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積食可以吃肉類嗎,小孩積食能吃牛肉嗎

2023-01-22 10:00:04 字數 2985 閱讀 7341

1樓:情感權墨傾宬

小兒積食是可以吃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不合理的飲食比較容易形成積食,比如:紅薯和花生,紅薯和雞蛋,冷熱食物混合吃飲食不易過飽,營養再豐富的食物也不能吃的太多,要注意飲食清淡。要注意休息。

幼兒常常會因為飲食不當造成積食,比如出現嘔吐,腹瀉,大便硬結,腹脹,厭食,睡眠不踏實,容易翻身,不明原因的哭鬧,舌苔厚白,嘴巴有酸味等。積食的本質就是消化能力減弱超過腸道負擔了,所以飲食方面就要避免肉類,蛋類,盡可能吃的容易消化一點,減輕腸道負擔,盡快恢復消化功能。比如可以吃一點白蘿蔔粥,山藥粥,山楂粥,軟一點的麵條這些都有利於消化。

2樓:北寄靈

這個時候盡量就不要再給他吃肉了就是,因為孩子主要是因為有些消化不了,你如果再給他吃肉的話,是確實不太容易消化和吸收,反而會導致到身體的情況,腸胃的問題會更加的嚴重了,可以給孩子服用一些益生菌的,多揉揉著肚子。

3樓:網友

可以適當的吃一些,然後可以給寶寶熬點雞內金山楂水喝,改善積食和消化肉食。

4樓:秋梵星鵬

寶寶出現積食要注意以下幾點:一、如果寶寶在六個月以上已經新增輔食,要適當的給寶寶新增水分,少量多次喝水能夠促進腸蠕動,緩解寶寶積食的情況;二、寶寶出現積食要注意孩子的飲食,盡量少食多餐,吃好消化的食物,高蛋白的食物盡量少吃,有助於緩解寶寶積食的情況;三、給寶寶做撫觸,以肚臍為中心順時針方向,每天按摩2-3次,每次5-10分鐘,根據孩子的耐受情況調整時間,做撫觸有助於促進腸蠕動,緩解寶寶積食的情況。另外,寶寶積食可以口服藥物**,如小兒化食丸、益生菌等,都有助於緩解寶寶積食的情況,寶寶積食有的時候和食物過敏有關係,要注意孩子的飲食情況,必要的時候調整飲食。

aqui te amo。

小孩積食能吃牛肉嗎

5樓:shi於初夏

小孩子積食的話最好先不要給他吃,牛肉最好是吃點清淡的,易消化的東西,然後可以給他吃點益生菌調理一下腸胃,平時的時候可以給他揉揉肚子。

6樓:匿名使用者

1小朋友積食了就少吃點吧。

2多喝水,加快腸胃蠕動,調節新陳代謝,還能以汗液、尿液的方式將人體內由於積食導致的毒素排出,減緩積食引起的脹痛感。

3有規律的運動,尤其飯後運動增強人體消化,有效的疏通腸胃中堆積的食物。

4做腹部按摩,促進腸胃等器官的活動,加快腸胃蠕動,起到排洩的作用,緩解積食。

5若症狀不見緩解可服用助消化類藥物、活菌類藥物等,調節腸道,使症狀得到緩解。

6若還有其他不適症狀需及時就醫,針對性檢查,針對**對症**。

7樓:網友

小孩子都積食了,肯定不能在吃牛肉了,給他一點清淡的食物,不行還要去看醫生,等他積食好了以後在吃牛肉。

8樓:九江河畔

不能,牛肉不容易消化,熱量高,易上火,並且還是發物,小兒積食的話,不宜吃用。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已經積食了,就說明吃的東西太多,或者是吃一些不易消化的食物,牛肉也屬於不容易消化的,食物比較硬,建議少吃牛肉,應該吃一些溫性的,易消化的食物,這樣進行調節,調節好之後再吃,可以。

10樓:夜白暮黑

一般來說,吃牛肉並不會導致食物的積累,但是如果你吃得太多,它可能會導致消化不良和食物的積累。對於兒童來說,合理的飲食是可取的。因為牛肉中的脂肪含量高於人乳蛋白,嬰兒吃得太多,可能形成乙個大的凝塊,導致脂肪滴大,脂肪酶缺乏,導致消化不良症狀。

