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眼妝的順序是什麼,是先畫眼影還是先眼線,還是先睫毛膏

2021-04-14 14:19:22 字數 645 閱讀 5260

1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正確的上妝步驟:bai

眼影du

——眼線——睫毛zhi膏

1、眼影

先用淺色系眼影在dao

眼皮處大面積打底,做打回

底色答,要注意將整個眼窩都塗上。在靠近睫毛的1/2眼皮靠近眼尾的位置用比打底色稍微深的眼影暈染。接著眼頭及眼窩褶位塗上更深色眼影,加強眼妝的層次感。

形成對比的效果,讓整個妝容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2、眼線

眼線分為內眼線和外眼線。畫眼線的時候之所以下筆要輕一些,主要是由於新手暫時還無法一筆畫到位。所以建議初學者可以採用漸進式的畫法,這樣才可以慢慢描繪出好看有魅力的眼線。

並且眼線筆的顏色挑選也很重要。

3、睫毛膏

刷睫毛膏要提前夾睫毛,夾睫毛的時候一定要在睫毛的根部用力。首先將睫毛夾翹,弧度才好看哦。將睫毛夾固定在睫毛根部位置以後,再輕輕地向上彎曲,注意手肘要適當地向上抬起用力,這樣效果會更好。

刷睫毛膏的時候眼睛要向下看,這樣才能刷得均勻和濃密,而且在刷的過程中,眼尾部位要做強調修飾,可以讓睫毛呈放射狀,讓眼睛看起來更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幫化妝師都是先化眼影在眼線,再睫毛膏,不過我喜歡先眼線,在睫毛膏,一般眼影不畫,畫的話也喜歡先化眼線

畫普通的眼妝應該選什麼顏色的眼影。我對眼影一竅不通

如何畫清爽的眼妝 畫清爽的眼妝是通過眼線色和柔影色來增加眼妝的深邃感,讓黑眼珠看起來更大,用明亮色來打亮眉骨和下眼影前面的二分之三處,這樣可以讓眼白看起來更清澈,另外需要利用微差明亮色來柔化眼窩色彩交接處,這樣都可以畫出來清爽的眼妝。如何畫清爽的眼妝具體步驟如下 第一步 用斜角細刷蘸黑色眼影粉,從眼...

什麼顏色的眼影適合畫裸妝,淡妝要選擇什麼顏色的眼影啊

化裸妝盡量選擇大地色或棕色系的眼影,不誇張,又很大氣。如果眼皮腫的話,不能用粉色 眼球如果是棕色的話可以嘗試淺綠色,白很好看,還有淺紫色眼影。大地色的眼影是最自然的妝,比較適合上班用。另外,灰咖色系也可以,接近 色的眼影。切忌眼睛腫用帶有色彩顏色的眼影,那樣更顯眼睛腫了。用無彩色系,如灰色 咖啡色,...

畫新娘妝用什麼牌子的眼影比較好粉底液用什麼

粉底液 主要作用是均勻膚色,調整肌膚顏色,讓肌膚看起來更自然均勻。其次,粉底液也具有一定 的遮瑕能力。特別是對於細紋和色斑,粉底液將會很有效的遮蓋類似瑕疵,讓肌膚看起來更健康自然 粉底液的顏色選擇接近膚色或比膚色稍白一點為適合。多數人適合象牙白色,膚質較白的人選擇瓷白色。用眼影盤吧,顏色多點兒,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