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汁的做法英文,橙子汁的英文單詞怎樣寫

2023-01-22 22:55:03 字數 1155 閱讀 5782

1樓:暴走少女

橙子汁的英文單詞是orange juice.

1、orange的英式讀法是['ɒrɪndʒ];美式讀法是['ɔrɪndʒ]。

作名詞意思有橙子,橘子;橙黃色。作形容詞意思是橙色的。

2、juice的英式讀法是[dʒuːs];美式讀法是[dʒuːs]。

作名詞意思有果汁;肉汁;消化液;汽油;精力。作及物動詞意思有擠出汁來;使有活力。

現在你在水裡放一點點橘子汁。

一些橘子汁的英文

2樓:靜聽琳

some orange juice.

語法解釋:some是形容不可數的事物。

orange juice因為是水所以不可數錯誤句型there are any orange juice.

造句的句型lily:"look,there is some orange juice 's drink~"

望選用,謝謝^0^

橘子汁 」用英語怎麼說

橘子汁怎麼做

3樓:熱詞團小知

準備材料:橘子4個,原汁機一台。

1、將準備好的橘子依次掰開備用。

2、將橘子果肉依次掰出來備用。

3、將原汁機通上電源,放上橘子。

4、啟動開關,可以看到原汁機的一邊出渣。

5、另一邊橘子汁就做出來了。

6、將榨好的橘子汁倒入杯子中就可以開始飲用了。

4樓:戰飛荷

杯中加入一整個橘子搗碎,加入百香果汁,加冰塊,封杯搖勻即可。

5樓:宋朝的綠茶

橘(英語:orange;學名:citrus reticulata)是芸香科柑桔屬的一種水果。

「橘」(jú)和「桔」(jié)都是現代漢語規範字,然「桔」作橘子一義時,為「橘」的俗寫[1]。在廣東的一些方言中二字同音,「桔」也曾做過「橘」的二簡字。閩南語稱橘為柑仔。

西南官話區的各方言中呼為「柑子」或「柑兒」。

「柑橘」與「橘柑」不同:「柑橘」可以指柑橘屬所有水果,包括柚、柑、橘、橙等;而「橘柑」在有些方言中和橘子同義。

急!!如何製作橙汁 的英語作文!

芋頭汁怎麼吃的做法,芋頭汁怎樣做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材料雞腿2只,芋頭1個 約1斤 椰漿1罐,水適量,鹽少許做法 1 將芋頭切塊 專備用。屬 2 雞腿切塊,用開水川燙備用。3 將芋頭 雞塊及椰漿加上約2罐的水一起煮開後,再改小火燜煮約20分鐘,食用前加少許鹽調味即可。提前把芋頭放進酸水壇中醃製幾天,醃好後切成絲,準備點小公尺辣椒切成圈,大蒜切碎,起鍋...

臘汁肉夾饃的做法

步驟 1.麵粉倒入盆裡,加入酵母,泡打粉,鹼和植物油,分次幾次倒入溫。2.邊加水邊用筷子攪拌,攪成雪花狀的面絮。3.用手揉成光滑的麵團 揉到三光 4.蓋上濕布發酵一小時,不要完全發,稍微一點發起就可以,麵團裡是小洞,不是大洞。5.把發酵好的麵團揉至表面光滑,分成8個麵團,乙個大約90克。6.取乙個小...

蘸汁羊肉的做法

蘸汁滷羊肉。主料 羊肉1000克。輔料 食鹽10克 醬油10克 紅糖20克 辣椒汁1茶匙 滷料1包 調味鮮2克 生抽5克 蠔油10克 水適量 香油2克。做法 1,備羊肉。2,過開水去味,開水裡可加點桔皮,柑蔗去羊腥味,也可以用木炭去羊腥味。3,燉鍋裡放清水 滷料燒開,放進羊肉。4,放點鹽,淋上醬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