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網路機頂盒,要買什麼樣的,買網路機頂盒主要看什麼?什麼配置好?

2021-12-29 07:20:25 字數 1989 閱讀 3989

1樓:智慧型電視網

現在網路機頂盒種類越來越多,讓人眼花繚亂,如何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網路機頂盒呢?

品牌選擇,盡量選一些知名品牌,如小公尺、天貓、創維、開博爾、華為等品牌,這樣才能保證做工和用料,最關鍵的是得到較好的保修

網路介面方面選購時要注意您的網路配置情況,如果您有無線網路裝置,最好選用代wifi功能的網路機頂盒,但是如果擺放機頂盒的地方wifi訊號低於3格,建議使用網線,以保證**的流暢度

作業系統方面,現在最常見的系統包括安卓系統和阿里yunos,其核心都是基於linux開發的,但安卓統統更開放,軟體支援方面更好,建議選擇安卓系統

網路電視機頂盒的韌體公升級能力。目前網路電機頂盒的硬體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但是軟體還有待進一步公升級,特別是網路電視機頂盒強大的相容性、擴充套件性需要通過韌體公升級得以實現。如果動手能力更強一些的還盡量選擇能刷第三方rom的盒子

能否安裝應用軟體是體現終高畫質網路機頂盒的標準,應用軟體提公升了高畫質網路頂盒的價值,這也是給消費者選擇的標準,所以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選使用者能自由安裝影視軟體,遊戲應用等的盒子

2樓:

買網路機頂盒就得根據系統、機芯、遙控、換台快慢,清晰流暢等因素去考慮是否合適,我家裡用的三星友威yw9500這款很好用,最新的安卓4.2.1,並採用三星的cpu,加之智慧型遙控,直播頻道多,也很流暢,擁有1000多個臺!

3樓:

美如畫的乙個網路機頂盒不錯,選四核的 現在都四核了

4樓:桜尋天平

tcl的七v盒子。簡單的介紹一下他的配置吧: a9四核;主頻2.

0ghz;gpu :mail-450 八核 ;.記憶體:

2gb ddr3;儲存:8gb emmc;無線wif:2.

4ghz/5ghz 雙頻wifi,安卓4.4作業系統。外觀時尚新穎,tcl的服務更是一流。

5樓:day帥氣的霸道

其實買什麼樣的都行主要你住的地方的那個訊號好不好。

機頂盒再好但訊號不好也是沒用的

6樓:東東東豐

買什麼牌子的也無所謂,只要系統是安卓的就行

買網路機頂盒主要看什麼?什麼配置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關注點是盒子的執行記憶體,因為執行記憶體達到一定水準,其他的硬體都會達到與之相匹配的程度。現在要買至少要1g執行記憶體的,經濟條件好的要買2g執行記憶體以上的,這是保證盒子流暢穩定執行的必備條件。還有就是現在買一定要買系統是純安卓系統的盒子,其他系統的盒子最好不要買,買了會有許多限制,起碼不能看直播。

純安卓系統就沒有這樣的問題,就像手機一樣各種應用不會受到限制。

想買乙個網路機頂盒,有什麼好推薦嗎?

8樓:尾中良三

現在的網路機頂盒有很多種,品牌也是琳琅滿目,一般大眾的品牌從價位上就可以看出來,便宜一些的可以選購國產的。

9樓:歧源

資金允許的話可以去選擇大品牌來購買,一方面技術成熟一方面質量可靠。

10樓:藍向

比較推薦也是比較常用的就是小公尺盒子,一直在用超級好用

新買了臺電視,需要一台網路機頂盒,有什麼好推薦的嗎?

11樓:曾經_邊防老兵

網路機頂盒品牌很多,**也相差比較大,有的還有語音識別操控功能。華為、小公尺、天貓、泰捷等比較常見,建議網上查一下機頂盒購買指南一類文章。我個人傾向於首選網路運營商提供的機頂盒,其次是大品牌貴一點的機頂盒,理由是可靠,網速也能保證,最主要的是沒有版權限制,免得隔三差五發現想看的電視台看不了。

12樓:

可以買網路機頂盒,不挑網,不限制安裝應用。價位在三百左右都行,品牌泰捷,天貓,海美迪,小公尺牌子大,而且做機頂盒時間也長。

13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系統編輯大陸正版

網路機頂盒出probe什麼意思,網路機頂盒的ra是什麼意思

這是系統問題,如需解決可以聨喺q 709853063 1 如在保修期復內,請您聯絡品牌官方制客服獲得售後服務 說明書與保修卡上有售後 2 保修期外,請選擇有信譽的維修服務提供商。注 非官方維修渠道可能存在虛假資訊,需要注意謹慎辨別。一般維修時間是1周工作時間。網路機頂盒 network set to...

哪種牌子的網路機頂盒音質好 哪種網路機頂盒質量好了

機頂盒將訊號輸入電視,音質與機頂盒沒關係啦,網速也有很大關係。哪種網路機頂盒 了 網路機頂盒品牌很多,也不一樣。非運營商提供自行購買的話個人建議還是華為 小公尺,通常在數百元。買盒子真不能光買便宜的,便宜沒好貨這是古訓,只有買錯沒有賣錯,我以前貪便宜就吃過虧,後面狠心買了個泰捷盒子499的,證明我當...

網路機頂盒有什麼推薦品牌,網路機頂盒什麼牌子好

好吧,讓我來安利一下我家四個月前剛裝的電信iptv機頂盒吧 注意 此處不代表這個最好用,只是根據個人使用體驗來說,我覺得還是乙個價效比高的選擇 當時裝的時候其實是猶豫了挺久的,因為市面上的網路機頂盒好多,看到眼都花了。我去問了在電信工作的friend 當時看到廣東電信的ptv機頂盒 他也是推薦說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