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覺得我死了,我父母會很高興

2022-04-23 15:45:03 字數 5463 閱讀 2692

1樓:miss西瓜頭

也忘了是哪個時刻,我突然意識到自己長大了,自己乙個人在外面打拼,時常感覺到孤單,不禁懷念起,小的時候,每天都在父母的身邊,雖然嘮叨很多,但是很幸福。

不知不覺,發現父親的背更駝了,母親的鬢角白髮越來越多了,以前的問候也變少了,父母不像以前有那麼多精力去管我了,多的是母親的擔憂,擔憂我的前途。

偶爾想起來從記事到長大的經歷,實在是覺得父母很辛苦,每天起早貪黑,為了家裡的柴公尺油鹽為了我的學費生活費打拼著。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懂事的孩子,從大學畢業以後我就沒要過家裡一分錢,都是自己賺自己花,實在缺錢周轉也是和姐姐借一些,有錢了就還。但是,我並沒有給家裡填乙個大件,給父母買過多少東西。請他們吃飯的次數都有限。

當我意識到這些的時候,我的狀況沒有以前那麼好了,最近都是入不敷出,即使想現在去孝敬自己的父母,也是沒有辦法,突然想到一句話,不知道貼不貼切,「我抱起了磚就抱不了你,抱你還沒辦法養你」。其實現在很多像我一樣大的孩子都有和我一樣的煩惱,想在父母身邊,可現實又不允許,比如我,家所在的地方是乙個縣城,完成的限制了自己的發展,我沒辦法,不去乙個比較大的城市,我的未來就是迷茫的。

母親也是很支援我到外面來,她也知道家裡沒有什麼發展,不管嘴裡怎麼說我,說看見我就上火什麼的,但是當你回家的時候母親看我的溫柔的眼神,還是讓我特別溫暖。

母愛有可能就是這樣吧,我的父親是乙個特別不善言表的人,在我的印象中,父親一直是乙個沒什麼大本事的人,但是也用自己的雙手,撐起了這個家。他沒讓我餓著,沒讓我凍著。

我最後悔的,就是我揮霍了自己的青春。20到25歲的美好時光,在我這裡沒有絲毫的用處,也沒學到什麼東西。

2樓:藍影藍雨

父母偶爾會很生氣的咒你死了活該,我也經常遇到,但是我總結出來就是其實父母是太關心我們了,但是與我們的思想不同,他們只是想著用他們的方法和思想來衡量我們,所以我們還是不要太在意,因為我們的多想只是令我們自己難受,這樣的父母只是不懂得放飛我們,你只要別理他們,其實有時候你也想想他們說的是不是真的有道理,然後你自己做出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父母對你的愛,你不夠理解吧

4樓:我

你是你父母的希望,為什麼怎樣說呢?可憐天下父母心!!!

我死了 我爹媽會很高興嗎

5樓:家在洛陽

傻孩子,天下間哪有父母不愛自己孩子的呢~~可憐天下父母心這話你沒有聽到過嗎?

據你所講的情況我分析了一下,很有可能是你的父母不太擅長對你表達他們的愛,才會使你產生這種誤解了。

在我小的時候我感覺到我父母對我的看法大致上和你的情況雷同,只是到如今30來年過去了,我回想起那時的情形,就知道他們並不是不愛我,而是不懂得如何表達他們的愛,或者說是不擅長解釋自己那種逼迫的行為而已。要知道我在上小學1年級第乙個學期的時候,我考試的語文成績是99.5,數學是98。

就這樣我被狠狠的揍了一頓,我當時心裡那個委屈啊~~~

後來我知道他們太愛我了,那叫恨鐵不成鋼的愛,要知道這愛的越深就會恨的越切,他們真的希望我將來有一天學習好了能出人頭地過幸福的生活(儘管我後來沒有能象他們期望的那樣)。而且現在我對我的孩子也同樣是懷著這樣的心情對待他們的,不同的是:因為我知道孩子們往往不能理解父母的這種行為,所以在平時我就常常向孩子解釋自己對他要求嚴格的原因了。

真的希望你能快快地感受他們對你的期望和對你的愛。你也可以在他們有空的時候問問他們:「爸爸你愛我嗎?」「媽媽你愛我嗎?」「那麼平時為什麼對我會這樣呢?」

另外時常的和父母交流一下也是非常必要的,把你自己的一些想法和感受告訴他們,比如:「爸爸媽媽你們知道嗎?你們這樣罵我我好難過好傷心。請不要這樣對待我好嗎?」等等

好了不說太多的話了,祝你早日克服這一切的困難,重新面對你自己和你的家人!

