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蛋撻汁的做法高分

2022-03-27 15:30:12 字數 5415 閱讀 6958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食材明細

牛奶80克 煉乳10克 糖粉20克 低筋粉20克製作步驟

1. 雞蛋打入碗中,加入糖粉攪拌均勻

2. 加入煉乳攪拌均勻

3. 倒入牛奶攪拌均勻

4. 加入過篩後的麵粉攪拌均勻

5. 過篩成蛋撻水

6. 在蛋撻皮中倒入蛋撻水,7分滿(多了,在烤製過程中蛋撻皮會縮小,蛋撻水就溢位來了)。

7. 放入清洗過的葡萄乾。放入預熱好的烤箱烤焙,180度,25分鐘左右即可

蛋撻的做法

2樓:變美的果團

材料:主料蛋撻皮12個,牛奶250克,蛋黃4個,輔料白糖30克,黃桃半個。

1、蛋黃磕入碗中,加入白糖,這個時候就要用筷子攪勻。要是最後所有食材全部放入後再攪拌,蛋黃不容易攪散。

2、把牛奶慢慢倒入蛋液中,邊倒邊攪,直至牛奶全部倒入攪勻。

3、蛋撻皮擺放到烤盤中,把蛋撻液舀入其中,以八分滿為宜,打算放水果的要少倒蛋撻液,再把切成小塊的黃桃放入蛋液中。

4、烤箱上下200度預熱5分鐘,放入烤盤。

5、烤箱上下火200度,繼續烤製20分鐘,看到蛋撻液冒泡,表皮微焦即可出爐。

6、蛋撻成品圖。

3樓:小羽幽憶水

回答您好,做蛋撻需要冷凍蛋撻皮、淡奶油、細砂糖、牛奶、蛋黃、低筋麵粉等材料,具體的材料用量需要根據製作蛋撻的個數決定哦~

以下是製作過程:

先找乙個乾淨的容器,在裡面新增適量的淡奶油和牛奶,並攪拌均勻。然後新增細砂糖,再不停攪拌直至融合透徹。

第二步是找另外乙個乾淨的容器,裡面放入蛋黃,並篩入低筋麵粉,攪拌均勻,使其呈現粘稠的狀態。然後將混合好的奶液倒入蛋黃糊中,攪拌均勻,這樣蛋撻液就製作完成了。

第三步是將蛋撻液倒入準備好的冷凍蛋撻皮中,量不用太多,7至8分滿即可。

最後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以200度的溫度上下火燒烤20分鐘左右,直至蛋撻表面呈現金黃色,就可以享用了。

希望有幫助到您~

更多5條

4樓:設定使用者

用料:蛋黃2個,牛奶50ml,奶油100ml,煉乳1小勺,細砂糖15-20g,俏農蛋撻皮12g

步驟:1,除了蛋黃外其餘材料全部放進碗裡攪拌,直至細砂糖溶化。

2,放入兩個蛋黃,繼續攪拌,直至攪拌形成黃色的蛋液3,把黃色蛋液放入蛋撻皮,每個約七八成滿(不能太滿,會膨脹)4,烤箱220度預熱兩分鐘後烤15-20分鐘,待蛋撻表面有焦化了就差不多可以了

5,一下就是成品,這下美味漂亮的蛋撻就出爐

5樓:優美西點

英國一位車主買新車後,擔心被盜,於是想到,貼報廢車的膜,偽裝成報廢車。智慧型的車主,車膜既能保護新車,又能防盜,一舉兩得。今天小編也和大家分享蛋撻西點製作,這次是介紹全蛋蛋撻,既能保持蛋撻的口味,又不會浪費雞蛋。

材料:牛奶:100g;細砂糖:25g;全蛋:2個;淡奶油:65g;蛋撻皮:10個;

步驟:1、將盆放在電子秤上,倒入牛奶;

2、加入細砂糖;

3、加入兩個全蛋;

4、用手動打蛋器攪打均勻;

5、加入淡奶油,再次攪打均勻;

6、將蛋撻液過篩倒入量杯中;

7、倒入蛋撻皮,九分滿;

8、放入預熱好的烤箱200℃,烘烤時間參考為30分鐘。

小貼士:雞蛋選擇中號大小,蛋撻液量為10個蛋撻左右。

簡單的西點製作——全蛋蛋撻,喜歡烘焙的你有沒有學會呢?當然,光看是不能學會的噢,快快拿起你的烘焙工具開始吧!白天工作的繁忙,晚上製作簡單的蛋撻,犒勞自己一天的努力。

烘焙愛好者們正是希望通過美味健康的烘焙產品,讓快節奏、努力工作的人能夠停下腳步,輕鬆享受美食。

6樓:甘汁園

用料:淡奶油90克,牛奶70克,蛋黃2個,細砂糖40克,低筋粉8克,中號蛋撻皮7-8個。表面裝飾:

