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把網線連在了lan口

2022-08-22 09:50:06 字數 742 閱讀 1441

1樓:

dns是網域名稱解析,就是當你輸入www.sina.com.

cn的時候這不是乙個真正的ip位址,只是讓你好記的名稱,需要解析成數字ip(比如202.98.0.

68,這些數字ip是**獲得的數字ip,而專門有網域名稱解析伺服器負責將你輸入的www.sina.com.

cn翻譯成數字位址)然後指向這個ip你就能看到網頁了,這就像門牌號碼,如果沒有門牌號碼,你是無法找到位址的,dns解析伺服器就是負責告訴你的電腦www.sina.com.

cn對應的數字位址。所以dns伺服器被攻擊,絕大多數的人無法找到**,但是qq一類依靠數字ip的聊天工具或者是專業網路卻可以正常溝通。

dns一般通過路由器的話你就直接設定成路由器的ip位址,你這裡設定成192.168.2.1(這個是你路由器位址吧?)就可以了。

無線路由器吧dhcp服務開啟,這樣你的電腦網絡卡可以在路由器處自動取得ip位址。如果你手動設定你的網絡卡ip可以設定成樓上的資料。dns就填192.168.2.1。

2樓:

ip 192.168.2.22

子網掩碼是255.255.255.0

閘道器 192.168.2.1

dns 在網上搜下當地的(如果是愛普之類的話,dns要招客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LAN1口常亮,不能上網

斷電,拔線,風冷幾分鐘,插上,恢復出廠設定,希望對你有幫助。重啟一下。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路由器lan1介面燈常亮什麼意思 如果沒有插網線,而路由器的lan1口常亮,可以將路由器重置為出廠設定試試,如果還是常亮,則說明路由器有硬體故障了。lan1燈一直常亮,但是不閃爍,連上路由器後家裡上不了網該如何...

便攜無線路由器網線問題

1 貓過來的網線接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 2 設定無線路由器 參照無線路由器的說明書 如若寬頻進行了台式電腦mac位址繫結的話,在設定無線路由器時,設定mac位址轉殖,轉殖時輸入你台式電腦的mac位址,檢視的方法是,在台式電腦上執行 開始 執行 cmd ipconfig all 就可以看到mac位址...

無線路由器,無線路由器

你進去他的路由器設定網,也就是你打的這個。進去之後有密碼設定,密碼設定上,他如果設了密碼的話,你就能看見,它裡面這個密碼不是小圓黑點,而是能看到的,這樣的話他如果不設密碼你就直接用,如果設了你就進去看下,再輸密碼進就ok了 你把能加密得方法告訴他,並和他商量,讓他同意你用,最後你們兩都知道這個金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