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唐山人怎麼申請天津健康碼,天津健康碼怎麼申請?

2021-03-04 02:52:17 字數 2240 閱讀 8605

1樓:築夢

現在可以登入支付寶,搜尋"天津健康碼"進入城市服務,就可以申請天津健康碼了,具體請按照提示操作,希望這些能幫助到您

天津健康碼怎麼申請?

2樓:花開秀

一、"健康碼"申請

天津市民和擬入津人員可通過以下兩種渠道自主自願申請"健康碼",按照提示填寫健康資訊,核對並確認無誤後提交:

二、"健康碼"生成

三、"健康碼"使用

"綠碼"人員亮碼出入全市各小區、企業、機場(含候機廳)、車站(含火車、長途客運候車室)、農貿市場、大型超市、商場、門臉店鋪、學校、銀行等人員流動性較大、可能產生聚集的場所,以及地鐵、公交、長途客車、計程車、網約車等公共交通工具,體溫檢測正常可出行和復工;

"橙碼"人員嚴格落實居家醫學觀察要求,自覺接受社群管理;"紅碼"人員由相關機構和社群嚴格管控。"紅碼""橙碼"人員滿足疫情防控條件正常後轉為"綠碼"。出入醫療衛生機構人員以及無碼人員按原有方式通行。

市民可撥打服務**88908890進行諮詢。

天津「健康碼」讓出入管理工作變得精簡高效,基層值守人員工作壓力減輕了,居民、快遞、外賣、家政等人員出入更加方便了。下一階段,天津將積極探索多「碼」合一,依託天津「健康碼」,統籌整合其他用於疫情防控的各類電子通行證明,最大程度上簡化通行環節,優化提公升群眾體驗。

天津市大資料管理中心主任邊柯柯表示,天津還將同時依託全國一體化政務服務平台共享的防疫健康資訊資料,方便京津冀以及其他跨地區流動人員在天津市交通卡口、居住小區、工廠廠區以及公共管理和服務機構「一碼通行」,打通**、物流堵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市寶坻區八門城鎮西走線窩村三排三號

為什麼天津健康碼申請不下來?

4樓:大二力

很容易,應該是輸入有誤

5樓:寶蘭連邦

正常程式肯定是能申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裡面就可以辦健康碼 辦不下來可能是你填的健康資訊不符合辦健康證的條件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符合自然辦理不下來

8樓:珍戀香

開啟支付寶,按照裡面的提示,步驟做就可以了。

我是天津人有天津的健康碼,去哈爾濱還用辦健康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天津人用的天津健康嗎那麼你到了哈爾濱的話你還要申請當地的健康嗎

個人健康碼怎麼申請?

10樓:百度城市服務

領取健康bai碼流程:

方法一:

du開啟百度

】,結果dao頁首條即為由國家政回務服務平台答提供的防疫健康資訊碼服務,點選「立即領取」按鈕。

按操作提示完成賬戶登入、實名認證和人臉核驗,完成後即可進行健康申報。

方法二:

11樓:穠華

1、開啟手機支copy付寶,點選頁面上的城市服務功能,將座標定位設定為自己所在的城市。

2、在城市服務頁面中找到城市健康碼,點選進入。需根據頁面提示如實回答問題,填完內容後認真閱讀最後兩個選項,關於本人鄭重承諾的內容,點選提交。

3、確認提交的內容無誤,再點選一遍,確認提交就可以了,此時支付寶就會給自己出示乙個綠色的***,也就是個人健康碼了。

個人健康碼分為三種:綠碼可以直接進入所需區域,紅碼集中隔離14天,黃碼隔離7天以內。

12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怎麼申請詳細步驟

為什麼不在天津的申請健康碼都是橙色?

13樓:蔡bao森

因為天津本地是綠色的才是代表安全

14樓:匿名使用者

橙色好像是需要隔離的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所處的地點不對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在天津,大資料庫綠色健康碼沒有你,所以你到天津後必須在家隔離數日,如果身體沒有不良應,健康碼自然會變成綠色。

17樓:寶蘭連邦

天津的都是橙色的,需要格林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外地來的都要檢查或隔離。只有通過隔離達到天數後才會顯藍色。

健康碼轉碼申請是什麼意思,健康碼是綠碼怎麼又搞個轉碼申請是什麼意思?

2.轉碼規則 1 確診病人出院後轉成黃碼,連續14天正常轉綠碼 2 疑似病人 密切接觸人員 醫學觀察人員解除觀察後轉綠碼 3 湖北來桂人員連續14天正常轉綠碼。健康碼是綠碼 怎麼又搞個轉碼申請 是什麼意思?健康碼是綠色的就不用點選轉碼申請。轉碼申請是為黃碼或紅碼人員準備的,如果申請到黃碼或紅碼的,但...

天津健康綠碼是假的怎麼投訴,健康綠碼怎麼辦?

給022 8890 8890打 請採納,謝謝!健康綠碼怎麼辦?你好,綠碼代表的是健康,代表是正常,代表是可以通行,所以說你不要有什麼擔心,是非常好的,非常正確的人們都是這個樣子的。健康綠碼怎麼申請?怎能取到粵通健康碼?天津市健康綠碼去河北保定通用嗎?雖通用,當地隔離監管還是要,非常時期非常地域監管,...

我是天津人有天津的健康碼,去哈爾濱還用辦健康碼嗎

你是天津人用的天津健康嗎那麼你到了哈爾濱的話你還要申請當地的健康嗎 我是天津人有天津的健康碼,去哈爾濱辦事還用辦健康碼嗎?如實填報個人資訊,掃碼龍江健康碼就可以了,省事 各地區的防控政策有所不同,可直接網路查詢當地的防控 我是天津人去薊縣健康碼會變顏色嗎?不會變顏色,但注意不要到和河北 北京的交界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