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地鐵是叫什麼 中國有在空中的地鐵嗎

2021-08-31 23:28:03 字數 485 閱讀 228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亮出“空中地鐵”,列車直接掛在天上跑,網友:還有誰!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和輕軌並不是以在空中或地下來區分的,而是按列車長度和載客量來分的,地鐵的載客量比輕軌大,但無論是地鐵還是輕軌,都是可以建在地下,地面或是高架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輕軌,中國當然有了,長春、大連、天津都有,鄭州正在建城際的,可以直接到開封。

4樓:匿名使用者

又叫空中軌道(空軌),咱們國內暫時還沒有,不過天津、合肥、洛陽和石家莊等7個城市已經有所行動。走在前面的是溫州已經進入評估專案方案可行性階段,就差具體建造了;另外,上海長寧、嘉定、楊浦的相關部門已經與空軌製造商洽談初步線路規劃;北京門頭溝地區也有可能將空軌納入節能環保交通建設。

望採納!

5樓:啊貓

那個是輕軌。上海好像有。

夜空中最先亮的星星叫什麼星,最近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是什麼星?

最先出現的星星一定是最亮的星星,通常是金星,金星落下後就是木星,木星落下後就是火星。夜空中最先亮的星星是北極星 最近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是什麼星?北極星,正常的情況下北極星,或人造衛星 金星,在日落以後西南方向 晚上天空中有顆最亮的星星叫什麼 晚上天空中最亮的星星是啟明星。啟明星又稱金星,在中國民間稱...

肉眼在太空中看太陽是什麼樣子的,在太空中看到的地球是什麼樣的?

出艙的航天員在太空中帶的面罩上鍍金也是為了防止陽光損傷眼睛。用星空模擬軟體把大氣關掉可以模擬一下看到的景象,這個是用stellarium模擬的 水星上沒有大氣,所以在水星上看太陽就是乙個 大火球 太陽的直徑比在地球上看要大2.5倍左右。對水星軌道探測器來說,太陽是避之不及的東西,所以也沒找到影象資料...

夜空中最亮的星是什麼星,夜空中最亮的恆星是什麼星

既是勵志又是關於愛情的。當你覺得很多事情都無法決定的時候,抬頭仰望一下夜空你會發現,很多你煩惱的事情,很多令你憂愁的事兒都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壞了。能看夜空的孩子都是幸福的!也祝你幸福!夜空中最亮的恆星是什麼星 夜空中最明亮的恆星是指天狼星,它位於大犬星座之中。它的質量是太陽的2.3倍,半徑是太陽的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