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熱水器哪款好 AO史密斯熱水器那一款好?

2023-01-16 05:35:02 字數 6090 閱讀 5487

1樓:馮金鵬

儲水式熱水器都不好,包括史密斯,現在新出來一款磁能熱水器,德爾頓,你可以到你們當地大專賣店看看, 我家用的就是 ,特方便還節能。

2樓:匿名使用者

gt我不該把你帶在月色下浪漫。

看那月上柳枝頭,情染你心頭,

ao史密斯熱水器那一款好?

3樓:萬利達到

史密斯熱水器的質量一般還可以,主要是實用,適用就好。要經濟的就買機械版的,如果空間允許的話,可買保溫效能好的,它較省電。如果不考慮經濟,就可買豪華型的。

如果剛在裝修,還是買隱藏式遙控的。

4樓:太陽能熱水裝置

我是做史密斯熱水器安裝的,你要是想買個簡單一點的就是機械版的p6系列,屬於機械式的,如果考慮買更節能一點的,就選擇pez6系列,電腦板帶遙控器的,保溫系統比機械式的要先進。

要是考慮安裝在吊頂一半(嵌入式半吊頂安裝),就選擇e6系列,更節能,更大氣。電腦板帶遙控器的。

根據家裡人數,和洗澡時間長短選擇公升位。一般3口之家至少選個60公升的,如果家裡女主人洗澡時間長,建議選擇個80公升的,洗的舒坦,水足夠用。

ao史密斯熱水器,現在購買哪種型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80+的型號是ao史密斯電熱水器裡面最實惠的機型。**便宜,質量和幾千元一台的比,只會好不會差,因為它是機械版,壽命比電腦版的更長。功能越是多的電熱水器,故障率也就相比較越多。

任何品牌都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電熱水器,你可以選擇海爾和阿里斯頓超薄機型的電熱水器,史密斯沒什麼更新,現在的技術也都成熟,沒必要花大錢買廣告費,燃氣的林內、能率、阿里斯頓、海爾、萬和、萬家樂都很不錯!

7樓:冠閔家

ao史密斯大部分型號都不錯,但也有些型號功能欠佳;

入手前得了解清楚,特別是商家**的時候。

可以自己查下「ao型號對應表114」,看看哪些型號不能買;

自家用的話,應盡量避免排名靠後的那幾款。

家用ao史密斯熱水器哪個型號好?

8樓:**式土豆

這樣看你想要什麼型別的了,有電熱式的,還有燃氣的。

9樓:行走的荷爾蒙

哪個都不好,我朋友家的用了一年膽漏了,差點燙到人!

ao史密斯燃氣熱水器什麼型號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ao史密斯燃氣熱水抄器是美國ao史密斯公襲司的產品,橫跨家用、商用等多個領域。ao史密斯公司2023年在美國成立,是一家擁有137年歷史的跨國公司。2023年ao史密斯公司開始生產燃氣熱水器,距今已有70多年的歷史。

史密斯燃氣產品為世博美國館等眾多場館、美國駐外領事館、肯德基、麥當勞連鎖店以及賓館、寫字樓、別墅、公寓等提供熱水及採暖服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購買ao史密斯的。

因為你買到的,都是在國內生產的。

最搞笑的是它的熱水器,居然標價八千多。

我連它加在哪兒造的,用了幾根銅管都清楚。

它並不比國內的用料多。

ao史密斯和海爾熱水器哪乙個比較好,質量和售後都要說一說

12樓:梁竹但詞

大家覺得海爾和ao史密斯熱水器哪個好呢?

個人覺得海爾售後服務比較好,但ao也是老品牌"史密斯為專業製造熱水器,質量沒的說,史密斯全球銷量大約70%在中國,可以說是最為國人認可的世界品牌。

建議ao史密斯的,你是沒有去過售後點,海爾的返修率那叫乙個高,實事求是,給你個參考,潤泰快熱式熱水器!

「潤泰」快熱式電熱水器。

類似膝上型電腦般大小,裝在洗手間或廚房既美觀、實用,又不佔用空間。半小時內可完成安裝,安裝結束即可不間斷出熱水。溫度和流量可任意設定,恆溫出水,不會忽冷忽熱。

安全耐用,水電完全分離,永不結水垢,壽命長達20年。連續洗多長時間洗多少人都不受限制。3-5秒鐘即出熱水,不需預熱和等待,開啟自來水開關即可洗浴。

是所有熱水器產品中最省電、省水、省錢、省心、省時間、省空間的節能性換代產品。一台普通熱水器的**,三颱普通熱水器的壽命。

13樓:維護權益者

史密斯的售後就是垃圾,漏水乙個星期都沒人給你修,打400**也沒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來說目前在國內市場上電熱水器三大品牌海爾、美的、ao史密斯是銷量最高、質量最好的品牌,三家都不錯,但整體價效比還是海爾、美的更強一些,畢竟東西和服務差不多,但**相差很大。熱水器都是做了幾十年的東西,因此幾個大品牌的質量穩定性都差不多,但小品牌的就會差不少,主要是經驗積累需要時間,各方面管理效率也都需要時間積累。售後服務三家都差不多,自己在各大電商**上查詢比較一下就清楚了!

