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練劈叉壓腿時候感覺腿沒有勁

2021-03-04 04:10:57 字數 1146 閱讀 1581

1樓:苒先森

筋的問題 繼續練就是了 多抻抻筋 就好了 痠痛是肯定會有的,正常現象 就像做仰臥起坐,乙個月不做 突然一次做100個仰臥起坐 第二天腹肌就會痛 嚴重的直不起腰, 呵呵 過段時間就好了 正常現象

為什麼練劈叉的時候,腿就發抖呢?

2樓:愛caxndy愛

練劈叉應該先把左右腿的韌性都拉開,把韌帶都拉開,然後呢,把胯的軟度也拉開,再去下叉。不然就像你這種情況一樣會可能會導致肌肉拉傷,你這種情況應該是肌肉發抖。

3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沒有適應大強度的拉伸,這事要循序漸進,以免受傷

4樓:取名字型大小

先拉韌帶還是好的,不然容易抽筋,還有膝蓋窩那裡容易拉傷

為什麼我韌帶不能完全拉開,,壓腿什麼的我都可以壓下去了,但是劈叉總是不能完全到底,求解啊?

5樓:四川民院聶凡淳

請問樓主您年齡。腿部柔韌練習,1.先跑幾百公尺,把腿部的關節肌肉活動活動2.

放鬆的擺腿,前擺側擺後擺,,擺多少次合適要看腿部是否越擺越輕鬆3.壓腿,正壓腿,額頭接觸腳尖就可以了,側壓腿,頭部放在踝關節處就可以了,壓腿時注意:支撐腿要直,壓的腿要勾腳尖,身體盡量靠近大腿。

每一種壓法都是五十次一組,壓三組。壓腿壓完後迅速擺腿,這時的擺腿要用力快速。4.

這時才可以劈叉了,豎叉,劈下後,找一陪練踩住你的後腿根部,彈振往踩,才五十次然後用力踩住不動靜壓十秒。然後起身快速踢腿放鬆。橫叉,面朝一堵牆劈下去,陪練將你臀部往牆上頂,頂五十次,然後靜壓十秒,起身踢腿放鬆。

5.找陪練搬腿,搬完後注意要踢腿放鬆。注意,踢腿壓腿要有彈性,不要死壓死踢,要忍受壓腿的痛苦。

這是一套行之有效的練習方法,希望對樓主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劈叉,除了需要腿部柔韌性外,關鍵還是髖關節周邊韌帶的柔韌性,而單純的壓腿,並不能完全解決這個問題。一方面,壓腿之後需要有充分的控腿和溜腿訓練,依靠腿部運動的慣性,幫助髖關節;另一方面,劈叉本身就是完善髖關節柔韌性的重要手段。一時下不去,也不要著急,慢慢地堅持下去總會有效果的。

7樓:佛山一枝花

膝蓋後面和大腿內側的韌帶拉開了就可以下了

練了半年腹肌沒感覺,為什麼我練完腹肌後沒感覺?

請看我這篇文章,是我以前寫的,基本上涵蓋了腹肌鍛鍊所有的細節,如果還有問題請給我發訊息。我練了兩個月的腹肌,從剛開始的小肚子練到現在略顯 的八塊鐵塊,不容易啊,明天我就要走了,今天把我的經驗寫出來給樓主分享下 首先,你要明白,腹肌是人人都有的,不同的是發達程度,你的腹肌之所以 深藏不露 是因為 一,...

為什麼我跑步的時候感覺腿很重,為什麼我跑步的時候感覺腿很重?

跑步的時候腿太沉,提不起來,是因為小腿的筋膜沒有軟化,試試這 我只能說跑步跟籃球 騎行是有區別的。可能是沒找到感覺,方法不對。跑步的時候,手和腳要協調,呼吸也要跟隨著步伐,並且是有節奏的,這樣才不覺得累。跑步是個 慢活 需要耐力也需要耐心。在跑步的前面可以調整哈自己的心態,下來多做做下肢力量 lz可...

接吻的時候為什麼沒感覺,接吻的時候 為什麼沒感覺?

應該是有點潔癖吧。也可能是你太在意這個問題,所以感覺不到接吻時的感覺。當然,對方口腔是否有味道,這個很重要。試著和他交流一下,呵呵,畢竟是兩個人的事。祝你們幸福!好運!不抽菸時不會有菸味的,我對煙很敏感的!男人有菸味的時候接吻時最不舒服的。你讓他吃著口香糖來跟你接吻,你就會有感覺了!希望能幫到你。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