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東東啊?什麼植物上結的果子?怎麼吃

2022-07-20 18:05:03 字數 1115 閱讀 8213

1樓:凌可喬

菱角又名水慄、菱實,是一年生草本水生植物菱的果實,菱角皮脆肉美,蒸煮後食用,亦熬粥食。

2樓:胡斯鵝黃

烏菱

這個是什麼植物的果實?像是黑黑圓圓的。怎麼吃啊,我家裡有可是怎麼吃= =

這是什麼植物?結的果子可以吃嗎?

3樓:楊建朝

這是乙個特殊的葡萄品種,稱為「女巫手指」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中的是女巫指葡萄。

葡萄當然可以吃了。

提問者應該及時採納答案,尊重別人的勞動,也就是尊重自己。

5樓:北島狐修一

藤蔓是葡萄藤沒錯的。應該是葡萄的一種

這是什麼植物?結的果實裡的籽可以吃嗎?

這是什麼植物?結的果實可以吃嗎?

6樓:益漢堂

射干(學名:belamcanda chinensis (l.)redouté)為多年生草本。

根狀莖為不規則的塊狀,斜伸,黃色或黃褐色;須根多數,帶黃色。莖直立,莖高1~1.5公尺,實心。

7樓:匿名使用者

鳶尾,果實不可以吃。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結的果子能吃嗎?

8樓:佘寄春

不知道叫什麼,聽老人說這個好像不能吃,裡面跟那個辣椒仔一樣

這是什麼植物結的果,可以吃嗎?

9樓:畫風

這個在哪發現的?如果沒看錯應該是東北的軟棗子,學名軟棗獼猴桃。熟了非常好吃。

10樓:小蔥88豆腐

有點像阮棗子,好吃不好拿必須用籃子,否則就弄的一塌糊塗,一顆軟棗樹多的時候可摘50多斤。目前,沒見過人工栽培,有很高的經濟價值,其營養價值不次於獼猴桃,味道比獼猴桃好,能吃出幾種水果的味道。在市場見到我總會買一些,近幾年不多見了。

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結的什麼果,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結的果實?

這個我老家很多 小時候經常吃 這個學名我還不知道 方言知道 這是火棘,果實叫做火棘果,又叫救軍糧,可以觀賞也可以食用。請問這是什麼植物結的果實?打碗花籽,果實成熟後,會裂開,裡面是四個黑色的種子 牽牛花的果,也叫喇叭花。請問這是什麼綠化植物?結的果實是什麼?紫葉李,別名 紅葉李,薔薇科李屬落葉小喬木...

這是什麼植物,果實像西瓜,這是什麼植物啊?結的小瓜像西瓜似的,綠色的。

兩面針,芸香科花椒屬植物 這個應該是南瓜.這是南瓜還沒長大。這是什麼植物啊?結的小瓜像西瓜似的,綠色的。屎瓜 說起 屎瓜 很多農村人知道,城裡人卻不懂。夏天人們都愛吃瓜,版什麼瓜權都有 甜瓜 菜瓜 面瓜 西瓜。吃瓜的時候,瓜籽隨意的亂甩,掉到 都可能發芽,長大 植物有很驚人的本領,就是 種子保護得很...

這是什麼果果,這是什麼果果啊

金彈子,金彈子 學名 diospyros armata 別名瓶蘭 剌柿 瓶蘭花,柿科柿屬半常綠或常綠灌木,廣泛分布於中國華東 華南 華中地區,性耐低溫,葉面深綠色,革質有光澤 4月開花,花形似瓶,香氣若蘭 5月掛果,10月綠果變桔紅色或橙黃色,形似彈丸,果至翌春經久不落。金彈子莖幹剛勁挺拔,自然虯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