15樓:厲害了我的哥對

作為一名資深使用者,個人更偏向於海爾多一些,可能也是對於史密斯有些偏見吧,下面來分析一下:

根據大資料顯示海爾電熱水器占有率在全國是第一,而且海爾還有很多自己的專利,比如說雙氣安防、雙驅恆溫、專利富氧藍焰燃燒系統等,都可以反映出它的優勢。我們從熱水器排行來看的話前三名的是:海爾、史密斯、美的,可以看出海爾相對於其他品牌來講還是有很多優勢的,售後的話海爾10年包修,就這一條我估計就可以甩其他品牌一大條街,具體的就不多講了可以自己去了解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都一般 售後可能美的好點那麼多牌子。

17樓:網友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海爾電熱水器,全球銷量第一,大品牌,搭載自主研發的防電牆專利技術以及安全預警技術,有效保證洗浴安全;產品使用體驗好,專業耐用;超水量大,加熱速度快,節能先鋒,省電省錢;海爾電熱水器產品豐富,滿足不同需求;售後服務一流,歡迎選購。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上還是史密斯的好,這個必須的,售後海爾中國沒有乙個品牌比的過吧,不過說真的,買個***的機器,你還擔心什麼售後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海爾,海爾防電牆比較適合中國的用電情況,三極斷防電牆只有在家裡地線良好的情況下才會起作用。

20樓:小欣欣你就

ao斯密斯熱水器確實不錯,質量沒得說,就是價位太貴,安裝時候材料費也貴的驚人,海爾熱水器質量也可以,可以說在國產牌子中,海爾算好的!至於售後問題海爾的售後比較來說還是可以的,因為海爾服務部隊各地的售後網點抓的很嚴,各地網點分布的也比較多,當然也得看當地網點的維修工有沒有責任心。斯密斯的話售後一般,各地的網點分布的比較少,很多縣城裡都沒有網點。

上面那位應該是」潤泰」經銷商,潤泰熱水器是即熱式的跟儲水式的不一樣,如果各方面條件都合適的話也可以去看一下潤泰的。建議選海爾的。

21樓:00泉水叮咚

個人建議海爾的,我家一直用的都是海爾的熱水器,有防電牆很安全,功能也很好用,質量不錯,一直沒罷過工。史密斯的是美國的,挺貴的,價效比我個人覺得不怎麼高,售後真心不咋的。

22樓:公升如夏花

功能來說海爾的多啊,還有防電牆專利,外形做的也成功,能搭配各式的裝修。而且海爾售後分布很廣的。

ao史密斯電熱水器哪款價效比高

23樓:白哈達八

林內、阿里斯頓的好、史密斯燃氣是貼能率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商場跟導購了解下各種型號的史密斯熱水器的價效比。

ao史密斯熱水器,阿里斯頓,海爾這幾款熱水器,哪個比較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選擇電器注重的幾個方面:無非是安全、節能、質量、我家用的是阿里斯頓的、用了3年了沒出現什麼問題、當初選阿里斯頓是因為聽乙個很專業的**人員做的介紹、看到他們的**員的那本專業書籍、75年安全無事故、很驚人的乙個數字、當時就因為乙個簡單的數字吸引我的、這樣的記錄我認為在這個行業也算是獨一無二了、海爾大家都知道是冰箱洗衣機起家的、這我不說大家也知道、而且海爾賣的是售後好、家裡的空調是海爾的、質量真的很一般、當時5000多買的、用了7年、修理費快2000了 有點受不了、售後真好、打完**、24小時肯定到、但是質量太差了、至於史密斯當時買熱水器的時候沒考慮過、因為以前沒聽說過、就是看廣告才得知、上面說的130多年的歷史、130多年前電燈泡才剛出來、就有點熱水器了、、我不相信、、、其實買電器買專業點的比較好、阿里斯頓、史密斯試試也可以、西門子、還有國內的帥康都是比較不錯的、

26樓:豬olove豬

在電熱水器中ao。史密斯熱水器在國內的品牌還是國外的品牌中都算是比較不錯的,雖然史密斯的電熱水器也是在國內生產,但是他的核心技術還是國際化的,無論是產品還是到售後都是要比一般的品牌要好些,這些也是他能在熱水器行業中站住腳的主要原因(國際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斯頓的**適中,質量可靠,ao的質量可靠,**偏高,海爾的熱水器就建議你不要買了,否則你會很後悔的!

你看海爾涉及的產品是多少?可他的質量有怎樣?我做熱水器這麼多年,碰到內膽破的就是海爾的最多,簡直就是垃圾中的戰鬥機!

