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一根火腿腸加兩個雞蛋的笑話

2021-03-04 05:21:38 字數 1324 閱讀 1517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強準備參加考試。

為求個好兆頭,早餐打算吃一根油條和兩個雞蛋!

可誰知,有乙個雞蛋竟然是雙黃蛋!

小強思前想後,考慮再三,最終只吃了那個雙黃蛋。

成績公布後,小強大叫:「真準!!」

眾人一看:「18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火腿腸加兩個雞蛋,象徵100分唄

只是想不到其中乙個雞蛋是雙黃的

過生日時吃一盒速食麵,一根火腿腸和兩個雞蛋代表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有生日吃壽麵的習俗,其由來可有漫長的歷史了。這個習俗源於西漢年間。

相傳,漢武帝崇信鬼神又相信相術。一天與眾大臣聊天,說到人的壽命長短時,漢武帝說:《相書》上講,人的人中長,壽命越長,若人中1寸長,就可以活到100歲。

「坐在漢武帝身邊的大臣東方朔聽後就大笑了起來,眾大臣莫名其妙,都怪他對皇帝無禮。漢武帝問他笑什麼,東方朔解釋說:」我不是笑陛下,而是笑彭祖。

人活100歲,人中1寸長,彭祖活了800歲,他的人中就長8寸,那他的臉有多長啊。」

眾人耳之也大笑起來,看來想長壽,靠臉長長點是不可能的,但可以想個變通的辦法表達一下自己長壽的願望。臉即面,那「臉長即面長」,於是人們就借用長長的麵條來祝福長壽。漸漸地,這種做法又演化為生日吃麵條的習慣,稱之為吃「長壽麵」。

這一習俗一直沿襲至今。速食麵就當長壽麵了。一根火腿腸就是1 雞蛋呢就是兩個0 加起來就是長命百歲哈 祝福的

4樓:愛秋

這個倒沒聽說過有什麼說法。

一根火腿腸兩個雞蛋表示100分?

如果**點,兩個雞蛋放到火腿腸中間,表示「男」,一碗速食麵表示「女」。

祝你早日找到物件,早點結婚。

5樓:匿名使用者

麵是指長壽麵·一根火腿腸是指1·兩個雞蛋是指00·合起來意味著長壽100歲

一根火腿腸,兩個雞蛋怎麼做漂亮的點心

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做給孩子,就火腿在左邊,雞蛋在右邊,祝他考試100分,如果是男朋友,就雞蛋兩邊擺,火腿中間立,對男友的關愛做出回應可以使**質量提高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雞蛋切成片片的。在盤在裡擺成六片的花型,然後把火腿切小塊放在花的中間。這樣比較高雅。

8樓:木偶

把兩個雞蛋煎成蛋皮,把火腿腸卷起來,要看起來漂亮的話可以切成段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雞蛋餅夾個火腿腸

一根黃瓜兩個雞蛋辣椒能造成什麼菜

多了,你沒有說調料,可以黃瓜炒雞蛋,辣椒炒雞蛋,清炒黃瓜,拍黃瓜,茶葉蛋,蒸雞蛋.黃瓜可以先祛皮,油燒好後炒雞蛋至金黃撈出,放入辣椒,蒜,爆香後,放黃瓜,六成熟既可,黃瓜切成片 小雞燉黃瓜,那叫個辣 黃瓜炒雞蛋,喜辣的就放辣椒 青椒炒雞蛋 拍個黃瓜 哈哈 我現在有大蔥,黃瓜,土豆,青辣椒,西紅柿,蒜...

相鄰的兩個衛生間可以取掉一根排汙管和一根排氣管嗎

排氣管拐彎,不直通,不怕日後反味嗎?排汙管一定不能比原有的多拐乙個彎,多拐乙個,日後會麻煩。這個要看具體情況。關鍵是是否對他人造成了影響比如排氣不暢造成樓下返味。我不建議你的辦法因我講的問題即使不是因為你造成的也會說你造成的要求你恢復出廠設定 沒問題,我家就是這樣子 廁所裡的排汙管也是排氣管可以據掉...

房子暗盒裡3根網線,一根是進線,兩個去其他房間的出線,怎

很簡單,用bai上邊這個可du以同時接三根網線的插座zhi就能dao 解決。1 插座的內部,第乙個孔接進專戶線,第二個屬 第三個孔接出線。2 無線路由器放在插座附近,用三根 跳線 第乙個孔用跳線接路由器的 wan 口,第二個 第三個孔通過跳線接路由器的lan1,lan2孔。1 如來果想要其他兩個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