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碼轉碼申請是什麼意思,健康碼是綠碼怎麼又搞個轉碼申請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2:52:17 字數 1159 閱讀 9555

1樓:泰來

2.轉碼規則

(1)確診病人出院後轉成黃碼,連續14天正常轉綠碼;

(2)疑似病人、密切接觸人員、醫學觀察人員解除觀察後轉綠碼;

(3)湖北來桂人員連續14天正常轉綠碼。

健康碼是綠碼 怎麼又搞個轉碼申請 是什麼意思?

2樓:zzzz張晶

健康碼是綠色的就不用點選轉碼申請。

轉碼申請是為黃碼或紅碼人員準備的,如果申請到黃碼或紅碼的,但是實際情況符合綠碼標準的,可以點選此處進行轉碼申請,填寫個人實際情況,請求轉為綠碼。

健康碼轉碼是什麼意思?

3樓:他小五姨

轉碼的意思就是如果說你坐了了公共交通工具,它會變成別的顏色了。

提示健康碼轉碼申請是什麼意思?

4樓:百姓之聲彈感

因為現在比較寫好個人都有個人的健康嗎?嗯,上別的城市就可以轉你的健康碼,這樣比較讓城市接受,你知道你是健康人,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

支付寶健康碼下面出現轉碼申請是什麼意思或者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健康碼下面出現轉碼申請是有人操作的吧。可能是吧。

6樓:白色遠方夜微涼

支付寶健康網下面出現卓瑪,剩下的意思是什麼?主要是目前導致的開發商有人申請轉保。

為什麼一直在打卡健康碼突然說要轉碼申請?

7樓:英艾

轉把申請的話就是說。可能轉碼之後的話就可以全國通用。因為現在低風險的地區都是可以通用的健康碼的。

我問一下健康碼為什麼會提示轉碼申請?

8樓:胡j俊

健康碼,有紅、橙、綠三種。每個顏色代表不同的等級,綠色碼代表安全的,每個碼之間由於條件的轉換也是可以轉變的,綠碼是安全的,轉到這個就可以了

荊門健康碼轉碼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荊門健康嗎?嗯,轉碼是什麼意思?這個我也不懂,他是什麼意思不清楚這個問題。

健康碼黃碼是什麼意思?

黃色 是指新冠肺炎防疫工作中黃色衛生 的簡稱。黃色 標準 1.體溫37.3 以上或有呼吸道症狀 乾咳 咳痰 鼻塞 咽痛 氣短 呼吸困難 軀體不適 乏力 肌肉痠痛 頭痛 關節痛 消化道症狀 腹痛 腹瀉 噁心 嘔吐 結膜出血等臨床表現之一者。2.來自疫情高危地區的人員 3.14天內可能與確診患者 疑似患...

提交杭州健康碼出現重新申請是什麼意思

關掉定位重新進入,支付寶首頁客服詢問,或 12345諮詢,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杭州歡迎您!杭州健康碼老是提交失敗請嘗試什麼意思?提交的人比較多,你可以選擇在人少的時間段提交 支付寶申請杭州健康碼顯示名額已達上限?不會吧,可能是系統忙,你可以根據官網提示方法再耐心上線申請試一試吧,應該可以的 我昨天...

我問一下健康碼為什麼會提示轉碼申請

健康碼,有紅 橙 綠三種。每個顏色代表不同的等級,綠色碼代表安全的,每個碼之間由於條件的轉換也是可以轉變的,綠碼是安全的,轉到這個就可以了 提示健康碼轉碼申請是什麼意思?因為現在比較寫好個人都有個人的健康嗎?嗯,上別的城市就可以轉你的健康碼,這樣比較讓城市接受,你知道你是健康人,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