28樓:手機使用者

海爾主要靠**和售後(因為質量沒有阿里斯頓和ao史密斯的好,常壞,所以只能靠售後了,呵呵),不推薦買。

阿里斯頓這幾年做的不如ao史密斯,推薦ao史密斯。

29樓:朵朵待開

樓上的為什麼說海爾不好呢,我家用的就是3d速熱的。燒水比較快,而且防電牆也很安全,史密斯的質量也很好,但是同樣的功能要比海爾貴個幾百塊錢, 以前海爾熱水器的內膽破是因為內膽是塑料的,但現在不是了,而且內膽漏整機換新保八年,也差不多就是乙個熱水器的壽命了,而史密斯是同樣的內膽漏保五年,我不是做熱水器的,我只是在我家買熱水器的時候做了一些調查,就我我的調查說明一下問題。

30樓:瘋狂風扇

要選經濟適用的還不如選擇國產海爾呢,技術都是差不多的,幹嗎非得國外貨?

31樓:大聖二零一九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海爾電熱水器具有行業領先的防電牆技術,無論產品品牌、效能,還是售後安裝服務,均沒得說,值得信賴。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32樓:網友

都不如太陽能熱水器好!燃氣和電熱水器因為不節能不環保不安全,即將被淘汰。

33樓:依我看啊

我家的用了1年就出故障 經常打不出火 要麼 一下啟動 一下關閉---

ao斯密斯 報修很及時 24小時服務不錯。

師傅來修理了後 發現原來是小區水箱的水鏽 時間長了 積留在燃氣熱水器中。

清理下就ok了 修理的也很及時 好評 建議大家購買的時候盡量長的保修期。

誰了解熱水器ao史密斯和能率哪個好?

34樓:哎6呦6喂

肯定是能率燃氣熱水器好 如果說電熱水器是ao的好 能率從開始都是做燃氣熱水器 ao是後期才做的燃氣。

35樓:匿名使用者

能率的質量過硬,售後服務也好,從裝機到檢修都不用操心。支援選能率。

36樓:鴻運我發財

資深裝修老闆推薦,燃氣熱水器,只需追求三點,1,耐用2恆溫3一氧化碳預警。其他的都沒有用途不大,都差不多,日本人的產品技術成熟但是偷工減料,他們只做他們認為好的東西。相比較老美合資的史密斯**雖然貴但是用的真材實料,史密斯熱水器很少用不到10年的,這就是區別,用的久才是王道,乙個90熱轉換乙個99熱轉換同樣是40度的洗澡水,你能感覺到區別嗎,明顯不能。

但是不鏽鋼水箱明顯比銅耐腐蝕用的久,免水量伺服明顯比第一二代伺服器先進這就是區別。

37樓:wuqi吳淇

能率燃氣熱水器使用的是脫氧銅熱交換器,史密斯用的不鏽鋼熱交換器,純銅的導熱係數高、耐腐蝕抗氧化,經久耐用。

史密斯是專業做電熱水器的,所以燃氣方面沒法跟能率比較。能率熱水器智慧型變頻恆溫,即開即熱,不需要預熱,調多少度就出多少度的熱水,沐浴不會勿冷勿熱。

ao史密斯熱水器水溫太高怎麼辦,AO史密斯熱水器水溫太高,怎麼辦

查一下熱水龍頭出水情況了,較小的話有可能是熱水口測溫探頭表面積垢,感溫滯後引起的問題。熱水器換熱面溫度很高,水流過時會有水垢產生,時間長了,就會有不少水垢附著在換熱器內表面,降低換熱效能,出現加熱能力不足的問題,同時,熱水出水口處裝有溫度感測器,這個地方是熱水器水路裡最窄的地方,容易積聚水垢,造成溫...

ao史密斯空氣能熱水器安裝要留 出多少公分

是壓縮機麼?不是自帶了個架子麼?就跟空調的室外主機一樣,一般少說也要離牆10cm。如果是水箱的話,不是也自帶了水箱固定牆上的架子麼?那架子一般都有離牆5cm左右的空隙的。廠家或經銷商會派人上門安裝的,一般都不需要你考慮的,你只要跟水電工說好在你預定裝水箱的那裡裝好冷熱水管兩個帶角閥的介面,家裡走好冷...

ao史密斯燃氣熱水器中哪些型號包裝中自帶煙管

我去年在史密斯售後了,除了煙道機器,強排機器都帶煙道的。原機帶彎頭和出口煙道。中間軟管原機帶一公尺。超出自理 一般本身包裝裡就有1m1t的標準管 a.o.史密斯燃氣熱水器中型號有啥差別?x代表防凍機型,就是在jsq26 e原有功能的基礎上多加了防凍功能,應該是在北方賣的機型 建議去 賣家那裡問問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