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勝縣安泰絲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25:22 字數 516 閱讀 5964

1樓:愛企查

武勝縣安泰絲業有限責

任公司是2001-05-14在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勝縣沿口鎮弘武大道97號。

武勝縣安泰絲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622727476800q,企業法人丁福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勝縣安泰絲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絲及絲製品製造、加工、銷售(原料限於有經營權的企業收購)。生產廢料、下腳繭銷售(不含收購,只能銷售給有經營權的企業)。

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及技術的出口業務;本企業生產所需的原輔材料、儀器儀表、機械裝置、零配件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公司經營和國家禁止進出口商品及技術除外);本企業進料加工和「三來一補」業務;房地產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93753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74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勝縣豐瑞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勝縣豐瑞食bai品 是du2018 04 12在四川省廣安市武zhi勝縣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 容位於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城東商貿新區 中灘工業園區內 武勝縣豐瑞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622ma6bec8k1c,企業法人劉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勝縣閤家鄉村旅遊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勝縣合家鄉 bai村旅遊開du發 是2016 08 17在四川省廣zhi安市武勝縣註冊成dao立的有限專責任公司 自然人屬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烈面鎮石龍灘村2組。武勝縣閤家鄉村旅遊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622ma62b4el17,企業法人楊汪洋,目前企業處於...

洱源縣鄧川百里乳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洱源縣鄧川百里乳業有限 責任公司是2004 08 11在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縣鄧川鎮新州村委會德源山。洱源縣鄧川百里乳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9307638951802,企業法人李汝泉,目前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