切達早餐乳酪片幾片,黑巧克力少許,眼珠形裝飾糖粒(可不用)。

1.     準備好各種材料。蛋撻皮無需提前解凍。預熱烤箱,上下火同時加熱210度,10分鐘左右。

2.     將蛋黃加牛奶、淡奶油攪勻。

3.     倒入細砂糖或糖粉,攪勻。這裡需要注意,不要在蛋黃裡直接加入細砂糖,很容易結塊。要讓細砂糖攪勻溶解在牛奶和淡忌廉裡。

4.     加入低筋粉攪勻。低筋粉的作用是增加蛋撻芯的凝結度,更容易成型,也可以不加。

5.     將攪好的蛋撻液倒入蛋撻皮中,八分滿即可。由於蛋黃和蛋撻皮個頭大小不同,一般可做6-8個蛋撻。

6.     放入預熱好的烤箱中下層,上下火210度,烤25分鐘左右。

7.     將烤好的蛋撻從烤箱中取出,稍晾涼,同時準備表面裝飾。

8.     取一片切達早餐乳酪,剝掉表面包裝,用比蛋撻直徑稍小的杯口扣出圓形。

9.     同樣扣出兩個眼睛的部分,把眼睛形的糖粒放在上面。也可以用黑白巧克力畫出眼睛。

10.  將黑巧克力裝入剪口裱花袋,畫出小黃人的其他部分。

11.  把裝飾好的乳酪片平移到蛋撻上,就可以趁熱吃啦。

1. 有的朋友問我,蛋撻上色不好,沒有誘人的焦痕,是怎麼回事?答案很簡單,烤箱爐溫設定,攪拌不勻,或者糖的問題。

糖在烘焙裡影響調味和組織,也對上色影響很大。我用的糖是「甘汁園雙碳白砂糖」,顆粒均勻細膩,通透無雜質,甜味正,做烘焙來很順手,成功率也高一些。而且採用無硫工藝的碳化脫色工藝,也更健康一些。

2. 防止糖結塊的小方法:有的細砂糖或者綿白糖開袋之後,如果不是像我用的這種自帶封口包裝的話,即使用夾子封住袋口,也很容易受潮結塊。

這時可以把糖倒入玻璃罐或廣口飲料瓶中,在瓶口和瓶蓋之間墊一層保鮮膜,再蓋緊就可以了。

3. 為了健康和安全,蛋撻皮需選擇不含「反式脂肪」,即不含人造黃油(也寫作植物黃油、氫化植物油、麥其淋等)的。淡奶油需使用動物性淡奶油。最好不要使用預調好的蛋撻液。

7樓:成都優美西點

食材配料

蛋撻皮10個+純牛奶200ml+雞蛋5枚+白砂糖適量+淡奶油適量;

做法步驟:

1、托盤鋪上隔油紙將蛋撻皮依次放好,讓其自然解凍。

2、接下來調製蛋撻液,純牛奶200ml,雞蛋5枚,白砂糖適量,也可以加入適量淡奶油,不過我這次沒加。

3、牛奶倒入鍋中加入白砂糖慢慢加熱直到糖完全融化就關火,注意不要讓牛奶煮沸。

4、將雞蛋用分蛋器把蛋黃和蛋清分開,用手動攪拌器依次打好。

5、先把蛋黃液倒進溫熱的牛奶內攪勻,再將蛋清液依次倒入攪勻,然後用濾網過濾三遍以上,不要有氣泡為止,蛋撻液就做好了,這個量大概可以做18隻蛋撻。

6、烤箱開上下加熱200度,迴圈風功能開啟預熱10分鐘,預熱烤箱的同時將蛋撻液依次裝進擺好的蛋撻皮裡,九分滿。

7、將裝好蛋撻的烤盤放進烤箱中部位置,溫度200,時間25分鐘。

8、蛋撻就新鮮出爐啦!

8樓:莫不可明

蛋撻 蛋撻的用料

撻皮 15個 牛奶 100克 淡奶油 100克 蛋黃 4個 煉乳 35克 卡夫芝士粉 適量(沒有可以省略) 白砂糖 40~50克

蛋撻的做法步驟

步驟 1

space

將牛奶,淡奶油,煉乳,白砂糖,卡夫芝士粉放入奶鍋中!燃氣灶開小火加熱,煮到稍微要開的時候關火!

步驟 2

space

蛋白和蛋黃分離,將4個蛋黃攪拌均勻備用!

步驟 3

space

煮好的忌廉液,放涼!直到摸上去不熱為止!

步驟 4

space

再將蛋黃加入到忌廉液中攪拌均勻!

步驟 5

space

攪拌好的蛋撻液一定要過一遍篩,為了保證蛋撻液的細膩!再倒入蛋撻皮中,倒8分滿即可!

步驟 6

space

這次我用的是林內進口的嵌入式電烤箱rbo-7mso進行烘烤的!烤箱要提前預熱好,預熱好以後將蛋撻放入烤箱的中層烘烤!

步驟 7

space

我用的溫度是林內烤箱上顯示的150度和200度之間的一檔,烘烤模式選的是後排式熱風迴圈加熱,如**中的旋轉鍵所指即可操作很簡單!

