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fps原來很高突然變低了

2023-01-22 19:50:03 字數 987 閱讀 2577

1樓:開心遊戲問答

csgofps原來很高突然變低了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1、你電腦配置偏低,顯示卡、記憶體跟不上畫面所以卡。更換公升級配置或在遊戲裡調低畫質,在電腦屬性,更改設定中高階裡 在效能設定選擇最佳效能。

2、可能是因為你的電腦散熱不太好,導致顯示卡效能沒發揮出來。解決辦法:電腦清灰,檢查散熱器。

3、程式開啟過多佔用了記憶體。解決辦法:遊戲前開啟360遊戲加速器 關掉不必要的程序。

5、電腦中毒影響執行。解決辦法:電腦查殺病毒。

6、電腦檔案缺失。解決辦法:重灌系統。

csgo遊戲簡介。

《反恐精英:全球攻勢》,原名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是一款由valve與hidden path entertainment合作開發、valve software發行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於2023年8月21日在歐美地區正式發售,國服發布會於2023年4月11日在北京召開。

遊戲為《反恐精英》系列遊戲的第四款作品(不包括neo和online等衍生作品)。

遊戲玩家分為反恐精英(ct陣營)與****(t陣營)兩個陣營,雙方需在乙個地圖上進行多回合的戰鬥,達到地圖要求目標或消滅全部敵方則取得勝利。

2樓:溜冰小屋

首先看你是不是開了垂直同步,開了垂直同步之後,畫面撕裂,導致fps不穩定,如果沒有開垂直同步可以嘗試重灌顯示卡驅動,再不行的話,就是你的硬體有問題,或者你的電腦有木馬,建議你先殺一下毒,如果沒有病毒,那就是硬體問題,建議送修或者更換配件。如果開了垂直同步還是fps不穩定,那就是你的顯示卡或者顯示器有問題。

cpu溫度突然變低電腦突然變的好卡

建議換個大效率的風扇 有很多,比如什麼抽風 冰墊 注意通風。平時一定要注意降溫,要不然會燒壞硬體的 溫度太高,電腦會自動關機了的。因為bios裡都有設定保護硬體的 關於降溫給樓主點建議。1 定期清理電腦風扇灰塵,加潤滑油,矽膠,確保計算機內建風扇好用。2 如果電腦內建風扇不好用可以買乙個散熱器,給電...

顯示卡效能突然變低,以前魯大師跑分可以20000 ,現在

可能原因 1.電源模式變成節能了,電腦cpu,顯示卡在低頻率下工作。2.不知道是不是雙顯示卡電腦,可能執行在整合顯示卡模式下,測出來的是整合顯示卡的分數。3.記憶體條是不是有變動?魯大師的測試軟體,雙通道記憶體和單通道記憶體分數可能會差個20 30.4.顯示卡驅動是不是出問題了,或者你是不是不小心用...

我的巨集基5750G玩LOL突然FPS變低了。怎么回事,是我配置低么

你的配置完全能玩最高效果的lol,fps變化,可能是由於散熱問題或者是網路不穩定造成的。散熱問題,很多高配置電腦都存在的,需要定期去店裡面清洗一下散熱器,一年一次就行了,沒幾個錢。但是不洗的話,對電腦傷害不小。網路不穩定也是造成fps變化的原因之一,這兒就需要你撥打寬頻的客服,諮詢下情況,到底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