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突然不能用了怎麼辦,無線路由器突然不能用了怎麼辦?

2021-12-18 22:34:49 字數 5320 閱讀 625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你的筆記本及手機中已經訪問的無線網路,刪除後重新連線試一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你把路由關閉五分鐘在開啟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以前可以用突然用不了了,怎樣查出問題,路由器沒有問題,用的是公司網路沒有貓

4樓:暱稱

可以重新連線和設定下路由器看看。

路由器的連線方法是,路由器的wan口和寬頻貓連線,路由器的4個lan口分別連線電腦主機。連線完成後。路由器分別亮電源燈,wan口燈,sys燈和lan口的和主機連線相對應的燈。

連線完成後 需要設定才可以使用。設定方法如下:

設定就 完成了。

家裡的無線路由器正用著突然連不上網了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欠費斷網,可能是網線的問題!可能是出現故障很多人都遇到這樣的問題,就是自己膝上型電腦 的無線網絡卡可以搜尋到訊號但卻無法連線,這種情況基本上是下面幾種原因導致的:

一、連線的訊號是否比較弱

在訊號較弱情況下,有可能導致連線不成功 ,嘗試靠近訊號源,在訊號較好的情況下連線。

二、是否連線的是自己的無線訊號

通過有線登陸路由器 管理介面,在「執行狀態」-「無線狀態」中檢視一下ssid號。如果ssid號不是無線連線的網路名稱,不是的話請將無線網絡卡正確連線到自己的這個無線網路上。

三、確認您的安全型別和金鑰。

通過有線登陸路由器管理介面,「無線引數(無線設定)」中檢視路由器設定 的是哪種安全型別,並記住金鑰。

四、無線路由器 中是否設定了無線mac位址過濾

通過有線登陸路由器管理介面,「無線引數(無線設定)」-「mac位址過濾」,確認其為關閉狀態。

五、刪除配置檔案。方法 如下:

xp系統:

「無線網路連線」-「屬性」-「無線網路配置」,將「首選網路」框中內容清空。

vista系統:

「網路和共享中心」-「管理無線網路」,將其中內容清空。

六、重新對無線網路進行搜尋和連線,同時輸入正確的加密金鑰。

無法連線路由器是有很多原因的,大家遇到問題要注意參照這些解決辦法,基本上可以搞定。

也許貓連線路由器出現問題!聯絡打**找電腦專家維修或者指導

6樓:isee資源

1、首先確定線路連線是否鬆動

2、線路沒問題,電腦-執行-cmd-ping路由器位址,一般預設192.168.0.1或者192.168.1.1,確認路由是否通,返回下圖則正常。

3、瀏覽器登入路由器位址,使用賬戶密碼登入,檢視wan口狀態,如果不顯示ip位址,則說明wan口不通,檢視光貓指示燈,正常綠燈閃爍,否則紅燈常亮,此時可以確認是運營商問題,撥打客服申報故障,如果你是寬頻手機繫結,也有可能是你欠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拔了網線直接插電腦撥號 看有沒有錯誤

或者直接打**給運營商

8樓:來自花亭湖高貴的鯊魚

關一會再開,要不拔了等兩分鐘在試試。

無線路由器突然不能上網了怎麼辦

9樓:林子東說生活

第一種方法:

1、打**客服詢問情況,確保線路沒有問題

2、確保路由器沒有壞。(可以拿去別人家試一試,)3、將路由和「貓」斷電幾十秒再開始,看是否解決。

第二種方法:

確定線路和路由器都沒有壞的情況下,復位路由,並重新設定,看是否解決問題。

第三種方法:

路由器不能撥號上網,可能就是埠被服務商鎖了(有時服務商系統發生誤操作導致的),這是我們需要打**給客服,叫客服查詢是否鎖了埠,鎖了就叫客服解開,具體操作客服會教。解開鎖定就可以上網了。

10樓:加菲喵喵肉嘟嘟

線路連線錯誤:線路連錯絕對無法上網,請按照動態線路圖重新連線(**線路、光纖線路、網線入戶)。

1、**線上網使用者:請準備2根較短的網線,一根網線用來連線adsl modem或者光貓上的網線介面與路由器上的wan介面;另一根網線,一頭連線電腦,另一頭連線路由器上的1/2/3/4任意介面。

2、光釺上網使用者:使用者需要準備2根網線,其中一根網線用來連線光貓與路由器的wan介面,另一根網線用來連線計算機與路由器的lan介面(1/2/3/4中的任意乙個都可以)。

3、網線入戶上網:請準備1根較短的網線,網線入戶:指的是寬頻運營商提供了一根網線到使用者家裡;請先把寬頻運營商提供的這根網線,插在路由器上的wan介面;再把準備的網線,一頭連線電腦,另一頭連線路由器上的1/2/3任意介面。

網路異常:

更換網線:確認線路連線牢靠,介面沒有鬆動。嘗試更換一條網線。

適配效果不佳:進入路由設定》上網設定,將wan口速率調整為10mbps全雙工。

單機測試寬頻:電腦單機連線寬頻撥號,確認寬頻線路正常。

11樓:用q戶名

無線路由器突然不能上網解決辦法:

方法一、重啟路無線由器。

1、斷電再插電,可以重啟。

2、進入路由器,選擇---系統維護---重啟路由器。

方法二、重置路由器,重新設定撥號。

重置路由器方法;

方法1、路由器後面有乙個按鈕【reset】按鈕,長按5秒,就重新設定了。

方法2、進入路由器-----系統工具-----重置路由器。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進入路由器。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2、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12樓:太宗招手