步驟 8

space

後排式熱風迴圈檔,烤的蛋撻不會把蛋撻烤焦,烤好的蛋撻會非常嫩!

步驟 9

space

我用林內嵌入式電烤箱rbo-7mso烘烤的蛋撻時間是35分鐘!僅限是這款烤箱的時間和溫度!

步驟 10

space

即使烤了35分鐘,蛋撻也不會被烤焦,並且顏色依然很棒啊!

蛋撻的小貼士

我寫的這個菜譜的溫度和時間僅限於使用林內嵌入式電烤箱rbo-7mso型!如果你不是用這款烤箱,烤35分鐘蛋撻肯定會糊掉了!

其他烤箱可以選擇上下火加熱,200度烤20分鐘,當然還是要結合自己的烤箱溫度來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紅棗蛋撻:

主料:蛋撻皮12個,低筋麵粉7g

輔料:紅棗適量,淡奶油110g,奶粉8g,溫開水72g,蛋黃2個,煉乳7g,吉士粉5g,細砂糖40g

做法:提前從冰箱將蛋撻皮取出,等到它們變軟後做些修補工作,準備好紅棗,清洗乾淨並瀝乾水分,將紅棗去核,並剪成小粒狀,在碗中倒入淡奶油,加入細砂糖,加入奶粉,倒入溫開水,加入吉士粉,加入煉乳,將碗坐落在鍋中,小火,邊加熱邊攪拌,直至細砂糖全部融化為止;將碗取出,放一旁冷卻備用,分量蛋清與蛋黃,取蛋黃備用,待碗中液體冷卻後,加入蛋黃,加入低筋麵粉,並將液體攪拌均勻,將液體過篩,即成蛋撻水,在每乙個蛋撻皮底部放入適量紅棗粒,然後倒入蛋撻水至6-7分滿即可;並移入烤盤;將烤盤放入已預熱好的烤箱烘烤。

10樓:沚魚

牛油果蛋撻

材料:撻皮5只、牛乳46克、鮮奶油46克、低筋麵粉5克、釋迦果適量、雞蛋黃1只、煉奶10克。

做法1、雞蛋黃打撒,新增牛乳,鮮奶油,煉奶,攪拌勻稱。

2、低筋麵粉篩粉新增蛋清粉裡翻拌備用。

3、釋迦果削皮,削皮切小傅。

4、先在蛋撻皮裡再加少量的釋迦果。

5、再將搞好的蛋撻液篩粉新增。

6、180度加熱,中成,左右火二十分鐘。

7、再在表層加點牛油果肉就可以。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食材明細

牛奶80克 煉乳10克 糖粉20克 低筋粉20克製作步驟

1. 雞蛋打入碗中,加入糖粉攪拌均勻

2. 加入煉乳攪拌均勻

3. 倒入牛奶攪拌均勻

4. 加入過篩後的麵粉攪拌均勻

5. 過篩成蛋撻水

6. 在蛋撻皮中倒入蛋撻水,7分滿(多了,在烤製過程中蛋撻皮會縮小,蛋撻水就溢位來了)。

7. 放入清洗過的葡萄乾。放入預熱好的烤箱烤焙,180度,25分鐘左右即可

12樓:c小廚是我

先打好雞蛋,然後在另乙個碗裡分別倒入牛奶和白糖,再將打好的雞蛋液加入進去攪拌,之後過濾一下,倒進準備好的蛋撻皮裡面,放在微波爐裡面烤一段時間即可。

蛋撻的做法

紅棗蛋撻。主料 蛋撻皮12個,低筋麵粉7g 輔料 紅棗適量,淡奶油110g,奶粉8g,溫開水72g,蛋黃2個,煉乳7g,吉士粉5g,細砂糖40g 做法 1 提前從冰箱將蛋撻皮取出,等到它們變軟後做些修補工作。2 準備好紅棗,清洗乾淨並瀝乾水分,將紅棗去核,並剪成小粒狀。3 在碗中倒入淡奶油,加入細砂...

蛋撻的做法蛋撻怎麼做微波爐做蛋撻

蛋撻主料低筋粉260克 細砂糖30克 黃油100克 水90克 輔料淡奶油110克 糖粉40克 牛奶80克 蛋黃2個 低筋粉8克 煉乳8克 蛋撻的做法 1.撻皮 低筋粉260g,黃油100g,細砂糖30g,水90g 撻水 淡奶油110g,牛奶80g,糖粉40g,蛋黃2個,低筋粉8g,煉乳8g 2.黃油...

蛋撻液怎麼做?蛋撻液的做法

做蛋撻液方法如下 1 雞蛋2個打在碗裡,用蛋抽攪打均勻。2 倒入牛奶中,加入煉奶,再次攪拌均勻。3 過濾2次。4 過濾好的撻液就可以使用了。5 蛋撻 eggtart 是一種以蛋漿做成餡料的西式餡餅 台灣稱為蛋塔,撻 是英文 tart 的音譯,意指餡料外露的餡餅 相對表面被餅皮覆蓋,餡料密封的批派餡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