6樓:超乎想象的樹

他們不會,他們會說:傻孩子,爸爸媽媽啥時候不愛你了,都怪爸爸媽媽!

如果我死了,我父母會很傷心嗎?

7樓:依然沉默

既然父母現在

依然在撫養你

那就你一旦出現

意外,自然會傷心

每個人都覺得父母嘮叨,

當時可能等你為人父母

之後,也是一樣的狀態。

如果我死了,他父母會不會很高興,這樣就不要逼他們的兒子跟我分手了

8樓:夜貓子小胖

如果會有人因為乙個並非罪大惡極的人死去而高興,這樣的人就過於心狠了。每個人的生命都只有一次,需要好好珍惜,而作為乙個有道德的人,更應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這句話。他人的生命對自己而言可能真的不算什麼,但對他人而言卻如同整個世界一樣重要。

所以乙個有道德的人是不希望並非罪大惡極的人去世的。

9樓:一餮五天

不論怎樣,都不要做傻事,孩子,還年輕

10樓:

別這樣,你和他的事,和家長沒有關係

11樓:一心久

哎~又是乙個痴情的娃,你要知道有時候分開未必是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啊。好人多的是。

我不知道各位是怎麼想的,但是我為什麼最近老是覺得我死了會讓別人過的更好,就例如我的爸媽?

13樓:伊萊沙伯

那是因為你認為自己可能是別人的拖累,所以希望減輕別人的負擔,其實這樣是不對的,自己的狀態可能影響一大片人,特別是你的至親,所以要好好地活,成為他們的驕傲!

14樓:況星宇

好死不如賴活著,螻蟻尚且貪生,何況是人。父母把你弄大不易,一旦做出傻事讓你父母情何以堪?雖然生活不易,總會有辦法去生存,事在人為休言萬般都是命。

上帝給你關上門,一定會給你開啟一扇窗。珍惜生命,感恩生活。且走且珍惜。

15樓:風徐來花弄影

你才這麼小,可能父母對你要求有點高,希望你好好學習,但方式可能有點欠缺,你不要多想,好好學習,父母生了你,不會覺得你是負擔的。如果你真做了傻事,他們會傷心,甚至後面的日子也活在痛苦中了。有的時候再想想:

父母養你們三個孩子,壓力肯定很大,要給你們好的生活,他們得拼命工作,所以他們精力有限,沒時間花很多時間去陪伴你、去關心你。你可以主動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或者乾脆什麼都不管就努力學習,父母肯定會注意到你變化的

16樓:

知道嗎?你死了的時候別人不會過的很好,例如你的父母,就算他們對你忽冷忽熱,但是他們也是愛你的,如果你突然離開,你突然死去,他們會很傷心很難過的,甚至他們都有可能,有輕生的念想,但是他們不能,因為你還有你的弟弟和妹妹需要他們照顧,你死去不一定就能減輕他們的負擔,你死了之後你會給他們造成非常大的負擔和痛苦,你還年輕知道嗎?你必須要好好的活著,你的家人沒有你不行,我希望你能好好的活著,不要再有這種的念想,加油陌生人。

17樓:厹晤

怎麼能這樣想那,他們知道了會擔心你得,想開點,必須從這種無知的想法裡走出來,

18樓:秀才遇到兵

就挺多的人在這個年紀都會有這麼中二的想法,我當時也有,現在想一想挺幼稚的

19樓:

你這種想法在我十幾歲的時候,我也曾經有過,當時真的有輕生的念頭,但是往搞笑了一下,哪一種死法他不難受呢?你只是沒有轉過這個彎,當你轉過這個彎了之後,你會覺得其實他們把你生下來,他們就從來沒有後悔過,哪怕你有重病,或者是怎麼樣?還特別多的錢,但是他們是心甘情願的,只要他們不放棄,你就說明他們根本不捨得你,他們過得好不好?

