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蹄炒肉的做法,馬蹄炒肉怎麼做好吃,馬蹄炒肉的家常

2022-04-05 19:30:14 字數 1733 閱讀 9102

1樓:夜夢薇

主料馬蹄100g

豬肉200g

花生仁100g

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糖適量

料酒適量

步驟1.食材:豬肉、馬蹄、花生仁。

2.馬蹄也就是俗稱的荸薺~

3.點火在鍋裡倒入花生油,油熱倒入花生仁翻炒,花生仁熟了撈出備用(花生仁在下鍋前用開水泡5分鐘,去掉那層紅皮)。

4.點火鍋裡放入花生油,蔥薑下鍋翻炒炒出香味。

5.倒入已經醃製上漿過的豬肉(炒至前將豬肉加入料酒、鹽、團粉醃製幾分鐘)。

6.翻炒豬肉炒熟。

7.再倒入已經炒熟的花生仁、馬蹄

8.一道馬蹄炒豬肉就好了。

小貼士1、豬肉、馬蹄要切丁。

2、花生仁一定炒熟,不然口感不好,應該是脆的不能綿。

3、這道菜是不放醬油的,因為我的鍋不好,總是洗不乾淨所以炒出來的菜不好看,**看著有色,應該是白色的菜。

2樓:鄧小仙可無敵幕

馬蹄炒肉片做主料 荸薺三00g 五花肉吧0g 調料 食鹽 適量 調油 適量 胡蘿蔔 適量 粉 適量 馬蹄炒肉片做 一.準備些馬蹄截胡蘿蔔 二.準備塊肉 三.

馬蹄皮並切片胡蘿蔔肉都切片 四.熱鍋冷油先肉鍋煸肥油 5.胡蘿蔔煸炒 陸.

待其變色馬蹄倒入鍋煸炒 漆.待馬蹄炒至透明色加入澱粉水勾芡撒鹽

馬蹄炒肉片的做法,馬蹄怎麼炒肉片簡單好吃

3樓:何焱宇杰龍

馬蹄炒肉片的做法主料

荸薺300g

五花肉80g

調料食鹽

適量調和油

適量胡蘿蔔

適量生粉

適量馬蹄炒肉片的做法

1.準備一些馬蹄和一小截胡蘿蔔

2.準備一小塊肉

3.將馬蹄去皮並切片,胡蘿蔔和肉都切片

4.熱鍋冷油,先將肉下鍋煸出肥油

5.然後將胡蘿蔔如果煸炒

6.待其變色後,將馬蹄倒入鍋中煸炒

7.待馬蹄炒至透明色時,加入澱粉水勾芡,撒鹽,出鍋

馬蹄小炒的做法,馬蹄小炒怎麼做好吃,馬蹄小炒

4樓:夜夢薇

主料馬蹄

4個有機木耳

10個扁豆角

5根輔料

柿子椒半g鹽1匙

糖半勺蔥花1g

油25ml

步驟1.準備食材,豆角切丁,馬蹄去皮,胡蘿蔔切花片,柿子椒切小丁,木耳泡發。

2.水燒開倒入胡蘿蔔和豆角,焯半分鐘,加入鹽和油提亮入味。

3.熱鍋涼油,倒入蔥花炒香,倒入柿子椒丁翻炒。

4.炒20秒放入豆角,翻炒半分鐘。

5.倒入泡發的木耳翻炒幾下。

6.最後倒入胡蘿蔔花片炒半分鐘,加入鹽和糖一起攪拌均勻即可。

小貼士整個過程保持中火,豆角焯水要水開再倒入,半分鐘加入鹽油提亮入味。

馬蹄炒肉片怎麼做

5樓:夜夢薇

食材馬蹄14個

豬腿肉100g

油適量鹽適量

紅辣椒適量

朝天椒適量

蔥適量步驟

1馬蹄去皮2切片

3肉切片,辣椒切沫,

4鍋中加入適量油燒熱,下入肉片翻炒一會出鍋備用5鍋留底油,下入切好的馬蹄翻炒

6下入紅辣椒加入 適量鹽翻炒

7下入炒好肉片翻炒出鍋8裝盤

小貼士馬蹄比較容易熟

筍乾炒肉的做法筍乾炒肉怎麼做好吃筍乾炒肉

主料 筍乾 豬肉 輔料 幹 辣椒筍乾炒肉的做法 筍乾提前用水泡好,切成粗絲狀將瘦肉與肥肉分開切好 將肥肉煸炒出油 瘦肉用大喜大烤肉醬醃製一會 薑蒜辣椒切好備用 肥肉煸炒出油後倒入瘦肉一塊炒後裝出 另起鍋燒油,放入薑蒜和辣椒 倒入切好的筍絲一起炒 倒入炒好的肉一起炒 調入調料調均即可 乾筍炒肉怎麼做好...

炒肉的做法,豆角炒肉怎麼做好吃,豆角炒肉的家常做法

早餐寶媽給孩子做饅頭夾牛肉漢堡,來乙份豆角炒肉配豆漿,娃吃嗨 肉提前炒好,起鍋炒香豆角下瘦肉翻炒 材料 豆角適量 豬肉1塊 蔥少許 姜少許 蒜少許 料酒少許 老抽少許 食鹽適量 味精少許 香油少許 色拉油適量 豆角炒肉的做法 豆角擇去兩頭的老筋,洗淨切成粗絲 豬肉切絲,然後加少許水澱粉上漿 也可以用...

冬瓜炒肉的做法,冬瓜炒肉怎麼做好吃,冬瓜炒

主料五花肉100g小冬瓜2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大蒜適量步驟小冬瓜炒肉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食材 小冬瓜炒肉的做法步驟22.切薄片 小冬瓜炒肉的做法步驟33.炒鍋燒熱 小冬瓜炒肉的做法步驟44.五花肉煸油 小冬瓜炒肉的做法步驟55.放醋,醬油調味 小冬瓜炒肉的做法步驟66.放小冬瓜一起翻炒小冬瓜炒肉...