268 閱讀 1240

1樓:匿名使用者

用笨的方法,建個小號,加入你行會,把他設為老大,再用小號把你設為行會成員,你就可以退出門派。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在建個號,把那號拉成會長。再用那號把你放在行會成員裡。你在打@退出門派 或@退出門派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另乙個掌門人加進來,你再退。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玩一般都是在

bz/0wf9sx 這裡面玩的,還不錯哈。led him back to the family rice

傳奇怎麼退出行會

5樓:匿名使用者

行會老大退會需要先把自己的職位轉給其他人,自己才可以申請退會,點選退出行會即可。來自公益{樓藍傳奇}。

行會老大來自於傳奇遊戲行會,退會操作如下:

1、開啟行會列表。

2、點選成員列表。

3、點選封號。

4、把自己的遊戲名稱剪貼到非行會掌門人位置。

5、退出行會。

另外行會掌門人位置必須要留乙個人才能把自己的遊戲名移出掌門人,只有乙個人的話必須增加一條:剪貼任意1個行會成員成為掌門人。然後繼續第4步即可。

6樓:公尺筱諾儲

退出行會的命令是@退出行會或@退出門派,行會普通成員只要使用命令就可以直接退出行會。但如果行會只有你乙個人,需要先培養乙個小號,或者你找乙個人加入你的行會,然後委任掌門職位給別人,只有這樣掌門人才能夠退出行會。

因為在行會系統中,行會掌門是可以兩個人的,所以你可以先封號,把另乙個人拉到掌門位置,點選確定。如此,你們兩個就都是掌門人了,再點選,把自己拉到一般行會成員,再進行退會。

注意的是拉掌門位置時候,千萬別拉到正掌門, 要先把你準備傳位的人拉到副掌門,再確定好了之後才能再拉到正掌門,把自己拉到副掌門後再換到下面去做行會成員,再退出行會。

7樓:9199嘟嘟傳奇

退出行會的命令是:

2、輸入命令。

3、再回車。

8樓:美麗人生

我們抱歉的通知您:你還在玩傳奇啊? 向高手致敬,點開公會,右下角就有個退出。

9樓:小魚

2個命令 @退出門派 或者@退出行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飛揚神途是176的,在聊天欄上方有個行會按鈕,點選進去就可以退出行會了。

11樓:網名控吧大使

掌門人不能直接退出行會,無憂傳妻你需要找個小號,把他提公升為掌門,把自己拉到行會成員裡,就可以退出行會了!

傳奇怎麼退出行會

12樓:9199嘟嘟傳奇

@退出門派。

在對話方塊裡把這個複製上。

如果你是行會老大的話那打這個也是退不了的。

要把自己弄到行會成員裡才可以退。

13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命令行會被新增到公會@ @加入門派退出命令行將退出公會是@ @退出門派。

14樓:滕代藍

其實傳奇中退出行會等是需要一些命令的。

退出行會的命令是:

2.輸入命令。

3.再回車。

另外其它一些命令:(方法和上面一樣)

@加入門派(允許別人加你入行會)

@拒絕私聊(不允許和你私下聊天)

@拒絕 +人名(指定某個人和你私聊)

!+內容(喊話)

!~+內容(行會聊天)!!內容(組隊聊天)

15樓:活寶帶小雨

@退出行會 跟@退出門派 有乙個是的。

傳奇裡怎麼建立行會?

16樓:公尺筱諾儲

去比奇城皇宮找國王申請建立行會,建立行會需要沃瑪號角和100萬金幣。要獲得沃瑪號角,去沃瑪寺廟打沃瑪教主會爆,也可以直接購買獲得。

建立行會後可以對行會進行管理,行會指令如下:

加入行會 @加入行會 允許加入行會。

退出行會 @退出行會 退出當前所加入的行會禁止行會聊天 @禁止行會聊天 禁止接收行會聊天資訊允許行會聯盟 @允許行會聯盟 允許行會進行聯盟。

17樓:9199嘟嘟傳奇

建立行會需要戰鬥號角以及金幣,去將軍殿打屍霸會掉落戰鬥號角,帶著戰鬥號角以及100萬金幣,去中州皇宮裡找國王就可以建立行會了。

18樓:9199嘟嘟傳奇

首先來到比奇城進入之後找到皇宮,皇宮找到後再去找國王,然後點選國王,會有選項讓你輸入行會名稱。建立行會需要沃瑪號角和100萬金幣,建立行會後可以進行行會管理。

19樓:9199無憂傳奇

建立幫派需要乙個戰鬥號角+100萬金幣。

然後你去皇宮找皇上就可以建立行會了。

戰鬥號角可以去將軍殿和煉獄的桃園打屍霸爆號角,爆率很高的。

傳奇裡怎麼建立行會的

20樓:9199嘟嘟傳奇

要乙個沃瑪號角(打沃瑪教主可以打到,但有一定幾率)和一百萬傳奇幣,再到比齊皇宮前的行政長官那裡申請行會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樣材料 1,沃瑪號角(沃瑪三層的沃瑪教主爆的) 2,100萬金幣 在比奇大城左上方的皇宮裡,點國王就可以建立了。

22樓:公尺筱諾儲

去比奇城皇宮找國王申請建立行會,建立行會需要沃瑪號角和100萬金幣,要獲得沃瑪號角,去沃瑪寺廟三打沃瑪教主爆就可以,也可以通過玩家購買。

加入行會:首先要找到行會會長,站在他對面,在聊天欄打@加入門派或@加入行會(有些版本命令不同),注意@要用英文模式才可以生效,提交申請後,通知該行會會長允許你的加入就可以了。

行會指令:加入行會@加入行會 允許加入行會。

退出行會@退出行會 退出當前所加入的行會。

禁止行會聊天@禁止行會聊天禁止接收行會聊天資訊允許行會聯盟 @允許行會聯盟 允許行會進行聯盟。

2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號角,然後100萬金幣。 在比奇國王建立。

怎麼建立自己的淘幫派,怎麼刪除自己建立的淘寶幫派

方法如下 1 首先需要開啟 首頁,登入賬號和密碼,點選賣家中心。2 進入到賣家後台,找到客戶服務,點選進入 認證。3 網頂部右上方,點選幫派首頁。4 在幫派首頁下面,有幫派的熱帖,可以點選建立幫派。5 根據上面的答提示,按步驟填好資料,即可建立自己的幫派。淘幫派建立及管理 權威回答 建立具體步驟 1...

怎麼建立郵箱,如何建立自己的郵箱

操作裝置 戴爾膝上型電腦。作業系統 win10 操作程式 瀏覽器。2 進去企業郵箱之後,點選藍色按鈕的 立即開通 如下圖所示 3 然後根據自己的需要,可以選擇免費的基礎版,和收費的專業版 4 以選擇免費的基礎版為例,選擇立即開通按鈕後,選擇紅色箭頭所指的 開通 6 填寫好相關資訊後,最後選擇註冊即可...

歪歪怎麼建立房間,怎麼在YY頻道建立自己的房間

第一步 開啟yy點開yy熊 點選建立頻道。第二步 建立yy頻道。第三步 建立子頻道。第四步撰寫頻道名稱。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相關資訊,請稍等一會兒哦 1 開啟英雄聯盟客戶端,登入成功進入主介面,點選上方play 2 進入遊戲模式選擇介面,點選下方的自定義選項 3 進入自定義遊戲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