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哪裡有招商銀行啊!?南寧的招商銀行在哪裡

2023-01-22 10:00:02 字數 1975 閱讀 5793

1樓:金雀兒

1.亚细安商務區支行南寧市亚细安商務區中泰路3號盈都時代廣場0771-5770039上午9:00-下午17:

002.民主路支行南寧市民主路8號都市物語大廈0771-5613609上午9:00-下午17:

003.南寧市東葛路支行南寧市東葛路100號星夜蜜1樓0771-2372063、23720569:00--12:

00 14:30---17:00(對公);9:

00--17:00(對私)4.招商銀行南寧分行營業部南寧市民族大道92-1號新城國際大廈0771-5513872上午9:

00-下午17:00

2樓:至命一箭

民族金浦路口 五象廣場向南湖橋方向大概500公尺。

亚细安公交站旁邊也有一家 乘1 16 62 60 43 72路公交。

南寧的招商銀行在**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開業了,就在民族金州路口,建行大廈旁。

乘坐6路 11路 29路 34路 39路 87路 206路 213路 601路 603路在「民族金洲路口」下;或坐11路 12路 16路 25路 46路 74路 79路 220路 609路 705路 706路,在「金洲民族路口」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民族大道上原來的新城國際,投資大廈對面,上次經過看到的,哈哈,說是春節前後開業的,現在應該可以辦理業務了吧。

南寧 去哪辦招商銀行卡

5樓:匿名使用者

招商銀行是今年09年才正式開始在南寧開設分行的。

位址是在琅東那邊的「投資大廈」對面,招牌挺大,不難找。如果往會展中心方向走,那就是在右手邊。

最少要存多少錢進卡里 ——辦卡不存錢進去也可以的。只是每年的卡費,是按照乙個月1塊錢收取。(除非你月存款達到1萬以上,那就可以免年費了,呵呵!!)

未成年有身份證辦卡手續 ——有身份證就可以辦了。

提現要扣多少錢 ——你說的提現指的是信用卡提現吧?招行信用卡提現,要看你的信用卡信用額度的。一般剛辦下來的信用卡首次額度是5000,時間長了你的刷卡消費及還款及時的話,額度會自動增加。

我的卡信用額度是一萬五,對應的提現卻只有2500.你的你自己算算吧。

使用方便嗎 ——招行目前在南寧設立的自動櫃員機不多,而且分行目前只有琅東一家,所以我個人認為,不太方便。畢竟無論你是辦銀行卡還是信用卡,在哪都可以存錢取錢還錢,這樣才是方便嘛。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招商銀行去就可以辦了,不用存錢也可以辦,要身份證影印件才辦的到,如果辦信用卡未成年辦不到哈,使用取錢在招行取就不收手續費在其它銀行取要取多少都是扣兩元,如果你辦的是金卡vip就可以到其它銀行取錢不收手續費,但是金卡我曉得建行是存20萬才辦的到,使用還是多方便的,

南寧**有招商銀行近秀廂市場的?

7樓:招商銀行

最近的是南寧朝陽路支行,南寧市朝陽路65號。

南寧同時有招商銀行和中國銀行的地方

8樓:招商銀行

請進入以下**:http://map.,選擇「城市」,點選「營業網點」查詢或搜尋,可查詢招商銀行網點的分布情況。您也可以通過手機銀行的「金融助手」-「網點查詢」功能,隨時隨地定位您附近的招行營業網點位址。

南寧招商銀行週末上班嗎

9樓:招商銀行

南寧招商銀行週末有營業的網點,具體你可以通過網頁地圖檢視網頁鏈結。

10樓:墨夷雁山

南寧招商銀行週末都是照常上班營業的,但一般不會辦理對公業務,只辦理一些個人業務。

南寧人民公園附近招商銀行

11樓:招商銀行

最近的是南寧民主路支行,南寧市民主路8號都市物語大廈。

吉林招商銀行在哪裡??招商銀行在哪裡

招商銀行 東盛大街支行 附錄 中文名稱 招商銀行。所屬產業 金融。成立時間 1987年4月8日。經營範圍 金融業務。行長 田惠宇。公司名稱 招商銀行。外文名稱 china merchants bank總部地點 中國深圳。員工人數 近5萬。公司性質 股份制商業銀行。所獲榮譽 世界500強 2013年第...

蘇州市有幾家招商銀行,蘇州招商銀行在哪裡

離你最近的應該是金雞湖那的 只有那離你最近了,你可以去看看,就在那 蘇州招商銀行在 蘇州分行營業部蘇州市干將西路489號 蘇州分行三香支行蘇州市三香路363號 蘇州分行觀前支行蘇州市人民路1412號 蘇州分行城中支行蘇州市干將東路568號巨集盛大廈 蘇州分行吳中支行蘇州市東吳北路121號 蘇州分行木...

招商銀行卡沒有招商銀行怎麼取錢,招商銀行無卡取款是怎樣操作的

若當地沒有招商銀行櫃檯或自助裝置,您可以在帶有銀聯標識的他行atm機取款,跨行取款手續費各分行有所不同,建議詳詢招行客服。招商銀行卡沒有招商銀行,可以跨行取款,取款流程如下 1.攜帶銀行卡前往當地銀行 2.插入銀行卡,輸入密碼 3.選擇取款業務,選擇取款金額 4.取款成功,列印憑條 也可不列印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