無線路由器突然不能上網,第一可能是沒有交費,第二可能是網線被人拉斷了,第三可能是路由器出故障了。第四可能是停電了。

13樓:戢致哈識

把路由器先撤下,帶一台電腦試試,應該是貓的事,活著是欠費了。如果上面都不是,你就把路由器從新設定下。應該是閘道器跟ip的事、。

14樓:人生無奈也拼搏

無線路由器突然之間不能上網,首先要看光貓是否有紅燈,如果有空能證明是光纜壞了。

15樓:祁馨姬令璟

可能是ip、dns獲取錯誤,你看看本地連線中是怎麼設定的,參考它設定下就可以

16樓:酆健竹鴻光

1肯定是路由器的配置丟失了,人的路由器個肯定有個小孔吧,把說明書拿出來,照著說明書,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新配置路由器,記得配置好一定要儲存啊。

17樓:齋萊任鴻遠

你先撥打電信客服10000查詢到你的寬頻帳號和密碼,然後再使用計算機直接連線到寬頻貓上測試看是否可以上網,以區別是路由器的問題還是電信線路的問題

18樓:私人教練阿武

你使用的是撥號上網,重新設定路由器的時候要輸入賬號和密碼的,這樣才能正確的獲取到外網的位址,不能直接進行撥號,如果你設定都正確,還是無法獲取位址,那應該是線路問題了,或者是你欠費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電源15分鐘,然後連通電源,用牙籤什麼的插一下復位的那個洞,用電腦重新輸入一遍引數就差不多了,記得改個密碼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出廠後設定上網賬號密碼 儲存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下寬頻上網賬號,選擇自動撥號,儲存,重啟即可!

22樓:檸檬的雙黃蛋

貓與電腦直連可以上網,說明你線路及賬號沒有問題。如果你是家庭撥號上網的話,建議 『在「網際網路連線型別」中選擇「pppoe(使用者名稱/密碼)連線型別」』 ,也就是說,在路由的上網型別裡選擇『pppoe'這個型別,在pppoe中設定,首先選擇「動態pppoe」,然後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中填寫你申請adsl時的賬號和密碼。最重要的設定上』自動連線『,這樣的目的是讓路由每次開機時自動為你撥號上網。

2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裡有沒有設定你寬頻的賬號?

無線路由器,突然沒有網了,怎麼辦? 5

24樓:緣若夢醒

無線路由器突然沒網了的解決方法如下:

1、檢查無線路由器wan口連線的網路線,重新插拔兩端的埠網線,有條件的使用測線儀進行檢測。如果是**線入戶的,也需要檢查下**座機有沒有問題。

2、登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檢查輸入的寬頻賬號和密碼是不是正確,特別要注意輸入字母的大小寫。必要的時候**諮詢寬頻公司進行核實確認。

3、**進行核實,安裝的寬頻網路有沒有到期或欠費停用的情況,單獨使用寬頻網路連線電腦,然後進行撥號上網,排除寬頻裝置本身的問題。

4、有條件的可以更換乙個路由器來進行測試,排除路由器本身硬體出現的問題。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具體還是要根據使用的環境和寬頻的型別來進行不同的設定的,設定嚮導裡面基本也分了三種型別的連線方式。家庭使用者、企業使用者的設定和主路由器、副路由器的設定方式也都是不同的。

25樓:

無線路由器突然沒有網了,怎麼辦!別著急,老張教你幾招全修好,記得收藏,點關注

26樓:匿名使用者

1、先檢查網線沒有問題

2、將路由器復位(路由器上有復位按鈕)

還不行看我的部落格裡面有路由器知識

27樓:可樂配薯條嘍

這個寫的很好,非常好,試了一下還真可以

28樓:小徐子撒

無線路由器,突然沒有網了,應該是網線斷開了。

29樓:北

將路由器的電源拔下來斷電

然後再次接好就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重置路由器 要麼換乙個 一定是路由器的問題

無線路由器怎麼用著用著突然就不能用了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大網沒問題,嘗試拔掉所有線 風冷幾分鐘,如果還不行,就恢復一下出廠設定(要風冷幾分鐘 很重要。),很多這類都是這個問題,待機時間長 過熱 本身現在天氣就熱,最終辦法就是恢復出廠,千萬記得要設定wifi密碼。

32樓:猿畜惡趣味

首先看一下有沒有壞,確保沒壞的話就重灌一下

33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一下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不能用wifi上網,無線路由器WIFI可以連線,無法上網

1 先別管那個貓。你怕亂的話乾脆把它斷電。2 將無線路由器和你的電腦用網線連線 3 將你電腦的ip配置為192.168.1.2,子網255.255.255.0,閘道器192。168.1.1 4 開啟ie訪問192.168.1.1,就是路由器的介面,用預設密碼admin,admin登陸。5 按照設定嚮...

無線路由器突然沒有網了怎麼辦,無線路由器,突然沒有網了,怎麼辦?

無線路由器突然沒網了的解決方法如下 1 檢查無線路由器wan口連線的網路線,重新插拔兩端的埠網線,有條件的使用測線儀進行檢測。如果是 線入戶的,也需要檢查下 座機有沒有問題。2 登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檢查輸入的寬頻賬號和密碼是不是正確,特別要注意輸入字母的大小寫。必要的時候 諮詢寬頻公司進行核實...

無線上網,無線路由器,wifi,無線路由器怎麼接收wifi訊號上網?

用無線路由器接有線,同時啟用wlan功能,你的手機就可以通過無線上網了。可以.買個無線路由器連線好.在手機設定上找到無線和網路開啟wlan就自動連線.別忘了關流動網路.我也是用的無線我是g12 無線路由器怎麼接收wifi訊號上網?設定路由器接收無線wifi訊號方法 設定無線橋接。主路由器設定 1 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