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家新駿豪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山東分公司怎麼樣?

2023-01-22 03:45:02 字數 1977 閱讀 3003

1樓:愛企查

海口家新駿豪土石方工程****山東分公司是2015-12-23在山東省青島市李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市李滄區金水路1577-8號。

海口家新駿豪土石方工程****山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3ma3c4l7c5h,企業法人殷召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口家新駿豪土石方工程****山東分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海口家新駿豪土石方工程****山東分公司於2023年12月23日在青島市李滄區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殷召鬥,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土石方工程,裝飾裝修工程,水電安裝工程,空調安裝工程及維修等。

法定代表人:殷召鬥。

工商註冊號:37021333002937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青島市李滄區金水路1577-8號。

海口家新駿豪土石方工程****怎麼樣?

3樓:愛企查

3全部海口家新駿豪土石方工程****是2009-05-05在海南省海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海南省海口市海秀中路51-1號星城大廈1601、1602、1603號房。

海口家新駿豪土石方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1006872619197,企業法人徐家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口家新駿豪土石方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土石方工程,裝飾裝修工程,水電安裝工程,空調安裝工程及維修,通訊網路監控工程,機電裝置安裝(特種裝置除外)、商務資訊諮詢、園林綠化技術諮詢、投資資訊諮詢、建築工程資訊諮詢(工程造價諮詢除外)、土地復耕資訊諮詢,房屋建築,地基與基礎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鋼結構工程,公路工程,路基與路面工程,餐飲服務,機械產品、五金交電、建築材料、鋼材、煙、酒、日用百貨、食品的銷售。在海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9656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8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海口家新駿豪土石方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7處分支機構。

海口家新駿豪土石方工程****天津分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海口家新駿豪土石方工程****天津分公司是2016-07-14在天津市南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南開區凌賓路凌奧創業產業園盛世公寓b座1520。

海口家新駿豪土石方工程****天津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04ma05kfy16y,企業法人程遠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口家新駿豪土石方工程****天津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土石方工程、裝飾裝修工程、水電安裝工程、空調安裝工程及維修、通訊網路監控工程、機電裝置安裝(特種裝置除外);商務資訊諮詢、園林綠化技術諮詢、建築工程資訊諮詢(工程造價諮詢除外)、土地復耕資訊諮詢;房屋建築、地基與基礎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鋼結構工程、公路工程、路基與路面工程;機械產品、五金交電、建築材料、鋼材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海口家新駿豪土石方工程****合肥第一分公司怎麼樣?

海口家新駿豪土石方工程****雲南分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海口家新駿豪土石方工程****雲南分公司是2017-05-09在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五華區豐寧小區71幢4單元702號。

海口家新駿豪土石方工程****雲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02ma6kkt1g15,企業法人徐康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口家新駿豪土石方工程****雲南分公司,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濰坊萬運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濰坊萬運土石方工程 是2014 01 06在山東省濰坊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濰坊高新區鋼城經濟發展區後車留莊。濰坊萬運土石方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0090658673x,企業法人郝其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濰坊萬運土石方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土...

哈爾濱市大聖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哈爾濱市大聖土石方工程 是2015 01 14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雙城市車站街雙福大廈綜合樓。哈爾濱市大聖土石方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301133012019495,企業法人王金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哈爾濱市大聖土石方工程 ...

西寧發榮土石方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西寧發榮土石方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 12 29在青海省西寧市城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西寧市城北區二十里鋪鎮二十里鋪村19號。西寧發榮土石方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30100710559247q,企業法人雷發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寧發榮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