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碼馬上辦就馬上能走嗎,申請一次健康碼,以後出門直接可以用了嗎?

2021-03-04 09:00:37 字數 1135 閱讀 4233

1樓:浮春歸

呃如果馬上已經申請好了那應該就可以

2樓:向前聰吧

健康碼是在手機上申請的

3樓:你的小可愛

健康碼辦好之後再去社群開個健康證明保險一點

申請一次健康碼,以後出門直接可以用了嗎?

4樓:浪人回家了

申請一次健康綠碼後,須要時出示你的健康碼就可以,最好顯示前更新一下。

5樓:ma漫漫迷

是的。出門需要出示樂康碼時,

再開啟更新一下 ,

別人一看就知道了。

6樓:倪牛寶

需按要求定期更新才可用!

申請健康碼一次,以後出門可以直接用嗎?

7樓:雨兒慧兒

嗯嗯,當然可以使用,現在很多大型超市以及很多商鋪都要你出示健康碼才能進入,申請健康碼的用處還是挺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各地各點的政策都一樣,可以說是層層加碼,各自是各自的碼,人家要求啥你就得掃啥碼,想一次就ok,怎麼可能吖,把流量充好在出門,碼多著呢。層層加碼不是白叫的

9樓:光影部落格

出門可以直接用,每過幾天,你就去手動更新下***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健康碼一次。僅限於當天使用。以後出門還需要繼續掃健康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會更新,有點煩得。

12樓:天涯過

需要出示健康碼的時候,只要開啟看一下就可以了

申請健康碼,一次,以後出門可以直接用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一般都是每天更新的,第一次申請後,如果是每天使用的,一般是不需要再重新申請的,只要登陸就可以顯示當天的健康碼,但如果隔幾天用的話可能需要重新申請

14樓:嗚啦

可以的 出門以後掃瞄 你要去地方的健康碼 就行了

望採納,謝謝

馬上要結婚了北京能租婚紗禮服嗎,婚期馬上就要到了,北京婚紗禮服定製什麼地方的好?

北京的話,昌平區,嘉芙蓮。婚紗禮服都可以租,我也是閨蜜去的時候知道的,多問問身體有過經驗的人,看你適合什麼樣的了還是看你了一生的幸福要珍惜,畢竟是一輩子的紀念,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了 有租的地方,德紫金商場,多問問身體有過經驗的人,看你適合什麼樣的了還是看你了一生的幸福要珍惜,畢竟是一輩子的紀念,看自...

手機號能申請兩個人的杭州健康綠碼嗎

乙個手機號話只能申請乙個人的支付寶的那個健康碼。但是你可以替家人申請乙個 乙個手機號對應乙個身份資訊不能申請兩個健康碼的 乙個手機號對應乙個身份資訊,只能申請乙個健康碼的,但是乙個手機號健康碼下可以掛靠 再申請2個家人的健康碼。說到底綠碼對應的是身份證號。不可以 乙個手機號碼只能對應乙個支付寶賬戶 ...

愉快的寒假馬上就結束了你能總結一下自己的進步嗎?作文

寒假馬上就要結束了,我在寒假中學到了許多,學到了父母的辛苦,學到了怎麼體諒別人,雖然我知道這些,可是我很有 進步,爸爸這麼說,媽媽這麼說,爺爺奶奶也這麼說,我來說說吧!那一天,父母出去了,我在家裡,好同學小文來我家了,我帶她參觀了房間,叫她坐坐,我去弄水果吃。把水果弄好端出來之後,地上一片混亂,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