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待機黑屏怎麼辦

2023-01-22 12:10:04 字數 1079 閱讀 3844

1樓:端木誠夙鳥

根據描述,可以長按電源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的,如果開機後還是無法正常進入桌面,可以將手機雙清試試看的,但是手機記憶體儲存的東西都是會被刪除的,這個是操作方法的:手機關機狀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以及電源鍵3到4秒手機出現vivo手機標誌後,放開按鍵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完成等待介面跳轉後選擇wipecachepartition,完成後選擇rebootsystem

now立即重啟手機就可以了,此項操作會丟失手機上的所有資料。如果還不行,您可以去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

2樓:尉遲佑平律己

長按關機鍵1分鐘如果沒用就只能等待電池電量耗光。

手機出現黑屏有可能是手機的記憶體不足,建及定期清理機身記憶體。或者手機在平時工作生活中有過機身受損,進水,過熱導致手機的晶元,主機板,受損。導致無法正常開機。

如果長期出現系類狀況建議回覆出場設定。

在手機設定。

關於手機。中有恢復出廠設定。

如該現象未能得到解決請及時將手機的重要檔案轉存到電腦或者行動硬碟以後這sd卡中以便轉移手機資料。

3樓:解然譚鶯

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

鍵,以開啟手機。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

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乙個選單選項。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在確認。

螢幕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yes--deletealluser

data」,再點按螢幕下方的ok,可清。

除手機上儲存的所有使用者資料。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cachepartition」,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清。

除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

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reboot

system

now」,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重啟。

手機系統。

手機總是黑屏怎麼辦,手機老是黑屏怎麼辦

手機老是黑屏怎麼辦 你好親,根據您的問題描述,手機經常黑屏,有軟體方面的原因,也有硬體方面的原因,軟體就是系統崩潰所致或者是記憶體不足,會出現黑屏的現象。硬體硬體原因就是cpu出現鬆動或老化所導致。如果總是頻繁的黑屏,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是手機的問題,到售後去檢測一下手機硬體有沒有問題。手機老是黑屏怎麼...

oppo手機黑屏怎麼辦,oppo手機黑屏解決方法手機突然黑頻,怎麼辦?

oppo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 可以長按電源鍵強制手機重啟 2 充電,手機沒電都會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遇到這種情況時充電即可。3 硬體故障建議把手機送修到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維修。oppo手機常見故障及解決辦法 1 當觸控式螢幕貼膜較厚時,通話手機就會出現黑屏 宕機,這...

中興手機黑屏怎麼辦,中興手機黑屏了怎麼處理?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送去維修。1 安裝惡意軟體導致的黑屏 惡意軟體頻繁的從記憶體卡讀取資料,產生大量碎片檔案,這樣一來,就容易出現問題。因此,從這個角度出發,一般安裝到手機自帶記憶體比較可靠的軟體。它可以在記憶體卡上模擬出手機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