你並不知道你去世之後,他們也許會更加痛苦,你覺得他們現在很痛苦,但當你去世後,他們會更加痛苦,也許他們的語言對你造成了一定的傷害,讓你覺著你自己的存在,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意義,他們要錢,你沒有他們有什麼你都沒有,但是如果你都有了,他們還要什麼呢?那它們的意義又在哪兒呢?他們也有他們的追求,但你也有你的意義,你這種想法真的非常可怕,我也有過我曾經還想過上吊,但是因為上吊太痛了,放棄了,又過了一段時間,我想開了,你可以嘗試聽一聽歌,不要聽那種悲傷的,要聽歡快的

我如果死了,父母會傷心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樓主的描述,傷心似乎不適合了,而且我覺得樓主提的問題不符合實際,首先,該子未婚,不孝有三,無後為大,暫且不說這個觀點的侷限性,就憑父母的養育,難道子女的死亡是你一句傷心就概括的了的?其次,精神損失費的**,不在於你的損失,而應在與當事人的情感,樓主如此衡量損失,是對親情的褻瀆,而從樓主的描述,父母也不缺錢,這份彌補反似乎狗尾續貂,父母的後半生也只能靠父母自己,也就是說,靠父親的退休金過下去,而此子不負責的行為將給父母帶來終生的痛

21樓:動植物知識高手

肯定會的呀,傻瓜~!他們養了你這麼多年,說實話,這麼奮鬥都是為了你。他們說不要你,說的是氣話,不用當真。

22樓:ok成羽

你們之間出了什麼樣的問題

那麼真實面對?

無論父母說多大的狠話,

但是那都是恨鐵不成鋼,

很多時候,怎麼會有,

不愛自己子女的父母

23樓:淚久

父母和孩子哪有隔夜仇!

為什麼我爸死了,我卻很高興,我是不是很**?

24樓:殺傷性叫醒

我可以理解,莊子鼓盆而歌,不笑不足以為道,有些人活著的時候被病痛折磨,死是唯一的解脫,當我們理解了生不如死,才能明白為什麼為親人的逝去而高興

25樓:蕭某

我見過太多這樣的家庭了,比如說老爸家暴,打兒女,打老婆,甚至爛賭,又或者吸毒了,作為受害者看來,這些人都死不足惜。高興是必須的,難道還要認這種人做父親?等著他們悔改?

別傻了,狗改不了吃屎,這種人就該早死早超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有問題 得看醫生

27樓:來自大聖寺塔粉妝玉琢的孫悟空

這麼回答你吧,如果你死了,你兒子很高興,什麼想法?

28樓:為亻爾脫掉

清楚為什麼你就明白了

29樓:手機使用者

是啊,他的財產就是你的了

30樓:人生贏家的設定

你爸爸平時對你好嗎?

31樓:pass餜槺

是的,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

我相信如果我死了,我的父母不會為我的死感到任何惋惜

32樓:浮疏然

你這樣的想法,看來你的壓力太大了,還是放鬆一下心情,這樣才是最主要的,父母永遠愛你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亂想,最痛苦的還是父母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個父母不會這麼冷談的!

35樓:刀珈藍雲

開講都有話,虎毒不吃兒,難道自已兒女無感情的?

形容我很高興的一段話,表示很高興的句子

我今天像是長了一對翅膀。我的心像是一顆糖一樣。我就是入了地獄,我也是笑的 一切皆好。乙個人一輩子都不敢相信了別人 不會去想 要賭氣式的,還是一般的 看到之前很討厭的人,都覺得他很親切 幹嘛要一段話 表示很高興的句子 1.我心裡那高興勁啊,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2.花兒在燦爛地微笑...

我父親病重去世的當天很高興的看著我笑我問他是不是我怎麼了

你長大了他很高興。代表他已經沒有放不下。life is not a race but a journey to 老人可能是看著你現在他心願已寥,內心欣慰吧,樹欲靜而風不止。你們的父親或者母親,有沒有得了不治之症,最後他不知道自己什麼病去世的?親 可能是其他併發症哦 我爸肝癌 醫生王八蛋不負責任 等到...

我暗戀男生,後來他對我表白了,我很高興,可是從別人那裡知道

你幾歲?好好學習啊,上課時候最charming的人應該是老師啊 我想告訴你,很多事情不能只看表面,看到的聽到的都不是完全可信的。或許若干年之後你再想想現在,覺得自己這時候很可愛,很傻。不要再煩惱啦 人生很多事情會發生,我們不應該再去問為什麼,因為這個根本沒有標準可依照。只要你快樂,你開心。大膽去按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