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牛二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12:30:02 字數 1229 閱讀 4790

1樓:愛企查

北京牛二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07-20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沙河鎮於辛莊村西臨1號a座6029室。

北京牛二酒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344393813x,企業法人王紅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牛二酒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食品;銷售日用雜貨、文化用品、體育用品(不含弩);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0314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10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老馬哥

這個43度的白酒**是多少。

3樓:京五福酒

北京牛二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是專業生產純糧釀造白酒的企業,企業宗旨是:只做純糧酒的搬運工。推出的北京牛酒以及北京牛酒二鍋頭是固態發酵,五糧釀造,經國家質檢中心檢測達到了白酒優級酒的標準。

牛二陳釀白酒怎麼樣?

4樓:俟菊月

挺好喝的酒不上頭不錯。

5樓:咋了嘛呢

酒好不好喝與個人的口味有關,這個酒是濃香型的,口感細膩柔和,不過就個人而言,我比較喜歡郎牌特曲,在濃香型白酒中名列前茅,品質和口感極佳。

牛欄山和牛二是乙個廠的酒嗎?

牛二和牛欄山一樣嗎

6樓:山人老施

牛二是北京牛二有限責任公司生產的, 牛欄山是北京順鑫農業股份****生產的, 所以牛二和牛欄山不沾邊,不一樣。

牛二是**的酒

7樓:林清

牛二---北京牛二有限責任公司。

牛欄山--北京順鑫農業股份****。

所以牛二和牛欄山不沾邊。

我前天買了一瓶牛二,太屈口了,花2元獎勵一瓶,我直接撕了我一般是小二鍋頭,清照、牛欄山,牛二實在不敢恭維。

8樓:匿名使用者

牛欄山,肯定是北京的了。

安徽徽府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安徽徽府酒業有限責任公司坐落於安徽蕪湖三山綠色食品經濟開發區,承物華天寶之地,得人傑地靈之勢,繼承和發揚徽州傳統的釀酒工藝 精研現代釀酒科技,將公司發展成為一家集科研 生產 營銷為一體的現代化釀酒企業。作為蕪湖支柱型白酒企業,公司決策層不懈努力探索,精心打造新派徽酒的旗幟型品牌,傾力打造 徽府...

瀘州老窖柒泉金池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瀘州老窖柒泉金池酒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10 02 12在四川省瀘州市納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瀘州市納溪區永寧路229號。瀘州老窖柒泉金池酒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5035510092206,企業法人費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瀘州老窖柒泉金...

北京巨集遠供熱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巨集遠供熱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04年09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供暖 供熱等。法定代表人 張凱。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800747988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北京市海淀區清河鎮清緣東里7號樓106室。北京巨集遠供熱有限責任公司是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