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面板的女生適合用什麼牌的粉底液大神們幫幫忙

2021-03-04 07:24:55 字數 1250 閱讀 7366

1樓:你秋哥

八大熱賣粉底! ■maybelline美寶蓮恆瑩全天候粉底液 spf14 pa+ 69元 簡要點評:具有比較強的遮蓋功效,同時可以令妝容持久,但會覺得不夠滋潤 滋潤度:

比較清透,滋潤的效果一般 遮瑕度:遮蓋能力很強 永續性:比較持久 建議使用膚質:

適合中性偏油性肌膚 ■hr赫蓮娜柔顏雙效粉底液 580元 簡要點評:自然貼在**上,沒有負擔,可以很好地改善肌膚的膚質。而且永續性強,特別防水 滋潤度:

比較清爽,但感覺不是很滋潤 遮瑕度:適合本身沒有過多瑕疵的肌膚 永續性:非常持久,完全可以達到8小時以上,適合忙碌的女性保持妝容 建議使用膚質:

適合中性至油性肌膚,或者是夏秋季使用 ■chanel香奈兒純淨完美粉底液 spf15 395元 簡要點評:用後覺得光澤感非常好,粉質的妝效,非常舒服,甚至不需要再使用散粉,也可令肌膚顯現柔滑,特別適合晚會時使用 滋潤度:比較滋潤 遮瑕度:

適合本身沒有過多瑕疵的肌膚 永續性:比較持久 建議使用膚質:適合乾性或是混合性肌膚使用 ■clinique倩碧柔光粉底 250元 簡要點評:

非常滋潤,用後還可以發現肌膚上有微微的閃光,經過修飾後的膚色看起來也比較自然、清透 滋潤度:非常滋潤 遮瑕度:對於眼部嘴角細紋具有比較強的遮蓋功效 永續性:

比較持久 建議使用膚質:適合油性或是混合性肌膚使用 ■guerlain嬌蘭流金粉底液 340元 簡要點評:粉的質地比較厚,遮蓋效果很強,味道也不錯,但如果是乾性肌膚使用,會感覺有點幹 滋潤度:

比較滋潤 遮瑕度:遮蓋效果非常好 永續性:非常持久 建議使用膚質:

適合中性偏油性膚質 ■givenchy紀梵希光潔粉底液 spf15 410元 簡要點評:拍在臉上感覺十分輕盈,而且非常持久,不容易脫妝,具有比較強的滋潤性,對於比較容易發乾的肌膚來說,會感覺很滋潤服帖 滋潤度:非常滋潤 遮瑕度:

遮蓋的效果一般 永續性:非常持久 建議使用膚質:適合中性及乾性肌膚者使用 ■lan***e感光柔和粉底 spf12 420元 簡要點評:

比較容易推勻,可以很好地消除肌膚因為風吹而造成的紅暈和疼痛 滋潤度:感覺非常滋潤 遮瑕度:遮蓋的效果比較強 永續性:

比較持久 建議使用膚質: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anna sui安娜蘇魔幻映彩粉底液 360元 簡要點評:用一點點就能覆蓋整個妝容,粉質比較細膩,遮蓋的效果比較強 滋潤度:

比較清爽,但不夠滋潤 遮瑕度:遮蓋的效果比較強,特別是對於臉部的細紋和斑點 永續性:比較持久 建議使用膚質:

適合油性或混合性膚質

我17歲面板底子較好但是不白適合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洗面奶乳液之類的

我和你一樣 但是我 較敏感 如果你也敏感的話 洗面奶建議用絲塔芙的 如果不敏感 曼秀雷敦或相宜本草的都可以 爽膚水 乳液的話 我現在在用相宜本草綠茶系列 很保濕 用了半年了 一直很好 看你想要什麼效果的啊 美白 其實沒什麼特效的 美白的基礎是補水 補水 za的 我一直用 洗面奶 洗的乾淨就可以了 不...

我面板比較暗黃,適合用什么樣的濕粉

南韓的粉比較白,歐美牌子的就比較追求啞光,色系也全,看自己的需要吧 我用過dior,資生堂,whoo,倩碧,雅詩蘭黛,蘭芝的濕粉。迪奧的我用的是保濕的,保濕效果不錯不過顏色可能是我選的暗了。資生堂的粉出來的顏色不錯的,用後整體效果也可以。whoo給我感覺有點幹了,但是比較白。倩碧的 便宜,我感覺還是...

混合型面板的女生適合用什麼化妝品?

我是混油 臉上還有痘痘和閉口。我用的黛珂的牛油果乳液和紫蘇水。用了半個月,感覺對於鎮定 補水保濕方面效果還是很明顯的。這款水乳是先用乳液,然後再用紫蘇水。因為牛油果乳液屬於匯入性乳液,含有牛油果等植物提取的天然精油。可實際它一點都不油,質地很清爽,用起來也不會覺得油膩。控油效果不錯,而且紫蘇水對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