11樓:臺桖晴

小孩積食就是小孩消化系統差,吃牛肉更不好消化了,可不要讓小孩吃肉。

12樓:公冶曉

少吃,積食吃點消食片,喝點午食茶最好了。吃點軟的好消化的。

寶寶積食好了可以吃肉了嗎

13樓:晨雨

分析:小兒積食可以吃肉意見建議:小兒積食是可以吃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不合理的飲食比較容易形成積食,比如:紅薯和花生,紅薯和雞蛋,冷熱食物混合吃飲食不易過飽,營養再豐富的食物也不能吃。

14樓:過風一樣的日子

不論什麼樣的情況都應該少吃為好。

15樓:

先別吃了,吃點清淡的。好了之後再給肉吃吧。

為啥每次吃肉寶寶就會積食 難道以後都不能吃肉了 或者每次吃肉怎麼吃吃多少啊

16樓:來自震澤古鎮冰雪聰明的流氓兔

肉類與糧食類分開吃,以糧食為主,肉類為輔(如二天六餐,5餐吃公尺麵,1餐吃魚肉)

(如果不習慣不吃飯,三餐中兩餐只有蔬菜,一餐較多魚肉)。

飽餐澱粉類食物消化約2小時,2小時才可以吃水果零食(零食指易消化的澱粉類或蔬菜類小零食及液體牛奶等)。

飽餐蛋白類和脂肪類消化約4小時,消化後又要進下一餐,所以肉類食用後不應吃任何零食(肉食動物以縮短腸道的辦法來縮小消化時間,也就是消化時間長的肉食動物被淘汰了)

如果飯肉同食,也需要消化4小時,也不能吃零食。混食的消化是低效的。

即使雜食動物進食,如鴨子,也不會下水一條小魚再上岸一口稻子再下水……再上岸……

原理:澱粉、蛋白質、脂肪分別由不同的消化液來消化的,混食影響消化效率,單獨食用消化道針對性地分泌消化液,消化效率高。

好處:不容易積食,不容易餐後困,延長壽命。

寶寶積食以後可以吃魚肉嗎

17樓:

當然不可以啊,會加重積食的。

18樓:春清禕

這個問題不是問題吧,已經積食了,要先消食,好了之後再喂食物啊。

寶寶鼻樑青是積食的表現嗎,小孩鼻樑青是什麼原因

寶寶 積食 bai 會出現睡眠中身du子不停翻動zhi,有時還會咬咬牙。dao所謂食不好,睡版 不安。寶寶食慾 明顯不振,權肚子漲,肚子疼 舌苔白且厚。還能聞到撥出的口氣中有酸腐味。有的寶寶會出現鼻樑兩側發青。媽媽要注意觀察,如果寶寶有以上症狀多是積食的表現。小孩 鼻樑青 是什麼原因 小孩之所以會在...

兩歲寶寶積食了可以吃健胃消食片嗎

不可以,寶寶日常飲食寶媽要定時定量,如果寶寶積食寶媽就要帶寶寶出去運動一下,玩一會,不要讓寶寶再吃食物了,如果寶寶積食嚴重的話寶媽就帶寶寶去醫院看醫生,醫生會根據寶寶的病情給予 寶媽不要自己給寶寶吃健胃消食片,以免影響寶寶的身體健康。寶寶積食可以吃健胃消食片,化不良是兒童常常出現的健康問題,家長可以...

寶寶積食怎麼辦?能吃健胃消食片嗎?

寶寶積食怎麼辦?看到好多家長再問,確實這是孩子普遍容易出現的問題。寶寶積食是可以吃健胃消食片的,但要注意買適合兒童服用的,比如江中牌兒童健胃消食片。另外,寶寶積食時可以順時針按摩腹部,適量給孩子飲水,飲食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為主,例如南瓜粥 小公尺粥等。寶寶積食是指飲食不當引起的腹脹腹痛。嘔吐。無大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