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為什麼對主人叫小狗狗對著主人吼叫怎麼辦?

2021-03-10 10:20:22 字數 2922 閱讀 4080

1樓:小丑鴨

是哪種bai

叫法??和見了生人一樣嗎du 我家狗狗自己在zhi

家如果我們dao回來它就興奮的大叫

如果兇兇版的權叫有兩種可能 要不是對它太好了 它再這樣的時候要適量打它的大腿處 下次就記住了; 要不就是對它不好 那只好多陪陪它哄哄它了

一般來說狗狗是不會對主人叫的,你看看狗狗是興奮的叫還是跟面對陌生認似的特兇的叫。

如果是高興的叫,一般都是想和人玩耍,或者是想引起主人的注意,再不然就是到了乙個固定的時間,比如吃飯或者出去玩的時間,狗狗是在提醒主人。

如果是很兇的叫,那就不正常了,肯定是你爸爸打過它或者欺負過它,而且是沒有道理或者冤枉它的情況下,狗狗很不服氣。而且我覺得狗狗並沒有把你爸爸當成真正的主人,因為主人懲罰狗狗一般都不會引起反抗,而要是生人的話就不一樣了

餵食的人狗狗不一定會最喜歡,像我家以前的乙隻京巴,我爸爸負責遛,我媽媽負責喂,而狗狗卻跟我最好,而且它只護著我,除了我們家裡人,只要有人碰我一下,它就會使勁叫還會撲

————以上為我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呵呵 ~~

2樓:龍皇

1.和主人玩耍

2.在吸引主人的注意力,想和主人玩

3.餓了,在向主人要吃的

4.可能是要去方便了,要主人帶著去

5.可能看見陌生人了

3樓:無敵大萌子

要麼餓要麼渴 在可能就是有**不舒服

4樓:手紋刺

你是不是跟他唱歌了?!

5樓:kiki果凍醬

是怎麼個叫法?興奮還是很兇?前者沒什麼大不了,多陪它玩玩就好了。後者就是一種惡習,它如果叫的話,要稍微呵斥,並且輕輕抽打。反覆多次,它就會意識到了。

小狗狗對著主人吼叫怎麼辦?

6樓:梅子不能吃

小狗對著主人吼叫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有以下方面的原因:

1、生氣。主人的某些行為惹怒了小狗,所以它會吼叫。主人意識到這點後,可以溫柔地撫摸小狗表示歉意。

2、弄疼小狗。這時小狗是有可能咬主人的,主人可以先避讓,事後拿肉來哄小狗。

3、有什麼要求沒有得到滿足。這就需要主人細心地觀察,小狗有可能是想要出去玩,或者想要吃喝。

4、只是單純地叫著玩。這點在小狗身上體現得比較明顯。

5、小狗身體不舒服。這點可以和第2點區分開來,狗狗身體難受的時候是會向主人吼叫的,有可能只是向主人表達它的難受。如果主人發現了這一點,就應該及時送醫院。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這種行為是典型的缺乏安全感 他叫是為了讓你注意他 你可以轉移他的注意力 你給他買狗狗愛玩的玩具 你做飯的時候你就丟給他 他也許會差點 但你不能罵他打他 不然他會咬你的!或者對著你汪汪。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看它 不要跟它說話 不要摸它 抱它 完全無視它 把它當空氣 一會兒狗狗就知趣的趴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對!無視他!不理他!不能太寵著,但是一定不能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 怎麼跟我的一樣,,,我家就是不吃**,我們吃飯它就叫著要吃!!!訓它兩句,關它禁閉,放著**給它

小狗為什麼會對著主人叫?

11樓:一葉能遮天

單一的尖銳短促吠叫,音調低:「別再那樣做!」通常是母狗正在訓導小狗時的聲音,但也有可能是對其他的狗狗感到厭煩或者被主人弄疼(例如梳理毛髮時)時發出的聲音。

單一尖銳急促的吠叫,音調較高:意思是召喚夥伴或者主人過來瞧一件新鮮的事物。同樣的吠叫,如果沒那麼急促尖銳,通常指的是「過來!

」很多狗狗跑到門邊發出這種聲音,表示它們想出去走走。如果音調降低,就代表:「了不起!

」「太棒了!」狗狗在領受食物的時候,通常也會發出這種聲音。

狗,亦稱「犬」,學名「家犬」。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發展至今日。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11位。

12樓:飛林寶兒

是哪種叫法??和見了生人一樣嗎 我家狗狗自己在家如果我們回來它就興奮的大叫

如果兇兇的叫有兩種可能 要不是對它太好了 它再這樣的時候要適量打它的大腿處 下次就記住了; 要不就是對它不好 那只好多陪陪它哄哄它了

13樓:外星人鳥鳥

**發洩情緒撒

他在和你溝通哦

14樓:西邊來龍

,叫,,.就對了,

因為它存在

15樓:匿名使用者

狗高興的時候叫,不高興的時候也叫。因為這是它們為數不多的表達方式。至於到底是因為什麼,估計得看它的表情來定了

16樓:禮禎晉睿聰

如果是你回來的話,它叫表示歡迎你呀!如果是在吃飯的話,它叫表示它也想吃了,肚子餓了唄!

小狗對著主人吼叫是怎麼回事?

17樓:梅子不能吃

小狗對著主人吼叫肯定是有原因的,可能有以下方面的原因:

1、生氣。主人的某些行為惹怒了小狗,所以它會吼叫。主人意識到這點後,可以溫柔地撫摸小狗表示歉意。

2、弄疼小狗。這時小狗是有可能咬主人的,主人可以先避讓,事後拿肉來哄小狗。

3、有什麼要求沒有得到滿足。這就需要主人細心地觀察,小狗有可能是想要出去玩,或者想要吃喝。

4、只是單純地叫著玩。這點在小狗身上體現得比較明顯。

5、小狗身體不舒服。這點可以和第2點區分開來,狗狗身體難受的時候是會向主人吼叫的,有可能只是向主人表達它的難受。如果主人發現了這一點,就應該及時送醫院。

小狗狗為什麼會吐?小狗為何會出現嘔吐

以前我家的狗也會吐,可能的原因如下。1 吃的太多了,限制它的飲食量。2 吃什麼東西卡住了 我家狗就是這吐的 盡量不要讓它吃魚或者辛辣的事物,吃這些對狗的身體不好。3 吃了什麼不乾淨的或是變質的食物,讓它吃些藥 按兒童的三分之一就行,如果是大狗可以多點 4 正常現象,就好象是嬰兒吐奶一樣。建議去獸醫那...

小狗狗吃什麼,小狗喜歡吃什麼?

狗什麼都吃,人吃的菜大部分都吃 但不能給吃熱的,還有不能太鹹。油膩的最後別給吃,還有買個狗咬膠,或者骨頭讓它啃!因為要磨牙!動物肝臟弄碎 配牛奶喂它 一般就吃點肯得基 德克士之類的 週末換下口味 帶它去吃法國菜 或者日本料理。你什麼狗啊 是土狗 直接喂泔水!小狗喜歡吃什麼?如果是bai女孩建議不要 ...

狗對主人叫什麼意思,狗狗對著主人叫是什麼意思?

有很多可能 如果是對主人邊叫邊搖尾巴,那就是表達對主人的喜歡和高興的心情 親,求採納!有很多不同含義的,高興,生氣,需求,表達,看情況的 狗狗對著主人叫是什麼意思?狗都喜歡咬人的手,但是狗和狗是不一樣的。叫的意思有很多,餓了,渴了,或者希望你陪它玩。可能是主人身後有什麼東西。狗狗突然對著主人叫還很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