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不能用wifi上網,無線路由器WIFI可以連線,無法上網

2021-06-20 06:10:54 字數 1370 閱讀 5113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別管那個貓。你怕亂的話乾脆把它斷電。

2、將無線路由器和你的電腦用網線連線;

3、將你電腦的ip配置為192.168.1.2,子網255.255.255.0,閘道器192。168.1.1

4、開啟ie訪問192.168.1.1,就是路由器的介面,用預設密碼admin,admin登陸。

5、按照設定嚮導,選擇pppoe撥號,輸入你adsl帳號的密碼6、配置dhcp,然後配置無線密碼,修改你無線路由器的系統密碼,儲存,重啟。

7、把電腦ip改回自動獲取,斷開電腦與無線路由的連線。

8、將貓乙個小口接**線 ,將貓的網口用網線連到路由器的wan口。

9、如果你是筆記本,就可以搜尋路由器無線訊號了10、如果你是台式電腦,你再弄根網線接台式電腦和路由器的lan口。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參照下面鏈結我的文庫,如果自己已經設定過還不行,建議恢復出廠設定,參照鏈結重新設定,並轉殖你的網絡卡mac

注意網路中是否存在多個路由器,如果是多個參照16,17條就可解決不同廠家生產的路由器進入時的閘道器,賬號,密碼不一樣,但你的路由器機殼下有,進入後的設定基本一樣

無線路由器wifi可以連線,無法上網 10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的手機和筆記本是不是指定ip了!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 這個情況應該是您沒有將路由器設定為自動撥號,建議您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按照說明書或者網上教程將其設定為自動撥號,並填寫相關的賬號密碼等資訊,設定完成重啟即可。

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祝您生活愉快。

如有其他問題也可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http://ah.189.cn/)諮詢哦~。

5樓:十郎哥

你ip位址設定對沒,你可以設定成自動連線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的口查對了麼? 本地網線要插wan口

7樓:我是飯

手機連了wifi,卻仍然無法上網,寬頻師傅來告訴你,**出了問題

無線路由器能直接使用wifi嗎?

8樓:奔放的死魚

只需要把有線的路由器換成無線的就可以了,設定方法跟有線一樣,只不過無線路由器需要設定乙個無線連線密碼,其他的都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了,只需無線路由器就可以了。

無線上網,無線路由器,wifi,無線路由器怎麼接收wifi訊號上網?

用無線路由器接有線,同時啟用wlan功能,你的手機就可以通過無線上網了。可以.買個無線路由器連線好.在手機設定上找到無線和網路開啟wlan就自動連線.別忘了關流動網路.我也是用的無線我是g12 無線路由器怎麼接收wifi訊號上網?設定路由器接收無線wifi訊號方法 設定無線橋接。主路由器設定 1 進...

無線路由器接LAN介面還能用WIFI上網。跪求高手進解迷

1 設定無線路由器 斷開無線路由器與貓的連線,再關閉dhcp功能,最後重啟路由器。2 樓下上來的網線接無線路由器lan1口。以上設定無誤一切會正常。手機能上網是因為無線路由器相當於無線ap在使用了,樓上樓下不能同時上網是以為你的ip衝突了,無線路由器也是可以自動分配ip的 你應該接在wan口組另乙個...

無線路由器 wifi 電腦 手機 上網

你手機要上無線的話,你的路由器得是無線路由器,然後房東到你的路由器wan口,其他口接到你的電腦,按說明書設定你的無線路由器。首先,您使用的是帶交換功能的路由器。從lan 接到lan電腦可以上網是正常的,這時您的路由器只是充當的交換機的作用 即連線的功能 從wan到lan接入不能上網,說明沒有設定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