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東?這是什麼東東?

2023-01-22 19:50:04 字數 1509 閱讀 2435

1樓:薔幼劇

我們老家管這個叫早熟梨。

2樓:時光倒流

您好,這是:天珠,是藏傳佛教的重要法器,天珠一般都是無尖的紡錘形,中間貫通,作為掛飾的墜子。天珠一般都有類似眼睛的圖案,最常見的是瑪瑙天珠,就如同您圖上這顆,也有海螺、矽化木等做成的天珠,藏人喜歡人工用燒鹼繪畫燒製的帶圖案的天珠,上面有各種圖騰或者文字,上面的眼睛數量的多少有不同的含義,比如八眼天珠象徵著圓滿吉祥、獲八正道,十五眼天珠象徵著天神庇佑、成就一切。

以下是天然天珠和人工繪製天珠的**:

3樓:喲西

我也不知道就感覺好看。

這是什麼東東? 40

4樓:520鞦韆上的蟬

手機砸了固定手機的位置用來釋放雙手使地生時候你可以做什麼,事情都可以,不需要用手拿著手機去做一些事情。

5樓:梁理群

「東東」即書面語「東西」的意思。 在2023年代,內地網民尚在用撥號上網的方式瀏覽網際網路時,同時計算機普遍較慢而且輸入法也很原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東是千足蟲,**上看,像馬陸,雞都不吃。

7樓:匿名使用者

何首烏 [ hé shǒu wū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hé shǒu wū ]

多年生纏繞草本植物。地上莖細長,能纏繞物體,葉互生。秋天開花,黃白色。塊狀根莖,有滋補作用,也供藥用。

8樓:

是魚螈啊! 魚螈有2屬36種,分布於亞洲熱帶地區。魚螈與吻蚓非常相似,有人將二者歸為。

回同一科,魚螈也有很答。

多類似吻蚓的原始特徵,但是觸突已經位於眼的前方等特徵比吻蚓略微進步些。魚螈科為卵生,雌螈用身體盤繞這些卵直到卵孵出。魚螈科在我國有雙帶魚螈和版納魚螈兩種,其中版納魚螈曾經被認為就是雙帶魚螈,後來才確認為獨立的種,它們是無足目在我國的僅有代表。

9樓:天行者

這是異型電池,湖南恆鋰電子廠有在生產,全國這樣的廠家也只有幾家吧。希望所答有所幫肋。

10樓:南邕

「東東」即書面語「東西」的意思。

在2023年代,內地網民尚在用撥號上網的方式瀏覽網際網路時,同時計算機普遍較慢而且輸入法也很原始,網民為了方便即用重複輸入「東東」指代「東西」的意思,一般僅用於網路社群對話和自編教程釋出中使用,頗有網路黑話的作用,後來漸漸傳開使用後在口語裡也出現這種用法,不過口語中使用往往東施效颦顯得突兀滑稽。

11樓:廣邑子

這是石竹科植物~麥藍菜。莖直立,二歧分枝。葉對生,葉片卵狀披針形至披針形,基部微抱莖;託葉缺。

花兩性,成傘房花序或圓錐花序;花萼狹卵形,具5條翅狀稜,花後下部膨大,萼齒5;雌雄蕊柄極短;花瓣5,淡紅色,微凹缺或全緣,具長爪;副花冠缺;雄蕊10,通常不外露;子房1室,具多數胚珠;花柱2。蒴果卵形,基部4室,頂端4齒裂;種子多數,近圓球形,具小瘤。

這是什麼東東,這是什麼東東?

過得這是什麼東東?請把問題描述的詳細一些或者發個 給我。上圖,咱們在分析到底是什麼,有什麼依據。不好意思,你這個 我看不到了,如果能看到我就告訴你 感覺像是帶了一些磁的石頭?磁石?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鋼渣。煉鋼過程中的一種副產品。它由生鐵中的矽 錳 磷 硫等雜質在熔煉過程中氧化而成的各種氧化物以及這...

這是什麼蟲卵啊?好噁心,這是什麼東東,在我頭髮裡面,像蟲卵一樣好噁心

沒有看到 呀,發個 看看比較厚,來的崇拜呀,確實噁心的,還是不要看了。一早起來準備衣服竟然發現這種蟲卵,好噁心啊!外殼很硬,大概有1公釐寬。各路英雄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卵 10 什麼蟲子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應該把櫃子裡面所有的衣服拿出來曬了 這是什麼東東,在我頭髮裡面,像蟲卵一樣好噁心 10 這就是蟲卵...

那是什麼東東 弱水到底是什麼東東?

乙個爛鐵棒子,沒什麼用。這個是什麼東東?有點像。水銀柱有點像。暖瓶內膽。但具體是啥,還要看實物。嗯。從 來看還真看不出這個到底是什麼,你也沒有一點提示啊,是不是保溫瓶的瓶膽啊,有點像。有哪位朋友知道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在什麼東東?嗯嗯好多朋友都知道這是什麼。sp 服務提供商 能提供那些服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