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台市公交集團牟平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2 10:05:03 字數 2256 閱讀 3724

1樓:愛企查

煙台市公交集團牟平****是1988-10-26在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牟平城區**大街56號。

煙台市公交集團牟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612165354720u,企業法人翟元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煙台市公交集團牟平****的經營範圍是:縣內班車客運;縣際班車客運;市際班車客運;省際班車客運;縣內包車客運;縣際包車客運;市際包車客運;公交客運;出租客運;二類機動車維修(大中型客車維修;小型車輛維修)(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汽車配件批發、零售,設計、製作招牌、燈箱、電子牌、條幅廣告,利用自有交通工具設定、張貼、釋出廣告。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57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煙台市公交集團牟平****成立於2023年10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縣內班車客運等。

法定代表人:翟元嶺。

註冊資本:969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61201800328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牟平城區**大街56號。

牟平公交公司到煙台火車站怎麼走

3樓:半山樹

公交線路:遊1路,全程約公里。

1、從牟平公交公司步行約140公尺,到達牟平公交公司西站2、乘坐遊1路,經過6站, 到達火車站北廣場站3、步行約810公尺,到達煙台火車站。

煙台火車站 到牟平有公交車嗎

4樓:喃喃_小溪

你先坐17路到煙大,從菸大那裡打個牟平區的計程車,不用打計價器,10塊錢就把你送牟平區裡了。這個應該是最經濟實惠的了,

想知道: 煙台市 從龍口市到牟平區怎麼坐公交

5樓:匿名使用者

龍口東站(黃城汽車站)沒有直達牟平終點站的長途客車,但有路過牟平的車次,一趟車終點是威海,另一趟車終點是榮城,在牟平都可以下車:

1)客運站 發車時間 終點 型別 車型 途經城市 備 注。

黃城汽車站 07:00 威海 過路 中級車型 【牟平】 煙台 08:50 09:20 13:20 14:00共5班。

黃城汽車站 08:00 榮城 過路 普通車型 文登 威海 【牟平】 14:40一班。

2)另外乙個辦法:因為牟平是煙台市的乙個區,從龍口黃城先坐車到煙台汽車總站(流水發車車次很多),然後在該總站不出站再換乘到牟平的長途車或煙台市內公交車(車次更多)。 煙台汽車總站到牟平汽車站大約30公里。

公交線路:62路,全程約公里。

1、從煙台汽車總站步行約250公尺,到達三站市場站。

2、乘坐62路,經過49站, 到達牟平長途車站(也可乘坐61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去龍口汽車站坐到煙台汽車站的車。

然後再在煙台汽車站坐發往牟平的車。

就是這樣,沒有直達的。

7樓:大風大浪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龍口市委。

1.龍口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50公尺,右轉進入府東一路2) 沿府東一路行駛410公尺,左轉進入港城大道3) 沿港城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南山路4) 沿南山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黃城立交5) 沿黃城立交行駛650公尺,朝煙台方向,稍向左轉進入黃城立交2.

沿黃城立交行駛750公尺,在入口,進入榮烏高速公路3.沿榮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煙台/威海/g18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榮烏高速公路。

4.沿榮烏高速公路行駛660公尺,過八角立交,在入口,進入繞城高速公路5.沿繞城高速公路行駛42.

5公里,直行進入榮烏高速公路6.沿榮烏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魚鳥河大橋,在牟平出口,進入牟平立交。

7.煙台市內駕車方案。

1) 沿牟平立交行駛59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通海路2) 沿通海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新城大街3) 沿新城大街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東關路4) 沿東關路行駛2.

0公里,過右側的山東省農業廣播電視學校牟平區分校,右轉進入**大街。

5) 沿**大街行駛1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牟平區實驗小學。

8樓:鴻雁我生命的寶

可以坐去威海或者文登的車,在牟平高速下車就行了。

煙台市公交集團汽車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煙台市公交集團汽車檢測 是1988 07 08在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芝罘區幸福南路5號。煙台市公交集團汽車檢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0216502174xk,企業法人孫俐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台市公交集團汽車檢測 的...

煙台牟平昱星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煙台市牟平區投資公司怎麼樣?

煙台牟平昱星投bai資有限公du 司是2009 07 06在山東zhi省煙台市牟平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回 公司 國有獨資 答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通海路308號。煙台牟平昱星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126920018637,企業法人張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台牟...

煙台市共享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煙台市共享商務來 源是2000 04 05在山東bai省煙台市芝罘區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zhi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dao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煙台市共享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007063161700,企業法人梁玉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煙台市共享商務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