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整合熱水器淋浴屏加盟誰家的好?

2023-01-22 03:50:02 字數 1870 閱讀 2360

1樓:新夢語世界

你可以做歐浴龍,這個廠家有實力的,加盟的政策好,還有一些扶持,比如形象裝修,店面設計等等。

2樓:昝韶利

問一下,整合熱水器,淋浴屏加盟誰家的好 和科恩整合照一樣 整合熱水器是他們是瘋整合熱水器是他們是瘋子饞整合熱水器是他們是以分子產品可以去那家嗎。

3樓:帳號已登出

1、 海爾(中國企業500強,中國知名品牌,整合熱水器十大品牌之一)2、 美的( 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一線品牌)

4樓:親寶甜

問一下整合熱水器淋浴屏加盟誰家比較好看,覺得像這種整合熱水器淋浴屏的話,我覺得肯定是加盟大品牌,我覺得大品牌的質量比較好。

有沒有知道整合熱水器淋浴屏加盟選哪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歐浴龍,身邊有人做的,政策好,扶持力度大。

6樓:湛潔玉

有沒有知道整合熱水器,沐浴瓶加盟選哪個 我覺得整合熱水器的沐浴瓶加盟的話,最好是選擇那個 愛尚美的那家加盟比較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淋浴屏是什麼熱水器 整合淋浴屏熱水器,是熱水器中的乙個種類,是熱水器和花灑的結合體,由整體淋浴房演化。

8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的不多,這個根據你自己的經濟實力,多去選擇對比一下,找合適的。

淋浴屏整合熱水器買哪個好一些?

9樓:壤黑板報部

我建議你看看四季沐歌的淋浴屏整合熱水器,他們家的這個熱水器是集沐浴屏、電熱水器、節能盤、按摩儀、藍芽、**等於一體的。特別好。

淋浴屏整合熱水器哪個牌子的好?

10樓:k耪9蕯稈墜

推薦四季沐歌的整合熱水器,他們這個淋浴屏的裝在浴室裡有好看使用又方便。

11樓:我愛豆子

榮事達健洗寶智慧型淋浴屏。

整合熱水器,整合淋浴屏熱水器什麼牌子的發熱體好?

12樓:生活方式

選擇整合熱水品牌,一定要三思後行,發熱體很重要,相當於汽車發動機,空調的壓縮機,市場常見的有壓鑄鋁,壓鑄鋁採用水電分離設計,導熱均勻,使用壽命長還有一種塑料裸絲,塑料裸絲採用的直接鎢絲泡在水裡,鎢絲上容易生水垢,長時間容易不熱,然後塑料加熱體冬天燒水有塑料臭味,至人噁心,容易斷絲,所以大家選購時一定要注意,可以看看歐帝潔整合熱水器。

13樓:匿名使用者

壓鑄鋁發熱體,大品牌都不採用壓鑄鋁作為發熱體,因為有這致命的三大缺點:

熱效率低,只有50%,就是說,一度電就浪費掉一半。

金屬容易觸發漏電事故。

冬天更需要熱水的時候,卻不夠熱,熱水溫度上不來,只有30多度。

想買淋浴屏整合熱水器,有好的推薦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吧 號稱世界上最安全的熱水器 1,防電牆技術以成為國家標準 2,安全預警時刻監測用電,出現問題立刻提醒。

15樓:芳死心嘿

我家裡現在用的四季沐歌的就不錯,推薦給你,功能很強大,而且還有很多黑科技,比如說餘熱**創新科技,能直接**廢水熱能,相比起傳統的熱水器要節能大概50%左右。

16樓:仝元芹的海角

我家裡買的四季沐歌的沐浴屏整合熱水器,特別好用,家裡有小孩也能用,有兒童沐浴功能。

17樓:風吹梅花滿關山

買品牌的吧,壞了也有售後服務,格力,海爾,美凌都不錯。

整合熱水器缺點有哪些,整合熱水器到底好不好啊?

最大的劣勢在於熱水器佔用了浴室櫃過大的空間,浴室櫃注重收納,而將熱水器置於其中,很多的浴室必備品不能擱置,只能另找其他櫃體收納。整合效能高勢必造成更換成問題,如果以後電熱水器或者是浴室櫃有一個質量出現了問題,那麼更換起來就非常的困難,如果更換了浴室櫃,控制面板就沒有地方放置 更換了電熱水器,又不一定...

老熱水器怎麼用?熱水器怎麼用

老式熱水器的溫度調節不是靠混水閥的,應當依靠熱水器上的溫度設定器。也就是燃氣熱水器無需混水使用,採用混水調溫會嚴重影響熱水器的溫度自動調節正常工作的。正常使用時在熱水器上設定好溫度,在淋浴這邊把混水閥完全調到熱水一側就好了,也就是根本無需採用混水閥。有四要點 一熱水器開氣調節大。二要時有冬秋與春夏開...

林內熱水器顯示,林內熱水器顯示

12 熄火安全裝置動作 中途熄火 燃燒狀態確認 燃氣電磁閥 溫度繼電器,熄火安全裝置 電控器接地線接觸不良等 01 連續燃燒時間超過規定時間 30分鐘 有無30分 60分 以上連續使用 10 燃燒異常 僅為故障表示 燃燒狀態確認,給排氣熱交換器是否堵塞 11 初次點火不良 點火不良,主電磁閥閉,點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