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天氣無法定位,vivo手機的天氣無法定位

2023-01-22 09:25:02 字數 2693 閱讀 1449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若您在使用內建天氣軟體時,遇到定位城市位置無效或無法定位時,建議:

1.檢查是否開啟導航功能:下滑螢幕頂簾開啟gps。

2.檢查手機網路連線是否穩定。

3.請更換到室外定位嘗試。

4.更換其他時間段試一下,可能為天氣軟體伺服器問題。

2樓:啊卡卡卡卡以

在手機設定裡面開啟定位就可以。

三星手機有什麼特點:

1、優秀的工業設計在三星身上能夠得以體現:

無論是做工和外形都很能夠把握住亞洲人的興奮神經,做功基本是無人能敵,軟體介面設計非常簡潔漂亮。

2、善於借助外援來增加自身實力:比如近幾年頻繁和丹麥音響大廠b&o合作,借助icepower技術的支援設計出了很多款音色出眾的**手機,比如f308、f408和 serenata。在拍照手機方面有部分機型通過鏡頭大廠施耐德的認證,成像質量比較不錯。

從07年開始又從nokia那裡弄來了nokia引以為榮的塞班系統,這樣三星也擁有了和nokia幾乎一樣的內涵,填補了智慧型手機這一領域的不足,這樣使得nokia越發感覺緊張。即將上市的f118又和adidas聯手推出了運動手機。這種例子不勝列舉,就不一一枚舉了。

3樓:草原彎月

你得允許定位 不允許就定不了。

vivo手機的天氣無法定位

vivo手機的天氣為什麼無法定位?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的天氣軟體無法定位更新,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確認手機的網路訊號是否良好,如訊號較差,可以更換網路試試。

二、進入天氣--點選介面右上角的圖示,開啟自動定位開關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y79為例):

1、待機桌面進入天氣。

2、點選右上角圖示。

3、開啟「自動定位」開關。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定位服務。

3、開啟「定位服務」開關即可。

(此操作不會丟失手機上的資料哦)。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3、恢復出廠設定。

4、選擇還原所有設定。

三星note4簡易模式天氣無法定位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使用手機內建天氣軟體時無法定位或定位錯誤、無效時,建議:

1.檢查手機網路連線是否穩定。

2.檢查是否開啟定位服務:下滑螢幕頂簾開啟gps。

3.若仍然無法定位當前位置:開啟天氣軟體-右上角設定-檢視是否有「使用當前位置」-開啟。

4.通過網路輔助定位嘗試:下滑螢幕頂簾-長按gps圖示-定位方法-勾選「gps、wlan和流動網路」(不同手機操作路徑可能不同)。

5.更換到室外定位嘗試。

6.若無效,更換其他時間段試一下,可能為天氣軟體伺服器問題。

6.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檢查手機是否有系統推送通知,將手機公升級至最新版本嘗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右上角的地球,再點有標記的省會城市,定位有了,再增加輸入你所在的城市,一切

蘋果6手機自帶天氣預報無法定位詳細位址是怎麼回事

設定有問題嗎,訊息推送有開嗎?gprs有開嗎?要是都開了重啟一下試看看,我的很好用啊,很精確。蘋果手機天氣預報,怎麼不能顯示我的所在地的詳細地方 導致上述問題產生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沒有開啟蘋果手機天氣的定位功能。如果想要成功解決上述問題,可以參考以下操作。工具 原料 蘋果7手機。1 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

三星9500如何定位,手機三星該如何定位?

三星s8 g9500 手機需要使用定位服務,建議參考以下方法 1.雙指下拉機器頂簾,開啟gps定位功能 若不使用時,建議關閉 2.開啟設定 更多 定位服務 位置服務 位置 訪問的我的位置 滑動開關 允許應用程式使用位置資訊 可以根據選項進行勾選。進入官網後,在介面的右上角選擇 登陸 註冊 選項。進入...

三星9300手機無法開機,三星gti9300無法開機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4 將電池取出,使用萬能充對電池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